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馬來西亞>沙巴>沙巴特價>沙巴特價組團>【2-29秒殺】沙巴美人魚島+海河灣天空之鏡一日遊

【2-29秒殺】沙巴美人魚島+海河灣天空之鏡一日遊

2月29日00:00-24:00限時秒殺,數量有限,快來搶購吧!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489 起 / 份 門店價 NT$ 550
8.8折
  • 原價:NT$ 2026
  • 折扣:8.8折
  • 節省:NT$ 61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沙巴美人魚島+海河灣一日遊

地址:沙巴美人魚島+海河灣一日遊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沙巴美人魚島+海河灣天空之鏡一日遊 489 1位 489元
特惠價:NT$ 489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使用方式】:當天按指定時間提前15分鐘在酒店大堂前台集合,手機出示郵箱中收到的憑證上車;
【出發地點】:沙巴亞庇市(市區酒店往返接送);
【費用包含】:來回車程及船程接送,專業中文導遊服務,救生衣,自助午餐/晚餐、下午茶,門票;
【費用不含】:導遊小費、行程中沒有提到的消費項目;
【行程時間】:07:00-20:15,僅供參考,請以當天實際為準;
【特別提醒】:若等待時間超過5分鐘,請務必主動撥打當地緊急聯系電話+6 0168333160;

產品介紹

沙巴美人魚島+海河灣一日遊預訂。馬來西亞天空之鏡旅行團將會帶您首先前往美人魚島,在長尾沙灘自由拍照和出海浮潛,下午前往海河灣。從碼頭出發去海河灣,沿途經過風景獨特的紅樹林渡口,一路欣賞紅樹林的秀麗和寧靜。想了解更多沙巴美人魚島local tour請關注Hopetrip旅遊網。

沙巴美人魚島+海河灣一日遊行程參考
* 0700AM : 市區酒店接待後前往古達毛律鎮的美人魚碼頭。車程大約在1.5 - 2小時。(接待時間按照各自酒店指定的接待時間)

* 0930AM : 抵達碼頭,先上個洗手間和更換好泳衣。簽好旅客免責書後上船。

* 0945AM : 乘船前往美人魚島 , 船程約30-45分鐘(視乎當天天氣為準)

* 1030AM : 抵達美人魚島長尾沙灘,下船拍照,逗留15分鐘。

* 1045AM : 抵達世海度假村,安頓好位置後導遊將會分派浮潛用具(呼吸管,面鏡)並解說浮潛時的註意事項。

* 1045PM : 乘船出發進行浮潛活動。浮潛活動一共包含2個浮潛點(浮潛點將會視乎當天的浪和水流狀況而定),每個浮潛點的逗留時間約45分。

* 1300PM : 返回度假使用淡水沖洗身上的海水,後享用已準備好的自助午餐。

* 1330PM : 午飯後將會是自由活動時間,旅客可以組隊來個友誼排球賽,美照寫真,使用水上玩具,秋千,躺椅,休閑區休息等等活動。

* 1445PM : 碼頭集合乘船返回陸地。

* 1530PM : 抵達碼頭,後乘車前往海河灣。

* 1645PM : 抵達海河灣碼頭,參觀巴夭族傳統屋子,享用巴夭族的糕點,後乘木筏前往海河灣。

* 1700PM : 抵達海河灣享用下午茶,後進行已經準備好的活動,椰子保齡球/學習傳統舞蹈/蜂蜜花園/沙灘戲水/傳統紋身體驗/迷你動物園/吹箭/彈弓射擊。

* 1730PM : 裝逼時刻,前往沙灘,拿出手機,拍攝天空之鏡美照,觀賞日落 。
* 1830PM : 返回餐廳享用自助晚餐。

* 1930PM : 晚餐後乘船遊河,尋找螢火蟲和星眼淚。

* 2015PM : 返回碼頭,乘車返回市區結束今天的行程。
請注意:所有提及時間均為參考時間,具體請以出團通知及實際情況為準。行程僅供參考,請以實際為準!


 

沙巴美人魚島+海河灣天空之境一日遊景點介紹
美人魚島,絕對是世界排名前十的天堂級海島!沙巴美人魚島,世界上少有的無汙染海洋世界,聚集多種熱帶魚和珊瑚礁,海水清澈可見,魚群色彩斑斕,珊瑚形狀各異。這裏是浮潛和潛水的最佳選擇,穿戴上為您準備好的浮潛用具和救生衣物,縱身跳入海中欣賞美麗的珊瑚群。

沙巴美人魚島一日遊,沙巴美人魚島浮潛,沙巴美人魚島潛水,沙巴美人魚島旅遊攻略,沙巴美人魚島自助遊
鬥亞蘭海河灣是距離沙巴首府亞庇約車程30分鐘的小鎮,是外海與內河之間的一個休閑地方。乘坐精心設計的“機械木筏”,穿過兩岸的紅樹林,就可到達。海河灣擁有綿延八公裏的海灘,天空和大海在明媚的陽光下變得一樣蔚藍透明,讓這裏的空氣也變得溫柔。從碼頭出發去海河灣,沿途經過風景獨特的紅樹林渡口。一路欣賞紅樹林的秀麗和寧靜。在這裏,您可以進行很多的活動,觀賞天空之鏡、星眼淚等,感受大自然的美景。
 

NT$ 489
  • 原價:NT$ 2026
  • 折扣:8.8折
  • 節省:NT$ 61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