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香港迪士尼樂園攻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公主、王子、南瓜車、灰姑娘的城堡……

那是每個女孩都曾做過的夢

米老鼠、唐老鴨、高飛狗、松鼠兄弟……

那是每個孩子童年時的夥伴

在噴香港迪士尼樂園停業三年後,我終究如願以償地近間隔地看到米老鼠了。固然噴香港迪迪尼真的很小,也沒有很好玩的器械,可是作為一種體驗,又或是作為一個管理和市場營銷的成功案例,迪迪尼卻是一個很值得參不雅觀的地方。

交通體式格局:

1. 鐵路

人人可以在羅湖過關後坐東鐵,到九龍塘轉不雅觀塘線到太子,再轉荃灣線到荔景,然後轉東湧線在欣澳下車,便可以換迪士尼線到樂園門口了。

聽起來有點龐雜,假設記不住的話,可以直接問地鐵站裏的咨詢人員,他們都邑很情願協助的。假設怕費事,那汽車就是到達迪迪尼最好的體式格局了。

2. 汽車

在廣州各年夜酒店,如中國年夜酒店、華夏年夜酒店、廣東迎賓館,又或是各年夜觀光社,都有出售中轉迪迪尼的車票。個中,酒店發車的班次會較多,沒必要一年夜早就去趕車,但票價會貴一些;而觀光社的車票價值會對比便宜(90-110),但每天只要一趟,動身的時候都很早。除此以外,深圳的皇崗關口也會有去迪迪尼的直通車,或許半小時一趟。中國年夜酒店中轉迪士尼樂園的直通車票為¥135/人,車程約3.5小時(包含過關和中央等車的時候),有許多班次。

迪士尼樂園酒店

直通車抵達迪士尼後會在交通中央讓主人下車,在這裏步行前往樂園年夜約有5分鐘的旅程;又或換乘迪士尼卡通的穿越巴士前往酒店。噴香港迪士尼有兩間酒店,一間是按四星級酒店的尺度建造的,仿六十年月美國好萊塢的片子制片廠氣勢氣度的好萊塢酒店。另外一間就是我們入住的迪士尼樂園酒店。

迪士尼樂園酒店是按五星級酒店的尺度建造的,外形是仿歐洲十九世紀古堡的修建氣勢氣度,淡白色的屋頂、雪白的外墻在藍藍的天空的映托下,還真的有一種走進童話世界的感受。住在這裏,你便可以親身材味到為甚麽酒店房間的價值千差萬別,但貴的酒店照樣會有許多人如蟻附膻了。固然迪士尼樂園酒店與迪士尼樂園的間隔對比遠,但穿越巴士每次都邑先繞去迪士尼樂園酒店下客和上客,再回去好萊塢酒店下客和上客,就是這一點,我已以為長短常VIP的待遇了。十全十美的是穿越巴士不是在正門下客的,主人必須從旁邊的小路走回正門,或走側門進入酒店。

我們是在革新後的第一個十一長假前的一天到達酒店,可是酒店年夜堂卻照樣人頭湧湧的:一百零一只雀斑狗裏的那個巫婆在和主人合影,年夜堂裏的沙發被坐得滿滿的,前台也等了很多人辦入停止續,但守候的時候一點都不長,任務人員還會自動號令守候的主人上前辦入停止續。這點是我第二個很滿足的地方:從打電話到迪士尼的客服中央訂房,到處理入停止續,任務人員的立場都超好,他們的用語都是尺度化的,語氣都是熱忱和禮貌的,對主人的各類成績都長短常耐性而且專業地答復,讓人感受異常溫馨,就連我這類異常挑剔的人都感應異常滿足,贊一個。

一如噴香港人高效力的風格,我們的入停止續很快就辦妥了,而且買了門票(樂園的門票節沐日是¥350/人,酒雇自動幫我們升級為2天無窮次入園),入住不需求用信譽卡擔保,而且可以用快速退房手續,也就是在劃定的退房時候(11點)前離開房間便可以了,不需求再到前台處理退房手續,也不需求交回房卡,酒店還真的很信賴主人哦,感動-ing。酒店的入住時候是下午三點今後,所以,存放好行李今後,我們就坐穿越巴士去樂園了。

迪士尼樂園

在交通中央走到地鐵站,就看到有一只米老鼠在頂上的年夜拱門了,聽著輕盈的配景音樂,就像時光倒流到三十年月的美國一樣,很有想一邊走一邊舞蹈的感受。

傳說中迪士尼樂園的入園搜檢長短常嚴厲的,正本重要了很久,誰知,查包的帥哥只是情勢上開了包這摸摸、那摸摸就放我們曩昔了,呵呵,其實只需不太聲張,普通都不會有工資難你的。

樂園指南和時候表在樂園門口的外面和外面都可以隨便拿。

我們進入美國小鎮年夜街的時辰已由了下午一點了,小鎮年夜街的雙方是各類賣迪士尼紀念品的小市肆,在面包店的旁邊是自動存放行李處,地位有一些隱藏,小櫃子40港幣一天,年夜櫃子仿佛是60港幣一天。

美國小鎮年夜街很短,走到看上去對比雅致的年夜街餐廳(Main Street Corner Cafe),Fanny同學就不再往前走了,隨著他人前面站在門口排隊,後來發明果真是小鎮年夜街的餐廳(年夜街餐廳和廣場餐廳)對比貴,年夜街餐廳情況對比好,吃的是中餐,需求加收幹事費,但很多噴香港人都邑在那邊吃。噴香港迪士尼的餐廳都是可以提早訂位的,假設是用噴香港人的支出來較勁爭辯的話,迪士尼樂園裏的餐廳花費不算太貴。

年夜街詭異酒店

在年夜街餐廳的斜對面,排著很長的隊,跑曩昔一問正本是鬼屋。為了防止插隊,任務人員會在軍隊的前面賡續地提示旅客要等齊人再排隊,不要中途插隊。我們是從守候時候為三非常鐘的符號牌下面最早排隊的,等了很久才到我們。

門口的任務人員意味地敲了一下門,然後翻開門放我們出來,酒店外面很黑,走了幾步,就有很陰暗的燈光,看見一個櫃台,一個歐洲十九世紀妝扮的中國籍漢子見到人就很誇大地拍著櫃台,年夜呼“迎接入住XX酒店……哈哈……”,往裏走是一個房間,外面有燈光,一張圓桌旁趴著一個漢子,一有人走過,他就跳起來跑曩昔;再往裏走就伸手不見五指,為了防止迷路,我只好用力推Fanny隨著前面三位之前已來過一次的噴香港同胞往前跑。在拐角的天花飯上有一塊移動木板,一有人經過,下面的年老就會年夜叫一聲,然後把手伸上去,人走過了就縮回去,把木板蓋好,真的好可笑。

過了拐角,是另外一間房,外面有一張床,還會有一個歐洲十九世紀妝扮的中國籍女人跑過去,對著出去的人說“帶埋我走啦”,走在我們前面的噴香港男生居然向著那個女人跑出來的偏向沖曩昔,伸手就去開旁邊的暗門,然後,我們眼前一片亮光,那個女人立時跑回去阻撓,而且還不忘用回沙啞的聲響說“呢個系平安出口唔開得噶,行過邊……”,以後,就躲回床後等前面的人了。哈哈,好可笑哦。以後我就不記得還見過甚麽特殊的器械了,只是發明,只需一邊跑,一邊很畏懼地叫,就不會有人過去了,而且,外面的任務人員都很敬業,從不會去拍主人,也不會追著主人,只是會跳出來,等人過了,又藏回去。記得第一次去鬼屋是和阿魚去銀河城的樓上,我看到有個穿得黑黑的人賡續地隨著我們,很畏懼,然後阿魚就跟我說“不怕,我去罵他”,接著,她就回頭罵那小我“不要再隨著我們了,否則就打你!”,說完以後,那小我就不再隨著我們了。

飛越太空山

重見陽光的感受真好,我們走著走著就到了聽說是全部噴香港迪士尼樂園最安慰的遊戲——太空山了。看著門口碩年夜的Fast Past機顯示的時候異常稀疏,因而攔住一個任務人員乞助若何利用這個許多人都說很好用的器械,誰知道,任務人員很驚奇地看著我們,然後又伸長脖子看了看出口,告知我們“以家唔利用啊,你地直接入去就得啦,都無人排隊”。哈哈,沒想到傳說中摩肩相繼的太空山居然沒人排隊,因而,拽著Fanny拔腿就往裏跑,跑了一年夜段都沒人哦,根基上不用怎樣等就輪到了,說白了就是室內過山車,沿途會有許多銀河的布景,惋惜沒戴眼鏡看不到,嗚嗚。

迪士尼巡遊扮演

天世界午三點半都邑有巡遊,可以看到各類的卡通人物,像唐老鴨、米老鼠、高飛、布魯托,人魚公主,巴斯光年,假設沒記錯的話,迪士尼一切的巡遊都是在改變茶杯周圍出來的,等在那邊便可以第一時候看到一切的人物和花車了。由於巡遊是一邊跳一邊進步的,所以進步的速度很慢,假設是在巡遊的出發點看,等一切的花車和人出來今後,還可以跑到前面再重新看一遍,很賺哦。

米奇金獎音樂劇

我們很慶幸地看到了一天裏最後的一場,由於不是年夜陸的節沐日,不用排隊,而且有不錯的地位,可以看到穿著分歧衣服的米奇、米妮,還有各類迪士尼童話的人物,有很難聽的音樂,蠻好看的。像Fanny同學那種對甚麽都心猿意馬的人居然還有快樂愛好再看一次,就足以申明“米奇金獎音樂劇”的吸引力了。惋惜,由於第二天是年夜陸的公眾假期,當我們再次跑去看最後一場的扮演時,發明離扮演還有十多分鐘就已由於滿座而提早關閉出口了,門口仿徨了好一些沒法的人群,我們很慶幸自己在前一天已看過一遍了,因而,很恬靜地離開。

夜光鬼魅巡遊

從米奇金獎音樂劇出來,歪打正著地裝上了巡遊軍隊出現的出發點,因而混在人群伸著脖子等為了合營萬聖節主題的“夜光鬼魅巡遊”,出來的第一個是萬聖節南瓜和“阿積”,以後,還有不知道甚麽船主和他的太太;仿佛羊癲瘋產生發火一樣的漢子和女人;在火山上跳來跳去的漢子;不知道甚麽巫婆和失常迷信家之類的器械,總之就是一點都欠好看,只要壓軸的米奇米妮和穿著熒光衣服的Donal,Donna,松鼠兄弟,高飛和布魯托還算能看一下。不外,十一月今後這個惡心的巡遊應當就會換失蹤了的。

小小世界

看完巡遊今後,樂園裏的人就愈來愈少了,我們飛快地跑向迪迪尼強力主推的“小小世界”,完全不需求排隊,跑出來便可以立時上船,而且照樣自己坐一條船,很爽哦!小小世界的唱工很細膩,活動的君子和Q版的植物,配以分歧說話版本的《小小世界》的童謠,展現全球五年夜洲列國的風土著土偶情,很風趣,特別值得帶小同夥去。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外面的布景蠻好玩的,不外年夜人坐就實際上是有些無聊。

瘋帽子改變杯

完全不用排隊,出來了還可以跑到出口持續玩,需然許多公園都有差不多的靈活遊戲,但不用排隊又不用錢,固然要玩多兩次啦。

“星夢奇緣”煙花扮演

這是迪迪尼每晚的壓軸扮演,這個時辰,樂園裏的一切靈活遊戲和多半的餐廳都邑竣事營業。我小我以為賣點是他是以灰姑娘城堡為配景的,隨便馬虎讓人聯想起公主和王子的時髦童話,但煙花自己的範圍很小,花式也只是普通。看完煙花後,沒有吃飯的主人就只能去美國小鎮年夜街的年夜街餐廳了,這個餐廳會比樂園裏其他的餐遲半小時竣事營業;不趕時候的主人這時候辰便可以漸漸地在美國小鎮年夜街上落拓地逛市肆了,市肆的關門時候很晚,而且,商品的種類許多。

迪士尼樂園酒店

固然前面已提過,但照樣忍不住要贊一下,到了早晨,周圍靜靜靜的,酒店會把一切陽台的燈和一切屋頂的裝潢燈翻開(23點前會把陽台的燈統一關失蹤),看上去有一種很溫暖的感受。酒店就在海邊,海景房都是一線江景的,在深夜裏,趴在陽台上或了望遠處燈火燦爛的噴香港島,或感觸感染年夜海的戰爭,聽海浪拍岸的聲響,呼吸年夜海的氣味,或靜靜地看書,其實令人沉醉。就在我四周張望的時辰,一對情侶映入我的視野:四下無人,一個男生牽著女生的手正在迷宮裏走,固然聽不見他們措辭,但看上去很甜蜜的模樣呢。因而我又很想再念一次卞之琳師長教員的《斷章》——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你裝潢了他人的窗台,他人裝潢了你的夢。不知道是由於我喜好看窗外的原因,照樣由於這首詩太適用了,從熟習它最早,我就一向沒少用。

阛阓餅市(Market House Bakery

酒店的早餐要兩百多一份,連白領階級的Fanny老板都不舍得訂的早餐,我這類卒業五年還在打雜的小工人就想也不敢想了。但樂園裏的餅店有各類糕點和飲料,固然不便宜,但和酒店的早餐比起來照樣會感受自己省了一年夜筆錢。

小鎮年夜街骨董車(1000-1430,正午仿佛是停開的)

年夜陸長假的第一天,噴香港迪士尼樂園忽然就變得非常擁堵,門外可以看到各類觀光社五彩繽紛的旗子,出口處排了許多若幹條長長的隊。美國小鎮年夜街上人頭湧湧,走到小鎮年夜街出發點的時辰,發明骨董車沒有許多人坐,徒弟說二樓還有位,我們趕忙跳上去,坐骨董車遊美國小鎮年夜街的感受還真好,車開得很慢,很穩,而且坐得高看得遠,最重要的是不用排隊。

噴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1000-1700

骨董車開到鐵路下面就停了,恰好可以上去坐火車,由於火車站就在門口,坐得人許多,我們等了4-5趟才輪到。假設不想排隊的話,人人可以走到位於空想世界的另外一個火車站,那邊根基上不用排隊。噴香港迪迪尼的火車有一個很好的地方就是坐上去今後,只需你情願,你可以不下車一向坐,坐到你自己不想坐為止。

獅子王慶典

是一場英文的音樂劇,自己沒有看過迪迪尼版的獅子王,所以沒有甚麽特殊的感受。

泰山樹屋

從獅子王慶典出來,就隨著一年夜堆人等了很久才等到去樹屋的竹筏,爬上泰山的樹屋,在樹屋的頂上可以看到樂園酒店的一個屋頂,樹屋在分歧的地位會復原到泰山的故事的一些情形,但不是太風趣。

森林河流之旅

分為中文、粵語和英語三種說話,粵語軍隊的守候時候是最短的,由於會粵語的人遠比會英語的人少,哈哈。不用問,中文軍隊的守候時候固然是最長的。坐在船上沿途會看到一些假年夜象、假河馬,火山迸發之類的器械,也不是太風趣。

森魔詭域

不知道是否是由於地位太荒僻罕見的緣由,這個地方居然沒有甚麽人排隊。和詭異酒店一樣,森魔詭域也是一個鬼屋。而且是一個家庭、一個家庭地放人出來的。和一切的鬼屋一樣,外面一片黝黑,有時有些燈光,由於沒有人走在我們的前面,我只好牢牢地隨著Fanny前面,誰知到走了不遠,前面就跟下去一對小情侶,還沒有走近,就賡續聽到女生的尖叫,再後來,他們追了下去,那女生就逝世逝世捉住我肩膀跟在我前面,不知道是哭好照樣笑好。^.^

米奇空想曲

很好看的4D片子,還可以看到阿拉丁飛毯和人魚公主,很成心思,而且守候的時候也不長,但片子竣事後弗成以留在那看下一場,必定要出去重新排隊。

巴斯光年星級歷險

就是一個打槍的遊戲,但守候時候很短,我們連續玩了2次,很成心思。

胡想花園

在空想世界火車站下車就是胡想花園,在這裏有米奇、米妮、唐老鴨、維尼熊、木須龍和旅客攝影,他們從早上到下午都邑在那邊和旅客攝影,維尼熊胖呼呼的,真的好意愛。甚麽時辰能讓我去扮一天就好了……

白雪公主許願洞

有白雪公主和另外一個好時髦的公主在那邊和人人攝影,那個好時髦的公主真的好時髦哦,惋惜忘了問她是誰了。>_<

馳車寰宇

一切遊戲外面最沒特點的一個,排了快要一小時才輪到,前面的邊疆年夜叔開得好慢好慢,我總是由於車速過快賡續地撞到他的車,異常欠好玩,而且這個遊戲也沒有甚麽特點,許多其它的遊樂園都可以玩取得,其實沒需求虛耗時候去玩。

後記

在五花八門的燈光的閃灼下,我們依依不舍地離開這個奇妙的小世界。為期兩天的噴香港迪士尼樂園之行很豐裕,全程都在賡續地體驗迪士尼樂園的各類遊樂行動措施。很佩服美國人的想象力,把陪同了有數人生長的童話變成現實,或許這就是胡想成真提示吧!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香港太平山頂纜車即將停運 還有哪些上山路徑?
香港這樣玩  第四波:香港必吃大排檔
香港這樣玩 第二波:香港電影裏的不老畫面
香港這樣玩 第一波:香港必打卡景點
香港這樣玩 第三波:文藝之旅
7個港鐵站將增設公廁 全港52個站廁所位一文盡覽
2019春夏香港賞花全攻略 不用去旅行也可以賞到花!
2019香港迪士尼遊玩全攻略 交通/門票/熱門項目
在香港遺失通行證怎麽辦?
2019年香港6大天文現象預告!流星雨/超級滿月/月食/日食
  • 香港門票
  • 香港美食
  • 香港酒店
  • 香港通訊
  • 香港交通
  • 香港線路
  • 香港租車
  • 香港套票
  • 香港特價
更多
《喪屍圍城》香港站
市場價:NT$ 876
NT$ 755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票(電子票)
NT$ 2485
香港新年維港煙花匯演維港遊2019(農曆年初二)
NT$ 755
2016宋仲基香港見面會
NT$ 9100
BIGBANG香港演唱會2017十週年FINAL IN HONG KONG
NT$ 5574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幻彩詠香江自助晚餐A段
市場價:NT$ 2077
NT$ 1518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船自助晚餐(東方之珠)
NT$ 1004
香港迪士尼廣場飯店中式晚飯套餐ND19(電子票)
NT$ 864
香港洋紫荊遊船煙花匯演自助晚餐(農曆新年初二)
NT$ 2683
香港迪士尼樂園二合一餐券KP18(電子票)
NT$ 583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市場價:NT$ 0
NT$ 0
香港帝都酒店
NT$ 0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NT$ 0
香港帝京酒店
NT$ 0
香港雅逸酒店
NT$ 0
中港兩地7日1GB上網卡
市場價:NT$ 603
NT$ 455
粵港兩地90日3GB上網卡
NT$ 797
粵港兩地30日1GB上網卡
NT$ 357
澳門到香港單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市場價:NT$ 643
NT$ 639
珠海口岸到香港九龍單程巴士票-中港通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482
珠海口岸到香港單程巴士票-中旅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519
澳門往返香港雙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NT$ 1277
香港機場快線套票(三日通+機場快線單程票)
NT$ 1004
香港大嶼山「夕陽無限好」寫意一日遊
市場價:NT$ 2811
NT$ 2791
香港南丫島夜遊
NT$ 1807
香港新界一日遊
NT$ 1045
深水埗地道一日遊
NT$ 1093
香港海洋公園+香港景點觀光景點一日遊
NT$ 1386
香港機場-九龍接送機服務(24小時)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香港市區租車-7座
NT$ 4860
香港市區租車-28座
NT$ 5690
香港機場-迪士尼接送機服務
NT$ 1550
香港機場到香港迪士尼24小時接機服務
NT$ 1710
香港天際100英式雙人下午茶套票(含門票)
市場價:NT$ 2273
NT$ 2068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2天1晚套票(酒店+快樂通行證3日入園票)
NT$ 0
香港大巴士BIG BUS TOUR套票(電子票)
NT$ 1398
香港天際100茶點單人套票(不含門票)電子票
NT$ 784
香港特麗愛3D館+太平山頂纜車+摩天台428套票(電子票)
NT$ 610
[暑期特惠]香港太平山頂雙程纜車+摩天台428套票
市場價:NT$ 88
NT$ 306
(雙11秒殺)香港天際SKY100觀景台(電子票)
NT$ 88
(4週年秒殺)香港海洋公園門票
NT$ 329
【17/9,15:00秒殺】香港大嶼山昂坪360雙程纜車(電子票)
NT$ 98
【20/11,15:00秒殺】香港4D奇幻館門票(迪士尼主題)電子票
NT$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