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三亞蜈支洲島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三亞蜈支洲島門票+往返船票(可選水上活動項目)

三亞蜈支洲島門票+往返船票(可選水上活動項目)

NT$ 34
三亞蜈支洲島門票+往返船票(可選水上活動項目)的N大理由:

前往三亞蜈支洲島門票+往返船票(可選水上活動項目)的交通信息:


三亞蜈支洲島門票+往返船票(可選水上活動項目)地圖:

三亞蜈支洲島門票+往返船票(可選水上活動項目)簡介:

蜈支洲島座落於三亞市北部的海棠灣內,是國內很好的潛水基地。四周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見度6—27米,南部水域海底有著保護很好的珊瑚礁,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沒有礁石或者鵝卵石混雜的海島,海底珊瑚五彩斑斕,美麗的熱帶魚四處遊蕩,這裏是公認的中國潛海勝地。

情人橋
情人橋,原是座鐵索橋,是當年守島部隊的海上了望點。走在搖搖晃晃的鐵索橋上,需要幾分膽量和機靈。有些小姐既想過橋到了望點裏體會一下,又怕掉進海水裏,過橋時緊緊抓住朋友的手不放,因此這橋又被戲稱為“情人橋”。後來我島為客人安全著想,故將原來的鐵索橋改造成現在的木板橋。有興趣過“情人橋”的朋友,不妨上橋試一試。

蜈支洲島潛水
蜈支洲海水清澈,海底資源豐富,是開展潛水以及摩托艇、拖傘等水上項目的好地方。
觀日巖
觀日巖位於蜈支洲島的東南懸崖處,站在巖上憑海臨風,俯瞰全島,遼闊的南海盡收眼底,懸崖下面,怪石嶙峋。 風平浪靜之時,乘快艇環島遊,石景千奇百怪,觀日巖像一尊天然大石佛,面向大海,日夜修煉。觀日巖又像一只巨龜緩緩爬向大海,期望回到自己的故鄉,故又稱金龜探海。新世紀的一縷曙光從這裏升起,緋紅的太陽從海面上徐徐上升,形成海上觀日點。每逢風起,激浪拍石,這一帶浪峰高高達十幾米。
電瓶車觀光
由於島上特殊的地形,很多觀賞海景的位置步行很難到達,來到蜈支洲島之後推薦大家乘坐環島觀光電瓶車進行遊覽。
蜈支洲島水上項目
蜈支洲海上遊玩水上項目豐富:珊瑚礁潛水、VIP潛水、堡礁潛水、海底漫步、動感飛艇、平台海釣、遊艇海釣、半潛觀光船、摩托艇、摩托艇環島、快艇觀光、拖傘、大飛魚、小飛魚、香蕉船、雙人水上自行車、三人水上自行車、電動船、環島遊(車覽,含內環線路)、沙灘思維車10分鐘、樂吧車、泳圈、嘻唰唰套餐、沙灘兒童樂園、陸地沖浪、魚療、真人CS射擊遊戲、珊瑚樂享自助午餐等等,讓你的蜈支洲之行嗨翻天~!

風洞項目
產品來自於Aerodium公司的國際風洞設備,是通過強大的電機產生大於260km/h的風速讓我們飛起來,例如”空中倒立、360度翻轉”,是集刺激、炫技、娛樂一體的運動。他是國內可上機體驗的戶外體驗式風洞。前期會通過專業教練的培訓指導,更換專業的飛行服由教練帶入飛行區域進行體驗。
 
交通指南
觀光電瓶車
島上有環島觀光電瓶車可供代步。

公交車
1、從三亞市區出發,可搭乘28路公交車直達蜈支洲島碼頭,30分鐘一趟車,全程約一小時,票價全程12元。
2、從汽車總站出發,搭乘23路公交車,在蜈支洲島下車,轉乘三輪車。23路公交車12分鐘一趟車,票價全程8元。三輪車5-10元車費可到蜈支洲島碼頭。

出租車
市區單程至蜈支洲島碼頭路費約為80元;亞龍灣地區單程至蜈支洲島碼頭路費約為50元;如若包車往返約150-200元。

自駕車
1、三亞—蜈支洲島:田獨→亞龍灣分叉路口→老東線高速公路(途經原青田村路口向前約10分鐘)→路邊標誌牌"蜈支洲島"右轉→十分鐘左右到達蜈支洲碼頭→乘坐10分鐘豪華遊輪抵島。
2、海口—蜈支洲島:東線高速公路→藤橋路口轉走老東線高速公路→經林旺鎮→公路標誌牌“蜈支洲島”,左轉 →十分鐘左右蜈支洲碼頭→乘坐10分鐘豪華遊輪抵島。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三亞門票
  • 三亞酒店
  • 中國通訊
  • 三亞線路
  • 三亞高爾夫
更多
三亞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門票+觀光遊覽車
市場價:NT$ 685
NT$ 751
三亞蜈支洲島門票+往返船票(可選水上活動項目)
NT$ 34
三亞南山海南南山佛教文化苑景區南山寺門票(電子票)
NT$ 565
三亞天涯海角門票
NT$ 325
檳榔河
NT$ 314
三亞灣海居鉑爾曼度假酒店
市場價:NT$ 0
NT$ 0
三亞鳳凰水城凱萊度假酒店
NT$ 0
三亞萬嘉戴斯度假酒店
NT$ 0
三亞萬麗度假酒店
NT$ 0
三亞喜來登度假酒店
NT$ 0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動感海島5日遊】海岸風情 情侶出遊首選
市場價:NT$ 6325
NT$ 4217
【浪漫三亞半自助5日遊】只在三亞 有專人服務 可發呆 可自助
NT$ 11911
【三亞陽光海岸5日純玩遊】穿越熱帶雨林 體驗非誠勿擾 住鳥巢度假村
NT$ 14055
【鐘情心旅 一鑒鐘情5日遊】《私人訂制》重要取景地 安排2晚海景房
NT$ 7180
【逍遙海南·浪漫之旅5日遊】愛TA,就給TA不一樣的旅途感受
NT$ 9156
三亞龍泉谷高爾夫球會
市場價:NT$ 10541
NT$ 9565
海南神泉國際高爾夫神牛場
NT$ 4860
三亞甘什嶺森林高爾夫球會
NT$ 6465
海南神泉國際高爾夫神泉場
NT$ 4860
三亞亞龍灣高爾夫球會
NT$ 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