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泰國>曼谷>曼谷旅遊景點>曼谷景點介紹>美功鐵道市場

美功鐵道市場Mae klong Market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曼谷美功鐵道市場門票 曼谷門票 曼谷套票 美功鐵道市場門票價格 美功鐵道市場 曼谷美功鐵道市場 曼谷景點 曼谷自由行 美功鐵道市場地址 美功鐵道市場電話 美功鐵道市場交通 美功鐵道市場門票 美功鐵道市場開放時間 美功鐵道市場官網 美功鐵道市場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2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Kasem Sukhum Rd, Mueang Samut Songkhram, Samut Songkhram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真正是泰國本地人的市場,只是因為鐵路穿過其中,每次來火車的時候,大夥就會散開,火車走了,又繼續做賣賣,非常有...”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美功鐵道市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美功鐵道市場主要為當地人平日購買食材的地方,故與觀光遊客扯不上任何關系,所以在這市場內也很少販賣紀念品的攤販,但是有機會看見各種各樣地道的食材、日常用品與雜貨,真正地接觸了當地人的生活面貌。
以前的美功市場並沒有鐵道的存在,直到後來政府欲征地發展及興建鐵路。但是,當地居民不肯搬遷,而且雙方之間的賠償金也一直無法達成共識。最終所達成的協議——由於火車班次不多,每天只有8趟,故政府允許攤販依舊在原地擺攤做生意,但火車入站或出站之前,攤販們就得收拾,好讓火車經過,同時火車也只能以不超過15公裏的時速進出車站。

 

美功鐵道市場地图
 地图:
美功鐵道市場交通
 交通:

單獨逛可以從曼谷火車往返,單程的票價只有35泰銖;還有另外一種玩法就是與丹嫩沙多水上集市串在一起玩,相距也就40多公裏,周末的早上先去丹嫩沙多水上集市,再花20泰銖坐長途巴士來美功,最後坐下午的火車回曼谷,一天的時間一點都不浪費,還把泰國幾乎所有的陸上交通工具都坐齊了,一舉多得,是最佳的旅行線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4-15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真正是泰國本地人的市場,只是因為鐵路穿過其中,每次來火車的時候,大夥就會散開,火車走了,又繼續做賣賣,非常有趣,火車的時刻表可以從火車站查詢到,適合拍照。
  • 2014-02-25 00:00 遊客 發表:
    正宗的當地居民菜市場。有各式各樣的小吃、蔬菜瓜果攤。當然重點是她建設在鐵軌兩邊,每當火車快經過時,兩邊的攤販會慢悠悠的收拾原本鋪在鐵軌上的貨物,火車過去後又重新擺上,周而復始,一大特色。
  • 2014-01-02 00:00 遊客 發表:
    市場周圍也可以通小火車很好玩也很有特色的感覺,坐的人很多,而且火車報站很有意思的O(∩_∩)O哈!
  • 2013-12-31 00:00 遊客 發表:
    從勝利紀念碑座小巴70株,車站旁的大排檔很好吃還超便宜,推薦雞腿米線30株,奶茶冰咖啡也不錯。市場井然有序,時刻表在火車售票處可以看到,今天的時間是13:45和14:30,火車上的乘客也舉著相機拍,超可愛。值得體驗。這裏還有7-11,買瓶裝水也方便。
  • 2013-12-15 00:00 遊客 發表:
    市場裏有火車軌,因此當火車來的時候,小販們就要急忙收拾好東西,火車一走,就又回去,非常有趣。
  • 2013-11-20 00:00 遊客 發表:
    很有特色,火車來了,小販們立馬收東西,開走後又重新擺出來。攝影愛好者很多
  • 18377人想去

  • 1303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