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澳洲珀斯國際機場介紹及市內交通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珀斯國際機場Pe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一座位於澳洲第四大城市,西澳首府珀斯的機場,也是澳洲第四繁忙的機場。由於其地理位置,珀斯機場擁有多條直航航線前往各澳洲、亞洲、印度洋航點以及南非約翰內斯堡和阿聯酋迪拜,並有來往於中國廣州和香港的航班。廉航的情況有,虎航的新加坡來往珀斯的航班,亞航的吉隆坡來往珀斯的航班。

機場距市中心17公裏,機場的T1,T2和T3,T4是分開的,相距有11公裏之遠,其中T1為國際航站樓,T2,T3,T4都為國內航站樓。

往返於T1、T2和T3、T4之間可以乘坐機場提供的24小時免費大巴(Terminal Transfer Bus),從6:00到24:00每20分鐘一班,從0:00到6:00每30分鐘一班 ,行程約10分鐘。免費大巴的站臺分別位於T1、T3和T4的航站樓前面,T2則有專門的公車站臺,因為它是一座新建的航站樓。這裏的航站樓都很小,所以很容易找到需要乘坐的免費大巴。航站樓之間的免費大巴多數是橙色的,在車前的屏幕會寫著Inter-Terminal Transfer。

珀斯機場官網:http://www.perthairport.com.au

珀斯機場國內航站樓標識

機場到市內的交通

1、機場大巴Airport Connect

從機場到市區可以乘坐機場巴士,不過巴士只在T3運營,如果是在T1和T2到達的,則需要乘坐機場提供的免費穿梭巴士Terminal Transfer Bus到T3(大概10分鐘),單程車票是15澳元,運營時間從淩晨3:15~22:00,大約1小時1班,可以選擇在市區附近的地點下車。

從市中心到機場同樣可以乘坐機場巴士,在市中心的接送站點有東珀斯火車站(East Perth Train Station)、西澳洲博物館(WA Museum,Beaufort Street)、威靈頓街珀斯城市青年旅舍(YHA Backpacker Hostel)對面,國王珀斯酒店(The Kings Perth Hotel)附近和位於Adelaide Terrace街的吉臣酒店(Ambassador Hotel)門口。

網站:http://www.perthairportconnect.com.au/
電話:+61 8 9277 4666

2、公交車Bus

有37路公車和40公車可供選擇,兩路公交車途中都經過珀斯市中心,全程大約需要50分鐘。機場附近的公車站位於T4附近,從T4出來穿過停車場便可到達。票價為4.2澳元,途中經過維多利亞公園中轉站(Victoria Park Transfer Station)和市區內的St Georges Tce街,可以換乘其他公車。37路有的時間段是在市區的公車總站發車或終止。具體的時間需要在乘坐前查詢網站http://www.transperth.wa.gov.au或者打136213,咨詢公交信息熱線。

37路從機場到市區Kings Park國王公園的運營時間:周一至周五5:25-22:50,每15-30分鐘一班;周六7:00到23:00,每30到60分鐘一班;周日9:15~18:15,每30分鐘一班。
從Kings Park國王公園市區到機場運營時間:周一至周五6:23到00:00,每15-30分鐘一班;周六7:45到00:00,每30到60分鐘一班;周日為9:15-19:45,每30分鐘一班。

3、出租車 Taxi

在國內和國際到達處,都有出租車等候。出租車從機場出發只需20到30分鐘就可以到達珀斯市中心。整個行程將花費30~40澳元。

所有出租車都有記程表來計算時間和距離,24小時都提供服務。出租車頂燈點亮表示出租車為空車。在機場的兩個到達口,都有出租車在等候線那裏排隊等候。兩人以上選擇乘坐出租車會更便宜也更快捷,因為等待機場大巴的時間是很長的。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