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網站幫助  >  會員服務  >  網站會員
網站會員
HopeTrip專業旅遊網會員定義
經HopeTrip專業旅遊網官網(www.hopetrip.com.tw)認證通過的享有HopeTrip專業旅遊網規定相應級別會員消費者。代購、代理商等再銷售群體除外。
 
免責條款
HopeTrip專業旅遊網會員計劃由深圳市盼遊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以上計劃條款和條件,連同計劃有關的任何促銷內容的相應條款和條件,構成本計劃會員與樂淘之間關於制度的完整協議。如果您使用盼遊網,您就參加了本計劃並接受了這些條款、條件、限制和要求。請註意,您對HopeTrip專業旅遊網的使用以及您的會員資格還受制於HopeTrip專業旅遊網站上時常更新的所有條款、條件、限制和要求,請仔細閱讀這些條款和條件。
 
協議的變更
HopeTrip專業旅遊網可以在沒有特殊通知的情況下自行變更本條款,HopeTrip專業旅遊網的任何其它條款和條件,或您的會員資格的任何方面。對這些條款的任何修改將被包含在盼遊的更新的條款中。如果任何變更被認定為無效、廢止或因任何原因不可執行,則該變更是可分割的,且不影響其它變更或條件的有效性或可執行性。在我們變更這些條款後,您對盼遊的繼續使用,構成您對變更的接受。 
 
協議的終止
HopeTrip專業旅遊網可以不經通知而自行決定終止全部或部分計劃,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即使HopeTrip專業旅遊網沒有要求或強制您嚴格遵守這些條款,也並不構成對屬於HopeTrip專業旅遊網的任何權利的放棄。如果您在HopeTrip專業旅遊網的客戶帳戶被關閉,那麽您也將喪失您的會員資格。對於該會員資格的喪失,您對HopeTrip專業旅遊網不能主張任何權利或為此索賠。
 
責任限制
除了HopeTrip專業旅遊網的使用條件中規定的其它限制和除外情況之外,在中國法律法規所允許的限度內,對於因會員計劃而引起的或與之有關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特殊的、附帶的、後果性的或懲罰性的損害,或任何其它性質的損害,HopeTrip專業旅遊網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承擔責任。盼遊的全部責任,不論是合同、保證、侵權(包括過失)項下的還是其它的責任,均不超過您所購買的與該索賠有關的商品價值額。這些責任排除和限制條款將在法律所允許的最大限度內適用,並在您的會員資格被撤銷或終止後仍繼續有效。
 
註:會員等級制度是HopeTrip專業旅遊網針對個人用戶推出的回饋政策,如HopeTrip專業旅遊網發現各等級VIP用戶中有經銷商/代理商,HopeTrip專業旅遊網有權立即取消該會員帳號的VIP資格。
 
以上規則解釋權歸HopeTrip專業旅遊網(www.hopetrip.com.tw)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