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墨爾本特價>墨爾本特價門票>【雙11瘋搶】墨爾本Maru考拉動物園門票(電子票)

【雙11瘋搶】墨爾本Maru考拉動物園門票(電子票)

Hopetrip旅遊狂歡節瘋搶48小時!11月11日零時準時開搶!限制每人/ID/郵箱享受最多購買2份該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支付需在24小時之內。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69 起 / 位 門店價 NT$ 98
7折
  • 原價:NT$ 347
  • 折扣:7折
  • 節省:NT$ 29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Maru考拉動物園

地址:Maru考拉動物園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墨爾本Maru考拉動物園門票(電子票) 69 1位 69元
特惠價:NT$ 69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使用方式】:預訂成功后查詢預留郵箱,手機出示或打印收到的確認件,兌換后即可使用;

【费用已含】:單入場門票;
【费用不含】:午餐、交通接送,餐飲及費用包含中未提及的費用;
【開放時間】:每天9:30am—5:30pm(聖誕節除外);
【遊玩時間】:建議兩小時;

產品介紹

菲利普島Maru考拉野生動物園(Maru Park)位於考斯鎮以南1公裏,在這裏你可以觀看袋鼠,考拉等澳洲獨有動物。在這裏,你可以親自餵食袋鼠,鸚鵡,近觀考拉的真實動態,還可以見到頻臨絕種的塔斯馬尼亞魔鬼,真正了解澳洲的動物。一張動物園門票帶領你加入到這個自然與人文充分交融的美妙世界。

Maru考拉動物園,菲利普島考拉動物園,澳洲考拉園

Maru考拉動物園,菲利普島考拉動物園,澳洲考拉園

Maru考拉動物園 (Maru Koala and Animal Park) 由赫弗 (Heffer) 家族創立、擁有和運營,這裏的工作人員致力於帶給你一次難忘的旅行體驗。在一小時的考拉之旅中,公園管理員將帶你進入到考拉園中,向你介紹考拉家族。在那裏,你可以撫摸、餵食考拉,還可以拍下你和考拉親密接觸的照片。在周末、學校假日和公共假日,你可以來這裏參加動物園管理員為時一小時的動物講座。帶上你的相機,抓住機會,拍攝豐富多彩的照片。你還可以了解一下我們的野生動物避難所,以及了解如何幫助流浪和受傷動物們,待它們康復後進行野外放生,重歸自然。

Maru考拉動物園,菲利普島考拉動物園,澳洲考拉園

Maru考拉動物園,菲利普島考拉動物園,澳洲考拉園

菲利普島Maru考拉野生動物園交通

自駕

90分鐘車程。莫納什高速公路(M1)到的克蘭出口,轉上吉普斯蘭高速公路(the South Gippsland Highway )(M420),沿著 The Bass Highway(A420),安德森到菲利普島旅遊路(B420)在回旋處右轉,過橋,繼續直行,直到你看到A Maze 'N Things。

 

火車

自墨爾本Flinders 火車站到菲利普島可搭乘火車,周一~周五9:11發車,12:15抵達考斯。

 

V-Line巴士
自墨爾本Southern Cross巴士站到菲利普島可搭乘V-Line巴士, 周一~周五15:50、18:10發車,19:10、21:20抵達考斯。

Maru考拉動物園,菲利普島考拉動物園,澳洲考拉園

NT$ 69
  • 原價:NT$ 347
  • 折扣:7折
  • 節省:NT$ 29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