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吉隆坡】新山親子遊不可錯失的熱門旅遊點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風靡世界的休閑益智遊戲“憤怒的小鳥”制作方羅維奧公司在馬來西亞南部新山市與一家當地企業簽訂合作協議,標誌著東南亞第一座“憤怒的小鳥”主題樂園正式落戶該市。

【吉隆坡】新山親子遊不可錯失的熱門旅遊點

羅維奧公司首席運營官科波寧說,“憤怒的小鳥”遊戲在全世界範圍內掀起了一股熱潮,成為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因此該公司決定讓遊戲裏的小鳥們沖出電子虛擬世界。

他說,羅維奧公司的核心價值觀便是推動家庭娛樂,因此,在馬來西亞建立主題樂園的目的,也是要讓當地的家長和孩子共享天倫之樂,提升孩子和父母的親情。

據了解,該主題樂園將位於新山市中心廣場,園內設有各種娛樂設施,包括遊戲器材、精品店和3D影院等,預計2014年開門迎客。

其實僅僅是去年,馬來西亞的柔佛新山就開放了三個主題公園:樂高樂園Legoland、三麗鷗Hello Kitty樂園和The Little Big Club樂園。後兩個位於公主港家庭主題公園,距離樂高樂園就10分鐘車程。

樂高樂園Legoland

繼2012年6月開幕的東京樂高展覽館後,馬來西亞樂高樂園(Legoland)亦於2012年9月15日正式與遊客見面。為了讓大朋友小朋友甚至不了解樂高玩具的人能玩得開心,公園開發了7個主題場景,多處場景都可以遊客手動,讓人人都體會英雄之感。MINILAND是個由25000000塊樂高玩具組裝成的小世界。成?全球第六座,亦是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同時更是馬來西亞首座國際主題公園。

【吉隆坡】新山親子遊不可錯失的熱門旅遊點

位於柔佛州新山的樂高樂園?地超過30萬平方米,園內分為7個主題區,40多項遊樂設施隨你玩,由自己動手砌積木的「Imagination」,到充滿刺激的機動遊戲都可以在「LEGO Technic」和「Land of Adventure」玩個夠;當然少不了小朋友主場的「LEGO City」。

來到樂高樂園欣賞用積木建成的世界奇觀,已經成為指定動作;因為這是Legoland首次登陸亞洲,在「Miniland」裏頭就可以見證由3000萬件積木砌成的亞洲地標,例如馬來西亞雙子星塔、北京紫禁城、印度泰姬陵等,巧奪天工的手藝令人嘆為觀止。

【吉隆坡】新山親子遊不可錯失的熱門旅遊點

想休息充電,去餐廳是最好的選擇,裏面共有7間餐廳,有pizza、西餐廳、小食店,再嘴刁都不怕吃不飽;臨走前記得去紀念品店掃貨,要找款式至多至齊的LEGO,就要到位於正門側的「The Big Shop」了!

順帶一提,樂園位處與新加坡接壤的依斯幹達(Iskandar)特區,離新加坡僅十分鐘車程,由新加坡過去比由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出發要方便快捷得多,所以可以作為新馬泰旅遊線路的一個景點。新加坡亦有巴士直達樂園,起程前務必做足功課。相較新加坡的環球影城,這裏更適合親子遊玩,但大朋友們如果很喜歡樂高玩具的話,這裏絕對是你的天堂!

【吉隆坡】新山親子遊不可錯失的熱門旅遊點

LEGOLAND Malaysia

地址:LEGOLAND Malaysia, Medini, Nusajaya, Johor

門票:成人140令吉;小孩(3至11歲)及長者(60歲或以上)110令吉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周末及公眾假期將會延長至晚上8時

三麗鷗Hello Kitty樂園和The Little Big Club樂園

繼9月開幕的Legoland後,馬來西亞迎來第2個主題公園,今次的來頭與Legoland相比可謂不相伯仲,有Hello Kitty和The Little Big Club坐鎮的公主港家庭主題樂園(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應該會是享受家庭樂的好去處。

這座樂園與Legoland一樣位於柔佛州新山,距離Legoland只有10分?車程。樓高四層的建築分?3個部分:地下是《甘榜男孩》(LAT’s Place)主題餐廳;2樓是首個在日本境外開設的Hello Kitty樂園(Sanrio Hello Kitty Town);3樓和4樓則是Little Big Club樂園,在3樓有恐龍仔班尼(Barney)、鮑勃工程隊(Bob the Builder)、小企鵝Pingu和Angelina Ballerina,湯瑪士火車頭(Thomas & Friends)則獨?4樓。

【吉隆坡】新山親子遊不可錯失的熱門旅遊點

最受註目的Hello Kitty樂園分?9大區域,包括遊樂場與旋轉大茶杯、冒險迷宮、Café和紀念品店,而身?粉絲的你以下3個部分絕對不能錯過:Hello Kitty’s House顧名思義是Kitty的家,彥面的客廳、睡房、洗手間及廚房全都有她的蹤影;在Wishful Studio可以親手打造紀念品,例如曲奇、珠寶氧作和美甲沙龍;來到Purrfect stage就可以欣賞到Kitty和她的朋友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

Little Big Club樂園是全世界首個集HIT Entertainment旗下Little Big Club五大卡通人物於一身的樂園,每個部分都依照卡通內的故事設計,好像在Angelina Ballerina區可以參加跳舞班,又可以觀賞恐龍仔班尼的sing-a-long show,以及搭乘湯瑪士火車頭彥面的Bertie the bus。同樣是卡通人物,《甘榜男孩》主題餐廳是以馬來西亞的傳奇卡通?藍本設計,用膳時更有機會跟一?卡通人物打招呼呢。

【吉隆坡】新山親子遊不可錯失的熱門旅遊點

公主港家庭主題樂園(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

地址:Persiaran Puteri Selatan (Kota Iskandar), Nusajaya, Johor 79100, Malaysia

門票:單一樂園票65令吉;大馬卡持有者50令吉;雙主題樂園門票110令吉;大馬卡持有者85令吉;3歲以下小童免費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吉隆坡那些值得一去的餐廳
【泰國】2013泰國的傳統節日“水燈節”日期
【吉隆坡】吉隆坡經典三日自助遊行程
【停泊島】馬來西亞:吉隆坡,哥達巴魯、停泊島8天行程
【吉隆坡】美景盡收眼底吉隆坡電視塔
【吉隆坡】建站風格獨特吉隆坡舊火車站(Stesen Keretapi)
【吉隆坡】國王的官邸馬來國皇宮(Istana Negara National Palace)
【吉隆坡】歷史見證,獨立廣場(Melaka Square)
【吉隆坡】東南亞最大的國家回教寺(Masjid Negara)
【雪蘭莪】深入雲霄!馬來西亞雲頂探究
  • 馬來西亞通訊
更多
馬來西亞Digi電話卡含5馬幣+1GB流量(亞庇機場自取)
市場價:NT$ 486
NT$ 324
馬來西亞Hotlink上網卡(5天無限量上網卡)
NT$ 248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145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