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杭州市城隍閣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杭州市城隍閣

杭州市城隍閣

NT$ 144
杭州市城隍閣的N大理由:
  • 理由1杭州新西湖十景。
  • 理由2吳山景區主體建築城隍閣位於吳山之巔,其恢宏的氣勢可與黃鶴樓、嶽陽樓、藤王閣相媲美,堪稱江南四大名樓,是遊人登高攬勝的必到之地。

前往杭州市城隍閣的交通信息:

上城區吳山路3號。城隍閣景區位於杭州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距離火車站僅五分鐘車程,距離西湖僅三分鐘車程。 
乘8、35、38、40、807路到吳山廣場站下。國道320、滬杭高速。 

杭州市城隍閣地圖:

杭州市城隍閣簡介:

遊玩景點城隍閣

城隍閣位於吳山天風景區,連地下共七層的仿古樓閣式建築,高41.6米,炫煌富麗,融合元、明殿宇建築風格,大處著眼,細處勾勒,兼攬杭州江、山、湖、城之勝,吳山景區主體建築城隍閣位於吳山之巔,其恢宏的氣勢可與黃鶴樓、嶽陽樓、藤王閣相媲美,堪稱江南四大名樓,是遊人登高攬勝的必到之地。

 
遊玩景點城隍閣

城隍閣為七層仿古建築,整體造型具有南宋和元代的建築風格,它高41.6米,建築面積3789平方米,它的洞門用蘑菇石砌造而成,底部呈塊石狀壘築的堅實基坐,象征著古老的杭州城墻所蘊涵的悠久歷史。

遊玩景點城隍閣

千百年來,伴隨著杭州城市的興衰和演變,吳山積澱了不同時期大量的歷史文化,山上山下不但風景優美,而且名勝古跡眾多,歷史上尤以佛教、道教和民間祭拜偶像的廟宇集中而著稱,如城隍廟、藥王廟、東嶽廟、寶成寺等。

遊玩景點城隍閣

清朝康熙皇帝玄燁曾賦詩贊美吳山道:左控長江右控湖,萬家煙火接康衢。偶來絕頂憑虛望,似向雲霄展畫圖。

遊玩景點城隍閣

城隍閣景區建設,著力於發掘和展示吳山歷史文化和民俗風情。將不斷為杭州市增添一處融山林景色、歷史文化和民俗風情於一體的具有突出本地風貌和個性特色的風景遊覽區,在很大程度上充實西湖風景名勝的歷史文化內涵,展現引人入勝、耐人尋味、雅俗共賞的魅力。

遊玩景點城隍閣

“紫陽尋夢”花展以八仙花品種展示為核心,以多種展示手法為載體,推出名優鮮切花及八仙花精品展、童話花園小品展、插花藝術展、微型景觀展等四大展區,進一步豐富了展示內容。

遊玩景點城隍閣

主題展區由名優鮮切花及八仙花精品展、童話花園小品展、插花藝術展、微型景觀展等四大展區組成。 精品花卉區:位於城隍閣二樓平台。以八仙花為主要展示類別,屆時將展出 “無盡夏”、“魔幻系列”、“史歐尼”、“精靈”、“姑娘”、“你我的浪漫”、“香草草莓”等40多個八仙花品種,品種數量與去年相比進一步增加。布置手法與去年相比化繁為簡,更突出精品花卉。

遊玩景點城隍閣

童話花園小品區:位於古樹平台。以白雪公主、海的女兒、阿拉丁神燈、綠野仙蹤等童話故事為主題來塑造小品,遊客為尋找夢境中的寶藏,在遊覽草原、森林、海洋、沙漠等不同風格園林小品的同時穿越一個個童話故事。同時還在小品中布置一些簡易遊戲設施,增加參與性和互動性。

遊玩景點城隍閣

花藝展示區:位於城隍閣二樓毆塑區和四樓室內。邀請學會插花分會承辦,二樓為壁掛式插花為主,四樓為餐桌插花及文人插花,花材以幹花為主,作品可出售。

遊玩景點城隍閣

4、微縮景觀展示區:位於城隍閣二樓放映廳。使用玻璃器皿等展示不同地域和氣候條件下的不常見植物景觀,集觀賞展示、科普教育為一體。

城隍閣溫馨提示

  • 合理安排時間遊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杭州市門票
  • 杭州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杭州市高爾夫
更多
杭州印象西湖門票
市場價:NT$ 1011
NT$ 674
西湖之夜
NT$ 1105
杭州大明山門票
NT$ 138
千島湖中心湖區休閑艇深度遊門票
NT$ 1045
杭州樂園門票
NT$ 624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28
NT$ 191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杭州九橋高爾夫
市場價:NT$ 3534
NT$ 3210
杭州西湖高爾夫
NT$ 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