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網站幫助  >  售後服務  >  酒店退訂須知
酒店退訂須知
酒店退訂須知介紹
酒店退訂須知是關於顧客在Hopetrip旅遊網在線購買我站酒店客房產品,因個人或客觀原因需要申請退改酒店入住的一個須知說明。而關於預訂本站所羅列酒店前,請詳細閱讀以下退訂規則內容,并結合自身行程及旅遊計劃,預訂本站提供的酒店服務。

一、港澳地區酒店取消規則
【澳門酒店退訂須知】介紹
A.澳門所有酒店房間如需更改取消:
1)平日(周日至周四)入住酒店,請至少提前4天向我站客服進行申請;
2)周末(周五或周六)入住酒店,請至少提前7天向我站客服進行申請;
B.顧客更改入住酒店或入住日期,需按澳門酒店現行價格操作,實行多退少補;
C.顧客非因不可抗力因素(包括戰爭、自然災害等)取消入住安排,本站將收取房間總價的10%,作為取消此次交易的手續費。
D.部分网站已标示保證入住的澳門酒店一經預訂,需全程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E.所有澳門酒店如預訂了4個工作日內入住的,需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F.中國大陸節假日、澳門節假日、展會期間,需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香港酒店退訂須知】
A.香港所有酒店房間如需更改取消:
1)平日(周日至周四)入住酒店,請至少提前7天向我站客服進行申請;
2)周末(周五或周六)入住酒店,請至少提前15天向我站客服進行申請;
B.顧客更改入住酒店或入住日期,需按香港酒店現行價格操作,實行多退少補;
C.顧客非因不可抗力因素(包括戰爭、自然災害等)取消入住安排,本站將收取房間總價的15%,作為取消此次交易的手續費。
D.部分網站已標示保證入住的香港酒店一經預訂,需全程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E.所有香港酒店如預訂了7個工作日內入住的,需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F.中國大陸節假日、香港節假日、展會期間,需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二、中國大陸區域酒店取消規則
【國內大陸酒店退訂須知】
A.國內大陸所有酒店房間如需更改取消:
1)平日(周日至周四)入住酒店,請至少提前2天向我站客服進行申請;
2)周末(周五或周六)入住酒店,請至少提前7天向我站客服進行申請;
B.顧客更改入住酒店或入住日期,需按國內大陸酒店現行價格操作,實行多退少補;
C.顧客非因不可抗力因素(包括戰爭、自然災害等)取消入住安排,本站將收取房間總價的10%,作為取消此次交易的手續費。
D.部分網站已標示保證入住的國內大陸酒店一經預訂,需全程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E.所有國內大陸酒店如預訂了7個工作日內入住的,需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F.中國大陸節假日、當地民俗節假日、展會期間,需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台灣酒店退訂須知】
A.台灣所有酒店房間如需更改取消:
1)平日(周日至周四)入住酒店,請至少提前10天向我站客服進行申請;
2)周末(周五或周六)入住酒店,請至少提前15天向我站客服進行申請;
B.顧客更改入住酒店或入住日期,需按台灣酒店現行價格操作,實行多退少補;
C.顧客非因不可抗力因素(包括戰爭、自然災害等)取消入住安排,本站將收取房間總價的10%,作為取消此次交易的手續費。
D.部分網站已標示保證入住的台灣酒店一經預訂,需全程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E.所有台灣酒店如預訂了7個工作日內入住的,需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F.中國大陸節假日、台灣節假日、展會期間,需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三、境外國外酒店取消規則
【國外酒店退訂須知】
A.國外所有酒店房間如需更改取消:
1)平日(周日至周四)入住酒店,請至少提前30天向我站客服進行申請;
2)周末(周五或周六)入住酒店,請至少提前30天向我站客服進行申請;
B.顧客更改入住酒店或入住日期,需按國外酒店現行價格操作,實行多退少補;
C.顧客非因不可抗力因素(包括戰爭、自然災害等)取消入住安排,本站將收取房間總價的50%,作為取消此次交易的手續費。
D.部分網站已標示保證入住的國外酒店一經預訂,需全程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E.所有國外酒店如預訂了7個工作日內入住的,需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F.中國大陸節假日、酒店當地政府法定節假日、展會期間,需自動保證入住,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入住房費全額照收。

以上酒店退訂規則最終解釋權歸Hopetrip旅遊網所有,請預訂前細心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