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英國>倫敦>倫敦特價>倫敦特價組團>【9-8秒殺】英國倫敦泰晤士河觀光遊船40分鐘巡航(中文語音導覽)

【9-8秒殺】英國倫敦泰晤士河觀光遊船40分鐘巡航(中文語音導覽)

9月8日00:00-24:00限時秒殺,數量有限快來搶購吧~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77 起 / 份 門店價 NT$ 128
6折
  • 原價:NT$ 332
  • 折扣:6折
  • 節省:NT$ 51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英國倫敦泰晤士河觀光遊船40分鐘巡航(中文語音導覽)

地址:英國倫敦泰晤士河觀光遊船40分鐘巡航(中文語音導覽)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英國倫敦泰晤士河觀光遊船40分鐘巡航(中文語音導覽) 77 1位 77元
特惠價:NT$ 77
預訂須知
【使用方式】:收到確認單後,在約定日期前往,出示電子票即可出行;
【費用包含】:40分鐘觀光體驗、中文語音導覽;
【費用不含】:小費、個人消費及其他未提及費用;
【登船碼頭】:London Eye Pier Ticket Office,River Boat;
【船務公司】:換票地有多家船公司,請認準london eye river cruise的標誌;
【小童說明】:0-2歲免費,3-15歲可購小童票(出示證件),16歲以上購成人票;
【使用時間】:船票需要在預定當天使用,逾期使用無效;
產品介紹
【推薦理由】
360度飽覽泰晤士河兩岸風景!
乘船遊覽,享受舒緩的旅行節奏!

泰晤士河遊船觀光線路
途經景點:倫敦眼 → 莎士比亞環球劇場 → 聖保羅大教堂 → 威斯敏斯特教堂 → 倫敦塔等著名景點。該線路為環形觀光,全天多時段出發,總時長約40分鐘。

遊船&景點簡介
坐在遊船甲板上絕對是欣賞耀眼倫敦的最佳方式。登上觀光遊輪,坐在舒適的船上,遊覽聞名全球的倫敦地標建築;遊船上層為露天甲板,觀光角度絕佳,下層為舒適的休息室。
泰晤士河
英國著名的“母親”河,沿岸有許多名勝之地,諸如伊頓、牛津、亨利和溫莎等;入海口充滿了英國的繁忙商船,然而其上遊的河道則以其靜態之美而著稱於世。坐在船上,感受微風拂面的親切,倫敦美景盡收眼底!
沿途景點—倫敦眼
坐落在泰晤士河畔的巨型摩天輪高達135米,32個全封閉的座艙,每個可乘坐約20人,乘坐一圈約半小時。充滿現代感的龐然大物和周圍歷史悠久的建築群相映成趣,給古老的倫敦帶來新的活力,從河上仰望倫敦眼,你會發現它另一面的魅力。
沿途景點—倫敦塔橋
倫敦的地標建築之一,是一座橫跨泰晤士河的開啟橋,於1894年通車。塔橋的升降過去采用蒸汽液壓機構,今天已經改為電動,但是過去的機械結構仍然保留以供參觀。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塔橋打開讓高大船只通過的宏偉景象。
沿途景點—倫敦塔
倫敦塔的官方名稱是“女王陛下的宮殿與城堡,雖然將其作為宮殿居住的最後一位統治者已是幾世紀前的詹姆士一世。伊麗莎白一世在她姐姐瑪麗一世統治時曾在此監禁一段時間。遊船經過時,您可以用相機記錄下倫敦塔曾經的輝煌。

其他信息
時長:40分鐘泰晤士河遊船體驗
類型:觀光遊船(帶現場導遊和免費觀光語音導覽,9種語言可選)
途經景點:Big Ben大本鐘, Buckingham Palace白金漢宮, St Paul’s Cathedral聖保羅大教堂, Westminster Abbey威斯敏斯特教堂 , Trafalgar Square特拉法加廣場等著名景點
 
出發時間:
1.10:45am(夏), 11:45am, 12:45pm, 1:45pm, 2:45pm, 3:45pm, 4:45pm, 5:45pm(夏), 6:45pm(夏)每小時一趟
2.此出發時間受季節性影響,僅供參考,詳情請查看官網
London Eye River Cruise Opening Times:https://www.londoneye.com/visitor-information/opening-times/

溫馨提醒:旺季期間,景區客流增多,建議盡量早上前往景點換票,以免出現滿位無法換票的情況。
NT$ 77
  • 原價:NT$ 332
  • 折扣:6折
  • 節省:NT$ 51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