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名古屋市特價>名古屋市特價組團>【限時特價】日本中部火爆線路世界遺產白川鄉飛彈高山一日遊(保證出團)

【限時特價】日本中部火爆線路世界遺產白川鄉飛彈高山一日遊(保證出團)

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間限時特價!中部白川鄉火爆路線,保證成團!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440 起 / 位 門店價 NT$ 560
7.8折
  • 原價:NT$ 1788
  • 折扣:7.8折
  • 節省:NT$ 12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日本中部火爆線路世界遺產白川鄉飛彈高山一日遊

地址:日本中部火爆線路世界遺產白川鄉飛彈高山一日遊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日本中部火爆線路世界遺產白川鄉飛彈高山一日遊(保證出團) 440 1位 440元
特惠價:NT$ 440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使用方法】:經確認預定成功,平台會給預訂客人預留郵箱發送預訂成功信息,請提前20分鐘至集合地點出示本人護照與導遊核對姓名後上車;
【集合說明】:名古屋YURI 噴水(ゆり噴水広場)集合,導遊會持手牌於附近等待,集合時間8:10,8:30準時出發;
【導遊說明】:全程有中國人導遊陪同,對於外國遊客會提供您英文觀光資料,但不會做詳細的介紹,僅提供觀光地的集合地點及時間等的語言服務;
【年齡說明】:大人(12歲含)以上,兒童3歲(含)-11歲(含),3歲以下不含座;
【費用包含】:巴士接送費用;
【費用不含】:午餐費用以及以上未包含費用;
【所需時間】:10小時。
產品介紹
HopeTrip旅遊網為你提供日本中部火爆線路世界遺產白川鄉飛彈高山一日遊行程,保證出團,在高山白川鄉一日遊中您將前往日本有名聖地白川鄉合掌村,是在名古屋出發最值得推薦的一日遊,更多名古屋一日遊請關注HopeTrip旅遊網。
日本中部火爆線路世界遺產白川鄉飛彈高山一日遊行程
以下的行程時間需具體以當日導遊安排為準,僅供參考。
08:10~08:10 YURI 噴水池前集合
8:10開始 導遊會手持舉牌在噴水池附近等候客人。
11:00~13:30 高山古街
小京都之稱的高山古街自由散步  ,自由品嘗當地人氣的飛彈牛肉
15:00~15:20 白川鄉展望台
白川鄉展望台 約20分鐘
15:30~16:50 白川郷
白川郷自由散策
19:55~19:55 YURI噴水広場解散

行程說明:
1,最終日程表僅寫有代表者的姓名,因為預定時所有參團人員的信息都已報備,所以不影響同時參加遊玩,請知曉。
2,此一日遊與日本遊客同行。
3,不能指定座位,由於語言服務的關系,基本上會請外國遊客坐後排座位。此外參加人數為單數時,可能會與別的客人同坐。
4,如遇地震等不可抗力會影響到旅遊安全的情況,可能會取消。在這種情況下,在出發日的前一天或者是出發當日的早晨,給您發電子郵件通知,並在Facebook,Twitter,微博上公告,請您諒解。
5,根據道路交通,天氣情況,行程可能會變更或縮短。
6,在旅遊管理業務上不可避免的行程變更,縮短,延誤等情況,不予任何賠償,敬請諒解。
7,參觀各個景點的時間有可能根據途中道路狀況等原因有相應變化。    
8,我司擁有最終解釋權。
日本冬季高山白川鄉一日遊主要景點介紹
【白川鄉合掌村】白川鄉位於岐阜縣西北部白山山麓,是一座有著碧綠的川河穿鄉而過,四面環山的靜謐小山村。那裏"合掌造"(茅草的人字形木屋頂)式的民宅,110 多棟連成一片,1995 年被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
【飛騨高山】高山的許多街道依然維持著古代典雅的氣息,有“小京都”的美稱,這裏的寺廟、神社、河流橋梁都具有京都的神韻,某些方面有著連京都也比不上的妙處,而這裏悠然安逸的氣氛更是迷人,即便在市中心,也能感受到幽靜的田園風光。店鋪眾多,販賣各種傳統小吃和紀念品。
【名古屋出發】日本名古屋白川鄉賞楓一日遊,白川鄉賞楓一天團2016,白川鄉紅葉2016 【名古屋出發】日本名古屋白川鄉賞楓一日遊,白川鄉賞楓一天團2016,白川鄉紅葉2016
【名古屋出發】日本名古屋白川鄉賞楓一日遊,白川鄉賞楓一天團2016,白川鄉紅葉2016 【名古屋出發】日本名古屋白川鄉賞楓一日遊,白川鄉賞楓一天團2016,白川鄉紅葉2016
集合地點示意圖
2018-2019冬季白川鄉+高山小京都+古老街道一日遊(飛彈牛肉定食 贈送高山牛乳蜂蜜冰淇淋)
NT$ 440
  • 原價:NT$ 1788
  • 折扣:7.8折
  • 節省:NT$ 12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