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杭州市杭州爛蘋果樂園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杭州市杭州爛蘋果樂園門票

杭州市杭州爛蘋果樂園門票

NT$ 647
杭州市杭州爛蘋果樂園門票的N大理由:
  • 理由1杭州爛蘋果樂園是中國最大、華東唯一的全室內高科技親子樂園
  • 理由2杭州爛蘋果樂園風格鮮明,主題突出,晴雨皆宜,老少同樂。

前往杭州市杭州爛蘋果樂園門票的交通信息:

公交:區間515、K659、K716、K344路(蕭山公交)。

杭州市杭州爛蘋果樂園門票地圖:

杭州市杭州爛蘋果樂園門票簡介:

遊玩景點杭州爛蘋果樂園

杭州爛蘋果樂園是中國最大、華東唯一的全室內高科技親子樂園,她由“中國文化演藝第一股”宋城股份投資5億巨資打造,以“風格鮮明,主題突出,晴雨皆宜,老少同樂”為設計理念,融匯了近百項世界領先的高科技互動體驗項目於一體,是一個成人的歡樂世界,親子的魔幻樂園。

海盜大街
攝影工坊
遊玩景點杭州爛蘋果樂園

爛蘋果樂園由魔法叢林、糖果小鎮、荒誕小鎮、水果部落、愛的故事屋、深海廣場、水母廣場、黃金海岸等夢幻主題區域組成,超3萬方的室內遊樂場館裏擁有XD虛擬過山車、環境4D、暴風眼、地震屋、體感互動影院、魔法小火車、深海沈船聽音室、史前海域、海底2億年等眾多以前衛高科技手段為依托的視聽娛樂互動體驗類項目。

海底沈船聽音室
水果部落
遊玩景點杭州爛蘋果樂園—魔法叢林

魔法叢林:這裏是各種奇聞軼事的發源地。對未知世界的好奇心,將吸引你進入這片神秘的魔法叢林。這裏有貓頭鷹、獨角獸、動感油畫、大力狗熊、閃電魔洞、飛天餐具、噴火恐龍、萬聖樂團、預言水晶球、讀心帽等各種奇異的遊樂項目,想要知道魔法森林裏面究竟有什麽,坐上魔法小火車自己來探索吧!

噴火恐龍
和狗熊比力氣
遊玩景點杭州爛蘋果樂園—糖果小鎮

糖果小鎮:糖果代表著甜蜜和美好的幻想,分享糖果,意味著把幸福和快樂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糖果小鎮齊聚十余間不同主題的手工作坊,在這裏不僅可以制作面包、蛋糕、巧克力、姜餅等各種甜品小食,更能享受一次全方位的甜蜜體驗。

神奇廚房
畫坊
遊玩景點杭州爛蘋果樂園—荒誕小鎮

荒誕小鎮:即使是最會奇思妙想的人,來到這裏大概也會瘋狂吧!投入荒誕小鎮,街道兩旁各種神秘、奇怪的小房子讓你無從下手。火線消防、大地震、暴風眼、破產銀行……每一間小屋裏,都有一個驚喜等待發現。

消防噴水
斜屋
遊玩景點杭州爛蘋果樂園—水果部落

水果部落: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裏每時每刻在上演著這個部落裏發生的新奇故事,公主城堡、偷窺墻、動物狂歡節都向你訴說著一個個神奇的故事。妞妞、果果正和他們的水果朋友們愉快的生活,一場精彩的表演正在爛蘋果舞台上演,等待著你一起體驗這個神奇的樂園。

公主城堡
爬山車
遊玩景點杭州爛蘋果樂園—愛的故事屋

愛的故事屋: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天地,藉由探索、觸摸、擁抱等新奇、好玩的參觀體驗方式,告訴你關於“愛”故事。愛的奇幻獸,則時時守在森林中,溫暖的皮毛、強壯的臂膀,熱情地歡迎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探索生命中的愛。

愛的故事屋
愛的故事屋
遊玩景點杭州爛蘋果樂園

爛蘋果樂園以其光怪陸離的主題效應、如夢如幻的視聽特效、不可思議的科技手段、身臨其境的人畫互動帶給大人和孩子日常生活裏想象不到的奇幻感受。園內近百項高科技互動遊樂既能考驗孩子們的勇氣和智慧,從中獲得知識和歡笑,又能讓平日工作繁忙的大人陪著孩子一起探索一起歡樂,手牽手一起成長。

神奇郵局
幻想聖杯

杭州爛蘋果樂園溫馨提示

  • 爛蘋果樂園實行日場運營,具體開放區域及項目、因季節時差進行調整,相關運營信息均以樂園當日公告為準。
  • 遊客服務中心(水母廣場):提供樂園服務信息咨詢,遊客失物招領,受理遊客投訴及其在樂園內遇見的各種問題。
  • 寄存處(海盜大街):提供收費的普通物品寄存服務,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
  • 為保障公共安全和衛生,園區將定時進行安全檢查,館內全場禁止吸煙,所有液體、食品、易燃易爆品、違禁品、化學品等危險物品禁止帶入園內。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杭州市門票
  • 杭州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杭州市高爾夫
更多
杭州印象西湖門票
市場價:NT$ 1011
NT$ 674
西湖之夜
NT$ 1105
杭州大明山門票
NT$ 138
千島湖中心湖區休閑艇深度遊門票
NT$ 1045
杭州樂園門票
NT$ 624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28
NT$ 191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杭州九橋高爾夫
市場價:NT$ 3534
NT$ 3210
杭州西湖高爾夫
NT$ 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