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泰國>曼谷>曼谷旅遊景點>曼谷景點介紹>金東尼人妖秀

金東尼人妖秀Golden Dome Cabaret Show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曼谷金東尼人妖秀門票 曼谷門票 曼谷套票 金東尼人妖秀門票價格 金東尼人妖秀 曼谷金東尼人妖秀 曼谷景點 曼谷自由行 金東尼人妖秀地址 金東尼人妖秀電話 金東尼人妖秀交通 金東尼人妖秀門票 金東尼人妖秀開放時間 金東尼人妖秀官網 金東尼人妖秀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小時

聯絡電話:+66-02-6928202

地  址:252/5 Soi 18 Ratchadapisek,Rachadapisek Road,Huai Khwang

開放時間:每天三場,分別為17:00、19:00和21:00。...

門票信息:Vip席900泰銖起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那些人妖長得很漂亮,表演也很出彩,演出結束後拍照每人20株,漂亮的人妖手裏的錢多得抓不住了。...”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金東尼人妖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金東妮人妖秀(Golden Dome Cabaret Show)耗資千萬、獨一無二,是一家曼谷非常有名的人妖秀場。在此主要展出的是具有東方文化的歌舞表演,因而遊客大部分來自亞洲。在大門入口右手墻上,就可看到2005年泰國人妖大賽,此秀場拔得頭籌,榮獲前茅。表演可看性非常高,節目結束後您還可支付一些小費與佳麗們合影留念。

金東尼人妖秀地图
 地图:
金東尼人妖秀交通
 交通:

地鐵至Sutthisan站,出站後向南行走約500米,沿著東側的soi 18向東100米即可看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4-19 00:00 遊客 發表:
    那些人妖長得很漂亮,表演也很出彩,演出結束後拍照每人20株,漂亮的人妖手裏的錢多得抓不住了。
  • 2014-04-13 00:00 遊客 發表:
    呵呵,跟著攜程團遊,在金東尼遇上了大明星,別人拍照20泰銖,這人妖可是100的價格,這位人妖,是出現在徐崢的電影《泰囧》中,與徐崢、王寶強合演,在電梯裏遇見的那位人妖皇後。

    人妖皇後們,漂亮的一天世界~~
  • 3553人想去

  • 385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