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杭州市杭州極地海洋世界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杭州市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杭州市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NT$ 1030
杭州市杭州極地海洋世界的N大理由:
  • 理由1鯨類動物展示品種最多的極地海洋館。
  • 理由2目前中國唯一的“自閉癥兒童海豚伴遊中心”。

前往杭州市杭州極地海洋世界的交通信息:

自駕車路線
1)湖州、南京方向:上塘高架→復興大橋(四橋)→風情大道→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2)安徽、臨安方向:杭徽高速→留下→轉塘→錢塘江大橋→江南大道→風情大道→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3)富陽方向:轉塘入口→袁浦大橋→風情大道→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4)金華、麗水、溫州方向:蕭山南出口→蜀山路→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5)寧波、台州、溫州方向:蕭山東出口→金城路→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6)杭州蕭山國際機場:蕭山機場出口→蕭山東出口→金城路→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7)蘇州、嘉興、上海方向:下沙大橋→蕭山東出口→金城路→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公交路線
杭州公交:k515路區間(近江六園→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蕭山區公交:16路(金山學校→時代廣場→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杭州市杭州極地海洋世界地圖:

杭州市杭州極地海洋世界簡介:

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景區簡介

杭州極地海洋世界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是集極地動物展示、極地景觀體驗於一體的中國最大的極地海洋公園。杭州極地海洋世界占地340畝,主要項目有極地海洋世界、極地歡樂劇場、鳥語林以及二十項大型遊樂設施等。

極地海洋世界裏展示的鯨類動物品種最多,極地動物種群規模最大,擁有世界上最為壯觀的海洋劇場、室內極地冰原奇觀和遊客互動區,在這裏,人們不僅可以近距離觀賞北極熊和南極企鵝,有機會與極地白鯨親密接觸,還能經歷美麗的雨林奇觀;,跨越太平洋、大西洋和北冰洋,置身於美麗的南極大陸 ,體驗鯨豚共舞的驚險與刺激,觀賞憨態可拘的海象明星和海獅明星的精彩表演。

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極地體驗

極地王國:被稱為極地之王的北極熊,在整個極地王國占據著統領地位;北海獅愜意地在自己的空間裏享受著美味佳肴;領航鯨、海豚與海牛,展現著它們曼妙的身姿;來自不同海域的珍稀動物,在這裏成為親密的鄰居。僅隔著一層玻璃,您就能近距離欣賞這一生都難得一見的極地動物,感受極地不一樣的天地。

冰原歷險:河貍一家在潺潺流水邊梳理自己那一身油光發亮的皮毛;聰明調皮的海獅學員“Tommy”在海獅學堂擺開了架勢,準備現學現賣;在愛斯基摩 人冰屋前扮一回極地探險家,體驗歷險的神奇。放眼望去,北歐休閑木結構建築、捕鯨船、巨大的北極露脊鯨殘骸就像凝固的日記,把我們引領進那個充滿幻想和堅韌不拔、意誌鑄就的歷險時代。



鯨豚灣:白鯨是北極地區珍稀的大型哺乳動物,全球僅存不足萬只。白鯨更是出色的“歌唱家”,它們經常放聲高歌,而且每一支“歌”的曲調都不一樣 ,因此人們稱白鯨為水中的“金絲雀”!它們還有著一副永遠面帶笑容的面龐,還被譽為水中的“冰美人”;尤其在白鯨頭部上端有一突起的額隆,它是由脂肪構成的,乍看起來猶如一位“老壽星”,因此白鯨又是一種吉祥的動物,這些特點讓白鯨得到許多人的喜愛。



企鵝廣場:這裏居住著來自南極的王企鵝、白眉企鵝家族,它們處於零下5度的冰天雪地裏,很是悠然自得;來自馬爾維納斯群島的溫帶企鵝群——跳巖 企鵝和麥哲倫企鵝群,成群結隊,憨態可掬。還有新奇有趣的科普展區,讓您第一時間了解“企鵝寶寶誕生的全過程”。



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遨遊海底

深海遺址:千年前的海底城市文明遺跡,穿過巖洞,你就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順著亞特蘭蒂斯標誌前行,絢麗的珊瑚海及大西洋底沈睡的亞特蘭蒂斯古城 展現在您的面前——這是一個有魔鬼魚出沒的地方,窗外是嶙峋石洞,窗內則是巨鯊和魟魚的領地。



海底劇院:隔著巨大通透的亞克力玻璃,數百種上千尾深海魚類暢遊在深藍色的海水中,水波瀲灩,映照在您的臉上,仿若置身於夢幻世界。這是一曲在水下的非常舞蹈,舞蹈的主角是以“兇猛”著稱的鯊魚。看,豹紋鯊緊緊追隨著舞伴,翩翩起舞;年邁的海龜舞動著它笨重的身軀,緊張而刺激的“人鯊共 舞”表演與萬魚爭食表演每日都在這裏上演。

冰海沈船:前一秒鐘仿佛還在海豹港看海豹追逐爭食,後一秒鐘已經來到了港口的海底。海盜船在冰海世界沈寂了幾個世紀,在海水的侵蝕下,只剩下腐 朽的龍骨埋沒在海底塵埃中。透過斑駁的舷窗,快樂的海獅、海豹在殘骸空洞中自由嬉戲。

大洋鯨奇:站在潛艇舷窗前,親臨鯨的王國,優雅可愛的白鯨遨遊海底的身影。視覺的震撼足以給您帶來前所未有的神奇感受。想知道更多關於鯨的秘密 嗎?“鯨的故事”科普展區為您解開鯨類家族的神秘面紗!外形奇特的海馬、水母、虎斑寶貝等海洋生物,構成了一組奇妙的精品展區。

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遊樂區

奇妙世界:站在世界地圖前,背上行囊,手握武器,踏上勇敢者之路,開始我們的奇妙世界之旅。

歡樂海洋:仿佛置身於波濤洶湧的大海之上,忽而躍上風口浪尖,忽而滑入旋渦谷底,體驗搏擊遠洋大海的刺激與樂趣,讓你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冒險樂園:你是那個勇敢的追風少年嗎?跳躍雲霄的驚心動魄、小跑車的速度與激情、虛擬魔幻世界的驚險與刺激,如此,你還等什麽!

童趣王國:青蛙跳,小蜜蜂,碰碰車,旋轉木馬上與溫暖的同伴一起高唱“我不想不想不想長大”,在純真的童趣王國裏,我就是那個驕傲的王子(公主 )。

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鳥語林

鳥語林由百鳥館、明星劇場、鳥博物館、科教館、觀鶴亭和鳥語茶香等組成,占地面積25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113平方米,放養了80多個品種近3000只 鳥類。在這裏不僅能俯瞰湘湖美景,靜聽百鳥歡鳴,還有八哥的快語學舌、鸚鵡的飛身投籃等精彩表演,讓遊客喜上眉梢、流連忘返。

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雨林探險

雨林奇觀:亞馬遜雨林、非洲赤道雨林和婆羅洲赤道雨林,匯集世界三大雨林各具特色的雨林奇觀。巨大粗壯的枝幹上,盤旋纏繞著藤蔓,耳邊回響的是熱帶雨林特有的蟲鳴、鳥叫……所到之處,無不透露著強烈的神秘感。忘記現實的束縛,開始我們的叢林探險吧!

黃金海岸:數百種色彩斑斕、形態各異的魚兒暢遊在花團錦簇的珊瑚叢中,海星慵懶地躺在沙石上,大海龜悠遊其間,金黃的沙灘、湛藍的海水、古樸的 漁村,呈現澳大利亞大堡礁特有的迷人風光。

樹穴探險:雨林深處不朽的古樹殘肢,沿樹穴中深邃的石階通行而下,幽藍的燈光裏,隱約可見深埋在巖石中那巨大的化石遺跡,恐龍還是古鯨,或是其 它不知名的龐然大物?它們靜靜地沈睡了億萬年,似乎伸手觸摸就能將它們喚醒,侏羅紀時代近在咫尺,龐然大物即將復蘇。

杭州極地海洋世界溫馨提示

  • 景區開放時間:9:00—17:00
  • 在您進行旅遊活動前,請先參考當地天氣預報情況及其他專業人士或機構的的相關建議和公告。
  • 隨身不要佩戴貴重首飾或大量現金。
  • 請您帶好您的有效證件(記者證、軍官證、傷殘證、老年證),必要時請在購票前向導遊或售票人員出示。
  • 出門在外,安全第一,請不要自行參加行程以外的具有一定危險的活動。
  • 出遊時請盡量穿運動鞋,平底鞋(最好不要穿新皮鞋,高跟鞋,硬底鞋)。
  • 旅遊時請保持良好心態,並尊重當地風俗習慣。
  • 請攜帶防雨,防曬,防叮咬用品及常用小藥品。
  • 兒童參照身高購買門票,其他所列人員憑有效證件購買,60周歲以上老年人應由家人陪同參觀。
  • 了解各個景區節目表演時間,合理安排時間遊玩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杭州市門票
  • 杭州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杭州市高爾夫
更多
杭州印象西湖門票
市場價:NT$ 1011
NT$ 674
西湖之夜
NT$ 1105
杭州大明山門票
NT$ 138
千島湖中心湖區休閑艇深度遊門票
NT$ 1045
杭州樂園門票
NT$ 624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28
NT$ 191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杭州九橋高爾夫
市場價:NT$ 3534
NT$ 3210
杭州西湖高爾夫
NT$ 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