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杭州市農夫樂園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杭州市農夫樂園

杭州市農夫樂園

NT$ 197
杭州市農夫樂園的N大理由:
  • 理由1有能參與可互動的大型農事活動互動秀
  • 理由2極富想象力和視覺沖擊力,讓人樂不思歸的夢幻農莊

前往杭州市農夫樂園的交通信息:


自駕車:
  
線路一
  沿莫幹山路,勾莊路一直向良渚方向前進,過勾莊收費站後選擇左邊的新104國道,前進2公裏左右看到石化加油站,過加油站(30米)右轉入東西大道,再前進2公裏到達農夫樂園
  線路二
  經上塘高架進入繞城高速西線,到勾莊出口下高速,再選擇安吉湖州方向,前進前進2公裏左右看到石化加油站,過加油站(30米)右轉入東西大道,再前進2公裏到達農夫樂園

公共交通:
  313路:和睦新村(起點站)--汽車北站--勾莊--良渚(下車)
  348路: 武林門北站(華浙廣場旁)起點站--勾莊--良渚(下車)





杭州市農夫樂園地圖:

杭州市農夫樂園簡介:

農夫樂園鄉村狂歡節

農夫樂園鄉村狂歡節主要由家庭好聲音、番茄大戰僵屍、滾鐵環、分貝大賽、海洋淘寶等童玩遊戲。另外還有五大童趣玩樂遊戲、六大原創主題演出、十大水陸動感遊樂項目、十大趣味互動遊戲,更有神秘禮物、互動狂歡,好玩、好看、好拿,讓您盡享鄉村狂歡之旅,回憶兒時歡樂。

農夫樂園鄉村狂歡節

開心農場:農夫樂園孩子們的樂園,趕緊來看看農夫樂園開心農場有些啥植物!

農夫樂園鄉村狂歡節

動感遊樂項目:水上遊樂、騎馬、卡丁車、燒烤野炊等等經典戶外遊樂集結總動員。什麽,玩一圈還不過癮?那就再來一圈吧。更有夢幻農莊遊樂設施全免費啦!叢林漫步、美人魚、海盜船……還不趕快來參與?



農夫樂園鄉村狂歡節

憤怒的小鳥:想發泄你心中的不滿嗎?想釋放心中的壓力嗎?想和家人一起來憤怒一把,等你來參與!

農夫樂園鄉村狂歡節

豐收大聯歡、卡通小醜互動演出:卡通小醜們集體出動啦,滑稽互動秀,還有卡通情景劇,哪裏有歡笑哪裏就有形象卡通、滑稽小醜們的身影。這裏面會不會有你最喜歡的卡通形象呢?不防和身邊的小朋友來比一比,誰認識的卡通人物更多吧!

景區簡介農夫樂園

農夫樂園以文化創意為魂,勇敢地顛覆傳統旅遊形態,推出以創新、時尚、動感為特質的農耕文化新形象。依托深厚的良渚文化、農耕文化資源,以時尚、夢幻、綠色、環保為主旨,對其進行全方位的形象設計與創意包裝,為遊客呈現耳目一新的旅遊創意產品業態。

景區簡介農夫樂園

農夫樂園一個以創意旅遊的思維方式打造的農耕文化主題公園。景區的規劃建設,在保持農業觀光休閑園區基本功能的基礎上,強調農耕文化生活體驗、農耕文化演藝再現、遊客參與互動。

景區簡介農夫樂園

這裏有中國首個原創的卡通蔬菜瓜果、十二生肖歌舞表演秀;詼偕幽默的卡通情景劇;有極富想象力和視覺沖擊力,讓人樂不思歸的夢幻農莊;有能參與可互動的大型農事活動互動秀;酒店會所一應俱全,環境優雅設備齊全。

景區簡介農夫樂園

農夫樂園將以自身“時尚、夢幻、綠色、環保”的理念,不斷創新,不斷進步,以創意旅遊為突破,以文化為支撐,創新文化旅遊的主題、形式,促進傳統文化旅遊的升級,以成為杭州鄉村旅遊、創意旅遊的響亮品牌為己任,為創意旅遊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景區簡介農夫樂園

農夫樂園將以自身“時尚、夢幻、綠色、環保”的理念,不斷創新,不斷進步,以創意旅遊為突破,以文化為支撐,創新文化旅遊的主題、形式,促進傳統文化旅遊的升級,以成為杭州鄉村旅遊、創意旅遊的響亮品牌為己任,為創意旅遊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景區簡介農夫樂園

在這裏,遊人可以親自嘗試刀耕火種的艱辛,操縱獨木舟,乘坐牛車,悠然行走在瓜果長廊之間。可以跟園區的演員一起,親身體驗良渚先民的“征戰”。

景區簡介農夫樂園

可以為自己或者親友親手制作紀念品,學習傳統美食的制作工藝。可以“全副武裝”,參與拓展基地的“巷戰”。可以用附送的免費遊樂劵,參加豐富多彩的遊樂活動。

景區簡介農夫樂園

遊客可以在市井中看到精彩的雜技表演,有時候小動物就是演員,皮膚黝黑的“土著居民”,可以用一片樹葉,吹奏情歌。

景區簡介農夫樂園

還可以租下一小塊土地,做一個“城市農夫”,品嘗自己種植的蔬果,體會勞動和豐收的喜悅。

景區簡介農夫樂園

農夫樂園將努力創造一種新型的農業觀光休閑園區建設模式,這也為未來園區的經營提供了空間。如果說,良渚文化是杭州江南文化精神的先聲,那麽農夫樂園就是為良渚大美麗洲願景的奠基。

農夫樂園溫馨提示

  • 景區開放時間:9:00—16:30
  • 在您進行旅遊活動前,請先參考當地天氣預報情況及其他專業人士或機構的的相關建議和公告。
  • 門票當日有效,每個檢票口僅限出入一次。
  • 隨身不要佩戴貴重首飾或大量現金。
  • 請攜帶防雨,防曬,防叮咬用品及常用小藥品。
  • 出遊時請盡量穿透氣性好,舒適的運動鞋,平底鞋 。
  • 出門在外,安全第一,請不要自行參加行程以外的具有一定危險的活動。
  • 旅遊時請保持良好心態,並尊重當地風俗習慣。
  • 了解各個景區節目表演時間,合理安排時間遊玩。
  • 兒童參照身高購買門票,其他所列人員憑有效證件購買,60周歲以上老年人應由家人陪同參觀。
  • 請您帶好您的有效證件(記者證、軍官證、傷殘證、老年證),必要時請在購票前向導遊或售票人員出示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杭州市門票
  • 杭州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杭州市高爾夫
更多
杭州印象西湖門票
市場價:NT$ 1011
NT$ 674
西湖之夜
NT$ 1105
杭州大明山門票
NT$ 138
千島湖中心湖區休閑艇深度遊門票
NT$ 1045
杭州樂園門票
NT$ 624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28
NT$ 191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杭州九橋高爾夫
市場價:NT$ 3534
NT$ 3210
杭州西湖高爾夫
NT$ 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