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新加坡>新加坡旅遊景點>新加坡景點介紹>河川生態園

河川生態園River Safari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新加坡河川生態園門票 新加坡門票 新加坡套票 河川生態園門票價格 河川生態園 新加坡河川生態園 新加坡景點 新加坡自由行 河川生態園地址 河川生態園電話 河川生態園交通 河川生態園門票 河川生態園開放時間 河川生態園官網 河川生態園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80 Mandai Lake Rd, Singapore

開放時間:8:30-18:00。大熊貓展館9:00-18:00,最多在展...

門票信息:通用新加坡動物園的門票。大熊貓展館需另外...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很好的體驗,票已經先我們到達酒店前台,訂票也很順利。”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河川生態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今年年初才開幕的新加坡河川生態園是亞洲首個河流生態環境主題樂園,在此遊客能近距離觀賞到來自世界各地多種淡水區野生動植物,包括中國借租給新加坡的兩頭可愛大熊貓。
河川生態園是根據世界上不同淡水區的生態、地形、氣候和動植物,分成10個生態展區設計的。這包括北極的凍土地帶(Frozen Tundra)、中國的揚子江、北美的密西西比河、非洲的剛果河(River Congo)、埃及的尼羅河(River Nile)、印度的恒河(Ganges River)、澳州的穆理河(River Murray)、東南亞的湄公河、貫穿南美州的亞馬遜河以及新加坡的淡馬錫河(Sungai Temasek)。遊客可在每一個園區內暢遊世界各地最宏偉的河流,觀看到這個河流獨特而有趣的野生動物,提供了一個能與淡水生態環境和動物做近距離接觸的親身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河川生態園內的大熊貓展館已於11月29日開放給公眾參觀。館內的一對雄雌大熊貓凱凱和嘉嘉是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育集團向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暫借的,他們將在新加坡長住,直到2020年。公眾將通過動物園內的特別走道進入大熊貓展館。等候時間約為15分鐘至30分鐘,入場時間則為15分鐘。
另外,河川生態園今年8月還公布了為兩頭北極熊伊努卡和喜娃打造新冰宮。占地1400平方米的新棲所,是北極熊原棲所的三倍半大,並擁有能讓公眾觀賞北極熊的室內與室外活動區域。與此同時,棲所內也設置遊泳池,供北極熊玩水嬉戲。

河川生態園地图
 地图:
河川生態園交通
 交通:
乘車路線:
1、乘地鐵NS線至蔡厝港站(ChoaChuKang),車站編號NS4;轉乘SMRT927號公共汽車。
2、乘地鐵NS線到宏茂橋站(AngMoKio),車站編號NS16,轉乘新巴138號公共汽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3-23 00:00 遊客 發表:
    很好的體驗,票已經先我們到達酒店前台,訂票也很順利。
  • 14865人想去

  • 1437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