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日本>北海道>北海道特價>北海道特價組團>【開學季特惠】北海道美瑛青池富良野花海一日遊(自助午餐+拼布之路/四季彩之丘/青池)

【開學季特惠】北海道美瑛青池富良野花海一日遊(自助午餐+拼布之路/四季彩之丘/青池)

至8月31日美瑛青池富良野花海一日遊8.9折特價,夏季快到北海道看花海避暑吧!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505 起 / 位 門店價 NT$ 505
8.9折
  • 原價:NT$ 1968
  • 折扣:8.9折
  • 節省:NT$ 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北海道美瑛青池富良野花海一日遊(自助午餐+贈送冰淇淋+拼布之路/四季彩之丘)

地址:北海道美瑛青池富良野花海一日遊(自助午餐+贈送冰淇淋+拼布之路/四季彩之丘)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北海道美瑛青池富良野花海一日遊(自助午餐+贈送冰淇淋+拼布之路/四季彩之丘/青池) 505 1位 505元
特惠價:NT$ 505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使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即可列印預約確認證明,遊玩當日到集合地點出示事先列印出來的預約確認證明辦理報到手續;
【費用包含】:車輛服務費(10小時內),燃油費、過路費、高速費、司導服務費、3周歲以下免費(下單時請備註),自助午餐,四季彩NOROCCO號觀覽車(6.1-9.30期間),冰淇淋一個;
【費用不含】:餐費、景點門票、當地參加的自費項目以及其他個人消費費用;
【出發時間】:7:30-8:20具體接送時間請以確認信為準;
【解散地點】:札幌站3KM範圍內酒店民宿,札幌駅北口団體BUS乗り場;
【導遊說明】:當地專業“老司機”華人司機陪同;
【行李說明】:可免費攜帶一件行李,尺寸不限(下單時請備註);
【參考車型】:5-8座車:豐田Alphard ;9-14座車:豐田HAICE同等級別;18-22座車:小型巴士;22座車以上:大型巴士,以上車輛僅供參考,實際將依照當日出團人數進行調整;
【特別說明】:本行程不接受未滿18歲顧客單獨報名,如欲報名還請監護人共同報名本行程。
產品介紹
1.含自助午餐,贈送冰淇淋,搭乘NOROCCO號觀覽車穿梭花海。
2.札幌站3KM範圍內酒店民宿上門接,不再費心線路規劃和復雜的公共交通。
3.當地專業“老司機”華人司機,靠譜貼心服務,詳細了解日本當地風土人情。
行程安排
7:30-8:20 札幌站3KM範圍內酒店民宿上門接(酒店民宿接/送/接送套餐)
8:30 札幌駅北口団體BUS乗り場,地址:札幌市中央區北七條西3丁目(集合地上下車套餐)
11:00 雲霄飛車之路 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の路  (不下車參觀)
11:30 青池(約30分)
12:30 美味自助餐和北海道冰淇淋(約60分)
13:40 拼布之路(約60分)5月去拼布之路,不去四季彩之丘
            四季彩之丘(約60分)6月1日-10月8日去四季彩之丘,不去拼布之路
15:10 森林精靈露台(約60分)5月去精靈露台不去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約60分)6月1日-10月8日去富田農場不去精靈露台
16:20 中富良野站 在富田農場脫團的客人將統一送至此站解散。
16:30 解散地:札幌駅北口団體BUS乗り場 (札幌市中央區北七條西3丁目)
*以上行程時間安排可能會因天氣、路況等原因做相應調整,敬請諒解。
景點介紹
雲霄飛車之路 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の路 
雲霄飛車之路是高度差極大的2.5公裏直線道路,上富良野八景之一。像雲霄飛車似的上下坡道使它得此名,兩邊是雄大的山脈及廣闊的田園風景,是能充分享受北海道景觀的人氣兜風道路。
青池
青池位於北海道美瑛川左岸,因攔截火山巖漿修建的水壩截流而成,在陽光下,池水會反映出藍色,故而得名。走近美瑛青池,如同走入了仙境,一副雲霧繚繞的朦朧美,素有日本”小九寨溝“之稱。每當清晨到來,水色更佳純凈碧藍,美不勝收。青池曾被國家地理攝影師肯特·白石先生所拍攝,作品後被蘋果公司收購,並成為MAC系列的默認桌面之一。青池水中含有火山灰中豐富的礦物質和土砂質成分,在陽光的照射下,青池會隨著環境的細微變化,而呈現各種不同色澤。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他將呈現什麼樣子給你,讓人充滿期待。
美味自助餐和北海道冰淇淋
自助餐:采用北海道道地食材,豐富的菜品,美味的餐食,這間自助餐有拉面、咖喱、熱食、沙拉吧,湯品區拉面可以自選口味,當地美食應有盡有。
餐後甜點:北海道冰淇淋一個
 
拼布之路
拼布之路是一條田間的小路,路兩旁是起伏的丘陵,在土地上種植著麥田、蕎麥田、土豆田等各種顏色的農田,遠遠望去就像一塊塊彩色的拼圖,因此人們將此處稱為「拼布之路」。因各季節種植的農作物不同,所以春夏秋三季顏色也不同,五彩繽紛,而冬季則是一片白雪皚皚的銀色大地。拼布之路上有拍攝過Skyline汽車廣告的Ken & Mary之樹和因七星香煙廣告而出名的七星之樹等景點,在這樣色彩斑斕的鄉間小路尤其適合散步,慢悠悠的欣賞周邊的田園景色。
四季彩之丘
四季彩之丘擁有面積達15公頃廣闊美麗的花田,猶如一張七色彩虹般的地毯,季節不同,花樣各異。
每年5月末至10月末,在起伏的丘陵上,郁金香、薰衣草、向日葵等30多種花卉競相開放,遠遠望去,五彩繽紛,就像畫家手中的調色板。花田內還有巨型的稻草人屹立著,非常可愛。此外,這裏還養著幾頭羊駝,供遊客參觀和餵食(可選擇參觀園內羊駝牧場,門票500日元敬請自理)。
花季特別贈送:
乘坐四季彩NOROCCO號(拖拉機巴士):以最佳路線在廣闊的四季彩之丘園內巡遊,在花香籠罩之中,可以一邊悠悠然地嘎嗒嘎嗒晃來晃去,一邊欣賞山丘、雪山和花田的美景。途中,會停車一次作為拍照時間,可以將美麗的花圃作為背景攝影留念。全程約15分鐘(此巴士體驗為贈送項目,如自願放棄或因天候或其他狀況導致無法乘坐,不退不改)。
備註:花季日期僅為預測,為了最大程度保證客戶體驗,行程可能會配合開花情況進行變動,如遇不可抗力導致花海沒有圖片效果,恕不退款,敬請諒解。
森林精靈露台
富良野的Ningle Terrace,是一處以日本作家倉本聰小說裏的一個人物(準確地說是一個生活在大森林裏的15cm左右小精靈)為靈感,修建起來的森林手工制作體驗工坊。這裏的小木屋是一個一個的小商鋪,售賣別具特色的小商品,基本都是純手工制作的,比如說玻璃的工藝品,紙工藝品,還有手繪畫,富良野的薰衣草幹花做成的工藝品,每個小店都小而精致,而且所有的東西僅在此有售不會有第二家。
推薦精靈露台網紅咖啡館:森之時計咖啡屋
是日劇“溫柔時光”中的故事發生地,在店裏,人們可以坐在吧台上,自己研磨咖啡豆,一切的場景猶如劇情再現一般,浪漫優雅。店裏還售賣美味的咖喱和蛋糕,在這裏坐坐,盡情享受悠閑時光吧。
 
富田農場
日本最古老的花田之一,由昔日熏衣草為主演變成有多達一百五十種花卉的大型田園農場。薰衣草花期通常在6月開始,8月中旬冬季溫室對外開放,能看的到薰衣草、天竺葵等各色植物。園內除薰衣草外也栽種其他品種的花。4月中旬開始有藏紅花,5月有水仙和郁金香等等。登上花田的頂端,在種滿薰衣草的草田可以遠望富良野盆地風景,以及十勝嶽連峰。
備註:花季日期僅為預測,為了最大程度保證客戶體驗,行程可能會配合開花情況進行變動,如遇不可抗力導致花海沒有圖片效果,恕不退款,請知悉。

集合地點:
札幌駅北口団體BUS乗り場(札幌市中央區北七條西3丁目)
NT$ 505
  • 原價:NT$ 1968
  • 折扣:8.9折
  • 節省:NT$ 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