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廣州花都香草世界

廣州花都香草世界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花都香草世界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廣州花都香草世界門票價格 廣州花都香草世界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花山鎮鐵山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90/人開放式間:9:0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個主題公園,有點粗制濫造,香草的品種不是很少,但是面積不大,延生的產品和服務業不精致。...”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廣州花都香草世界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特別推薦】廣州海航威斯汀酒店知味餐廳自助晚餐(送游泳/健身) 2016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廣州站 
花都香草世界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山鎮,中國首家以種植香草為主題,集香草育苗、種植、食用、旅遊觀光、科普教育為一體的生態農業基地,也是華南地區最大的香草主題公園。 基地依山傍水,生態環境優越,交通便利,位處廣州清遠和粵北等地高速路旁,距離廣州白雲國際機場10分鐘車程,占地面積700余畝。園區分為東方普羅旺斯——薰衣草王國、香薰園、玫瑰園、萬國蔬果園、婚紗攝影、農家博物館、兒童手工課堂、兒童科普教育園、香草食用研究基地等項目。  香草世界主題定位為香草王國。這裏收集和引種了世界各地著名香草,這些香草中堪稱世界著名美味蔬菜的極品有香羅勒、迷叠香、百裏香、鼠 尾草、薰衣草、香蜂草、檸檬香茅、洋甘菊,全力打造香草世界生態農業基地。 悠閑的假日裏,徜徉在大片大片或紫或白的薰衣草叢中,或者流連在上百畝色彩繽紛的玫瑰花、鼠尾草、百裏香、迷叠香 、天竺葵以及數十種香草植物裏,是件浪漫的事。到廣州花都區花山鎮的香草世界去,你就能看到以上的美景。         

花都香草世界不但有美景可賞,更有美食可嘗,這的美食主要有三大系列,第一大系列是國內獨一無二的香草火鍋;第二大系列就是獨特的香草美食;第三大系列就是花山特色農家菜。香草火鍋主要以清香羅勒、迷叠香、百裏香,香蜂草、檸檬香茅、洋甘菊、奧勒岡等為火鍋配菜,專門吃“香草的大盛宴";而香草美食系列是以粵菜為主,在所有的出品中加入香草和香花;第三大系列是花山的特色農家菜,吃的都是花山最地道的精品農家菜。           花都香草世界科普生態園根據不同季節收集和引種世界各地著名香草有300多種,未來發展會增加到上千種香草。全力打造一個用:“摸、聞、賞、嘗”四字決來參觀遊覽的農業生態旅遊度假勝地。       

摸:用手輕輕在香草上帶過;聞:放鼻中輕聞,滿足你味覺享受;賞:欣賞來自不同國家的香草,置身於香草海洋中感受香草文化;嘗:品嘗花卉、香草概念美食,全身心體驗香草內在魅力。

廣州花都香草世界地图
 地图:
廣州花都香草世界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1)廣州地鐵3號線——人和站(B出口)——708/704公交車(兩龍總站)——免費定時接駁車——香草世界。(2)機場路704公交車——花山兩龍(總站)——免費定時接駁車——香草世界。(3)花都汽車站——4路公交車(市政大學站)——免費定時接駁車——香草世界。(4) 4月29日開始開通“花山兩龍汽車總站——香草世界”免費定時接駁車,咨詢電話:020——86947754、020——66609112。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2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主題公園,有點粗制濫造,香草的品種不是很少,但是面積不大,延生的產品和服務業不精致。
  • 2013-11-23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是春遊的好地方,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能呼吸到最新鮮的空氣,舒緩長期疲憊的心靈。
  • 12455人想去

  • 1676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