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馬來西亞>吉打州>蘭卡威>蘭卡威美食地圖>蘭卡威餐廳推薦>【蘭卡威】暴光一下蘭卡威的一家海鮮黑店-ROO MAN露天海鮮飯店,莫去!

【蘭卡威】暴光一下蘭卡威的一家海鮮黑店-ROO MAN露天海鮮飯店,莫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蘭卡威coco valley對面的露天海鮮宰客,樓主當時看別人的攻略重點標註這家店味道特別好。站在店門口的時候,就有一個老頭用中文說“坐”,就和同行進去點了一份肉骨茶和一只奶油老虎蝦,還有3杯飲料,點肉骨茶的時候我們說要一份10馬幣的就可以,結果結帳的時候要收我們每人10馬幣。老虎蝦我們稱重的時候也太大意了,都沒去看分量,要收我們57.6馬幣。在此提醒大家不要大意,不要覺得是華人就信任他,很多華人老板不會當他自己也是中國人的,他們看到中國人的感覺就是來了只肥羊,而且還是又傻又蠢的肥羊,我們和他爭論說價格不合理,他們就說你們要是不付錢可以直接走啊,然後就把我們晾在那裏。我們說我們要付錢,但是那時候沒有人會理你的,這估計就是他們對待遊客的絕招,很多都會耗不起那個時間,然後付錢走人。不過樓主比較彪悍,怒了,姐我掏出70馬幣扔到那老板娘桌上,說我們覺得就值這麽點錢,你愛要不要。那老板娘就不肯了,說要報警,嘿,你不剛還說不付錢也可以走人麽。她以為姐會怕,我說你快報警,你不報我也會報,最好快點來,不要浪費我時間,我時間很寶貴。後來警察來了,我覺得蘭卡威的警察會蠻好的,你要是堅持,他也不會偏袒那個老板娘,我後面想想那個老板娘的表情,我覺得警察到後來是在幫我們的,他問我們想付多少,後來我們也不想無止境的耗下去了,就加了14馬幣給那個肥婆。

【蘭卡威】暴光一下蘭卡威的一家海鮮黑店-ROO MAN露天海鮮飯店,莫去!

來源:http://bbs.qyer.com/viewthread.php?tid=579950&page=1&authorid=1190583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蘭卡威】親子項目~文化和稻田農產博物館-Laman Padi Langkawi
【蘭卡威】蘭卡威(Pulau Langkawi)簡介
【蘭卡威】抱擁無窮盡的海灘
【蘭卡威】360度俯瞰全島東方村(Oriental Village)
【蘭卡威】巨鷹廣場(Dataran Lang)
【蘭卡威】親近海洋生態-巴耶島海洋公園(Pulau Payar Marine Park)
【蘭卡威】紅樹林割肉餵鷹(Kilim National Park)
【蘭卡威】紅樹林探險 Mangrove Tour
【蘭卡威】馬來高腳屋裏的夢想園
【蘭卡威】豪華遊艇落日風帆與及燒烤晚餐Sailing Sunset Cruise
  • 馬來西亞通訊
  • 蘭卡威租車
更多
馬來西亞Digi電話卡含5馬幣+1GB流量(亞庇機場自取)
市場價:NT$ 486
NT$ 324
馬來西亞Hotlink上網卡(5天無限量上網卡)
NT$ 248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145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13
馬來西亞蘭卡威機場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1326
NT$ 514
蘭卡威包車環島遊(中文司機+4/8小時可選)
NT$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