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泰國>曼谷>曼谷交通>曼谷巴士>曼谷國際機場與芭達雅間交通方式-巴士

曼谷國際機場與芭達雅間交通方式-巴士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往來曼谷國際機場與芭達雅間的交通,除了請飯店直接接送外,比較大眾化的選擇有巴士、計程車或Minibus / Minivan,人數比較少想要節省交通費就選擇巴士,只是晚上過後就沒有班次可以搭;三個人以上就可以考慮直接包計程車,或者晚上抵達曼谷國際機場,則就只能搭乘計程車或Minibus / Minivan了。搭乘巴士的車程約2~3小時,計程車會快0.5~1小時,不過最快也大約要1.5小時。
    直接下到曼谷機場一樓(最低樓層)去搭車,順著Inter City的指示標誌就可以找到。第一班是早上7點,最後一班是晚上10點,每小時發一班車,票價是124B,車程約2.5小時。使用的車子跟台汽的4排座位巴士一樣,有冷氣不過不大強。
【快速鏈結】曼谷新機場-芭堤雅巴士》》
曼谷機場-芭堤雅酒店包車接送機服務》》
曼谷國際機場與芭達雅間交通方式-巴士
巴士去芭達雅購票處
    曼谷國際機場往芭達雅
    機場前往芭達雅的巴士終點是中天海灘(Jomtien Beach),不會進入芭達雅海灘(Pattaya Beach)區域,走的是Sukhumwit Road,抵達中天海灘(Jomtien Beach)總站前,會分別在Pattaya Nuea Road(North Pattaya Road)、Phatthaya Klang Road (Central Pattaya Road)、Pattaya Tai Road (South Pattaya Road)的路口讓乘客下車,請依照自己住宿的位置選擇下車點。車上有助理會叫乘客下車,第一次叫下車代表到了Pattaya Nuea Road(North Pattaya Road)的路口,第二次叫下車代表到了Phatthaya Klang Road (Central Pattaya Road)的路口,第三次叫下車代表到了Pattaya Tai Road (South Pattaya Road)的路口。
【快速鏈結】曼谷新機場-芭堤雅巴士》》
曼谷機場-芭堤雅酒店包車接送機服務》》
    下車後直接走進去Pattaya Nuea Road(North Pattaya Road)、Phatthaya Klang Road (Central Pattaya Road)或Pattaya Tai Road (South Pattaya Road),看到往芭達雅海灘方向的雙排車(宋條)就可以搭,直接搭到底接Pattaya Sai Song Road(Pattaya 2 Road)或臨海的Pattaya Sai Nueang Road(Pattaya Beach Road),然後下車給10B,後續搭宋條的方法,請參考芭達雅(Pattaya)交通工具 宋條與租機車。當然也可以直接包宋條,跟司機議價,一般在芭達雅海灘區範圍內,包車價格約100~150B。
曼谷國際機場與芭達雅間交通方式-巴士
雙排車
    另有一家Bell Travel Service巴士公司,是直接送到飯店的Door to Door服務,每人200B也不貴,極適合人生地不熟的外國遊客。Bell Travel Service每天有固定班次從曼谷機場到芭達雅,不過他們公司在機場並沒有設櫃臺,而是由工作人員拿一張A4的紙張寫著Bell Travel Service,在機場一樓的某個區域等生意上門。想要搭乘這間公司的車子,最好還是能事先上官方網站(http://www.belltravelservice.com/)線上預定,並且確認車次的時間(班次是6:00、9:00、11:00、13:00、15:00、17:00及19:00)。到了芭達雅Air Conditioned Bus Terminal Pattaya – Bangkok車站,再換成九人座箱型車直達飯店,實在非常方便省事。
 芭達雅往曼谷國際機場
    前往曼谷國際機場的巴士要到位於Pattaya Nuea Road(North Pattaya Road)上的Air Conditioned Bus Terminal Pattaya – Bangkok車站搭乘,第一班是早上7點,最後一班是晚上9點,約每小時發一班車,票價是124B,車程約2.5小時。
【快速鏈結】曼谷新機場-芭堤雅巴士》》
曼谷機場-芭堤雅酒店包車接送機服務》》
曼谷國際機場與芭達雅間交通方式-巴士
芭達雅去機場的巴士購票處
曼谷國際機場與芭達雅間交通方式-巴士
時間表
    前往Air Conditioned Bus Terminal Pattaya – Bangkok車站可先搭乘宋條抵達Pattaya Sai Nueang Road(Pattaya Beach Road)與Pattaya Sai Song Road(Pattaya 2 Road)北邊的海豚圓環接,再走到Pattaya Nuea Road(North Pattaya Road)搭宋條(10B)即可抵達。芭達雅當地搭宋條的方法,請參考芭達雅(Pattaya)交通工具 宋條與租機車。
    還有一家Bell Travel Service巴士公司,是直接派Minivan到你的飯店接你到Air Conditioned Bus Terminal Pattaya – Bangkok車站,接著搭乘他家的巴士到曼谷機場,省去了自己搭車到車站的麻煩,票價是每人200B,需要前一天先電話預定,或者上他家的官方網站(http://www.belltravelservice.com/)線上預定,只要告知住宿飯店、預定搭乘的時間(班次是6:00、9:00、11:00、13:00、15:00、17:00及19:00)還有飯店房號,隔天早上就會去接你囉。
【快速鏈結】曼谷新機場-芭堤雅巴士》》
曼谷機場-芭堤雅酒店包車接送機服務》》
曼谷國際機場與芭達雅間交通方式-巴士
飯店等車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超全面的曼谷出遊攻略來啦!
【曼谷新去處】曼谷新開景點整理
曼谷中國城最新交通指南2020(含MRT和BTS)
曼谷水門去唐人街怎麼走?
曼谷唐人街夜市營業時間2020
2020曼谷S2O潑水電子音樂節遊玩指南
2020曼谷S2O潑水電音節時間
2020曼谷五個最佳跨年地點!
2020曼谷即將開業的四家新飯店推介
2020曼谷春節六大好去處
  • 曼谷美食
  • 曼谷酒店
  • 泰國通訊
  • 曼谷交通
  • 曼谷線路
  • 曼谷租車
  • 曼谷套票
  • 曼谷特價
更多
曼谷昭披耶公主號夜遊湄南河+自助晚餐(Chao Phraya Princess)
市場價:NT$ 1125
NT$ 848
曼谷W Hotel下午茶The House on Sathorn
NT$ 0
曼谷Baiyoke sky彩虹雲霄酒店78樓自助晚餐
NT$ 370
曼谷璀璨明珠號自助晚餐+夜遊湄南河(Wonderful Pearl Cruise)
NT$ 908
曼谷白玉蘭號自助晚餐+夜遊湄南河
NT$ 611
曼谷Sofitel So酒店
市場價:NT$ 0
NT$ 0
曼谷奇德倫中心站酒店
NT$ 0
曼谷素坤逸11號薩利酒店
NT$ 0
曼谷艾美酒店
NT$ 0
曼谷安娜塔拉酒店式公寓
NT$ 0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AIS Tourist)
市場價:NT$ 151
NT$ 101
泰國4G隨身WiFi租賃(香港領取)
NT$ 97
泰國曼谷捷運BTS一日通票
市場價:NT$ 0
NT$ 0
清邁到曼谷火車票
NT$ 1076
彭世洛府到曼谷火車票-泰國火車
NT$ 302
南邦府到曼谷火車-泰國火車
NT$ 522
曼谷美功鐵道+安帕瓦水上市場+夜訪螢火蟲一日遊(不用早起)
市場價:NT$ 1440
NT$ 960
曼谷安帕瓦水上市場+夜訪螢火蟲一日遊(無導遊,不用早起)
NT$ 145
曼谷水上市場+木偶劇場美食發現一日遊(私人導覽包車)
NT$ 5870
曼谷丹嫩沙朵水上市場+桂河大橋一日遊
NT$ 828
曼谷大皇宮+夜遊古都大城一日遊
NT$ 1157
曼谷機場到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901
NT$ 601
芭堤雅-曼谷包車連司機(中途不停)
NT$ 394
曼谷包車一日遊8/10小時(市區限定)
NT$ 1995
象島-曼谷包車連司機(中途不停)
NT$ 4007
北欖府酒店-曼谷機場24小時包車送機服務
NT$ 1839
曼谷野生動物園門票+自助午餐套票(Safari World)
市場價:NT$ 1254
NT$ 836
【24%off】曼谷暹羅海洋世界3in1+曼谷Art in paradise3D美術館門票套票
NT$ 916
曼谷kidZania趣誌尼亞兒童樂園超值親子套票
NT$ 1237
曼谷暹羅海洋世界全套票(水族館+玻璃船+4D電影)
NT$ 1261
泰國曼谷暹羅海洋世界超值套票
NT$ 1261
【2月14日秒殺】曼谷夢幻世界主題樂園美食套票(Dream World)
市場價:NT$ 284
NT$ 98
【3月16日秒殺】曼谷夢幻世界樂園門票(Dream World)
NT$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