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網站幫助  >  售後服務  >  票務退訂須知
票務退訂須知
Hopetrip旅遊網票務退訂須知介紹
票務退訂須知是Hopetrip旅遊網關於電子門票、自助餐、現票、酒店及組合套票、簽證證明、網站團購等票務服務的退訂詳細解答,如需訂購本站票務產品建議優先閱讀此文章,而相關退改細則則參考本站服務協議及會員管理辦法。

1.【電子門票退訂須知】
A.電子門票一經預訂成功后,顧客因個人原因需要申請取消該訂單,需至少提前3個工作日向我司客服提出申請;
B.電子門票一經預訂成功后,顧客因個人原因需要申請更改該訂單,需至少提前3個工作日向我司客服提出申請;
C.顧客非因不可抗力因素(包括戰爭、自然災害等)取消使用該訂單所系電子門票,本站將收取門票總價的10%,作為取消此次交易的手續費。
D.中國大陸節假日、當地節假日、展會期間、當天使用日,需自動保證門票使用,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票款全額照收。
E.電子門票一經取消成功,電子票即實時失效,本站將不作通知或提示。
F.部分網站已標示保證使用的電子門票一經預訂,需全程自動保證使用,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票款全額照收。

2.【自助餐退訂須知】
A.自助餐一經預訂成功后,顧客因個人原因需要申請取消該訂單,需至少提前5個工作日向我司客服提出申請;
B.自助餐一經預訂成功后,顧客因個人原因需要申請更改該訂單,需至少提前5個工作日向我司客服提出申請;
C.顧客非因不可抗力因素(包括戰爭、自然災害等)取消使用該訂單所系自助餐,本站將收取自助餐總價的10%,作為取消此次交易的手續費。
D.中國大陸節假日、當地節假日、展會期間、當天使用日,需自動保證門票使用,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票款全額照收。
E.自助餐一經取消成功,預訂即實時失效,本站將不作通知或提示。
F.部分網站已標示保證使用的自助餐一經預訂,需全程自動保證使用,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票款全額照收。

3.【酒店及組合套票退訂須知】
A.套票一經預訂成功后,顧客因個人原因需要申請取消該訂單,需至少提前7個工作日向我司客服提出申請;
B.套票一經預訂成功后,顧客因個人原因需要申請更改該訂單,需至少提前7個工作日向我司客服提出申請;
C.顧客非因不可抗力因素(包括戰爭、自然災害等)取消使用該訂單所系套票,本站將收取套票總價的10%,作為取消此次交易的手續費。
D.中國大陸節假日、當地節假日、展會期間、當天使用日,需自動保證門票使用,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票款全額照收。
E.套票一經取消成功,套票即實時失效,本站將不作通知或提示。
F.部分網站已標示保證使用的套票一經預訂,需全程自動保證使用,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費用全額照收。

4.【團購退訂須知】
A.團購一經預訂成功后,需全程自動保證使用,不可以取消,如未使用費用全額照收。
B.套票一經預訂成功后,顧客因個人原因需要申請更改該訂單,需至少提前7個工作日向我司客服提出申請;
C.顧客非因不可抗力因素(包括戰爭、自然災害等)更改使用該訂單所系套票,本站將收取團購產品總價的10%,作為更改此次交易的手續費。
D.中國大陸節假日、當地節假日、展會期間、當天使用日,需自動保證團購使用,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票款全額照收。
E.團購一經取消成功,團購確認單即實時失效,本站將不作通知或提示。

5.【車船票退訂須知】
A.車船票一經預訂成功后,需全程自動保證使用,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費用全額照收。
B.中國大陸節假日、當地節假日、展會期間、當天使用日,需自動保證車船票使用,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票款全額照收。

6.【現票產品退訂須知】
A.現票產品一經預訂成功后,需全程自動保證使用,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費用全額照收。
B.現票產品快遞一經發貨則不退回任何快遞費用;
C.如客戶無法簽收,原件退回,本站亦不作二次發貨,所產生的費用由客戶自行承擔;

7.【促銷產品退訂須知】
A.促銷產品一經預訂成功后,需全程自動保證使用,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費用全額照收。
B.中國大陸節假日、當地節假日、展會期間、當天使用日,需自動保證團購使用,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票款全額照收。

8.【簽注簽證退訂須知】
A.簽注及旅遊簽證一經預訂成功后,需全程自動保證簽署,不可以更改取消,如未使用費用全額照收。
B.如領館或當地認證機構拒簽申請簽注及簽證,費用全額照收。

以上票務退訂規則最終解釋權歸Hopetrip旅遊網所有,請預訂前細心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