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重慶市遊樂園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重慶市遊樂園

重慶市遊樂園

NT$ 118
重慶市遊樂園的N大理由:
  • 理由1激流勇進帶你波峰浪谷中急駛起落、沖浪碧波,穿越隧洞,最後猛地跌落下來,激起層層浪花飛濺。
  • 理由2遊客排排坐在長椅上,配合搖滾音樂上下往復旋轉,忽上忽下的重力交替,讓遊客神采飛揚,盡情享受狂歡的氣氛,身心全然釋放。

前往重慶市遊樂園的交通信息:

公交:
室內乘坐115、119、121、145、149、168、301、302、306、308、318、319、321、322、323、338、346、348到會展中心下車,下車後向北步200米左右
①重慶北站(龍頭寺汽車站)到景區:乘119、841、611、323到會展中心下車
②重慶江北機場到景區:乘輕軌3號線到重慶北站。然後轉乘119、841、323到會展中心下車或者乘坐輕軌3號線, 在牛角沱站下車,然後轉乘808、318、115、809到會展中心下車
③南坪汽車站到景區:步行至響水路站(230米),乘坐349路(或 322, 810, 809, 145, 365, 819, 115, 808, 372, 898, 898區), 在會展中心站下車
自駕:
①沿南濱路行駛至江南大道,轉江南大道行駛500米左右到達景區
②經長江大橋行駛至江南大道,然後行駛500米左右
③南坪四公裏下立交地下穿道至南坪會展中心旁支路進入重慶遊樂園

重慶市遊樂園地圖:

重慶市遊樂園簡介:

遊玩景點重慶市遊樂園

重慶遊樂園地處南岸區長江大橋南橋頭處的重慶市遊樂園(原重慶市青少年科普文化中心)是一個集科普文化、遊樂、園林綠化及飲食商業為一體的具有當今先進水平的現代化大型遊樂園。

大擺錘
極速風車
遊玩景點重慶市遊樂園

遊樂園總投資近1億人民幣,目前擁有30個先進的遊樂項目以及園林綠化景點,高檔餐廳有嵐賓壹號、聚緣天使經營中西餐、海鮮、咖啡、品茶聽歌、承接宴席等,中檔有北瑚垂釣、、烤魚等特色中餐,香葉火鍋及烤全羊,避風塘等各種特色麻辣小吃,金夫人兒童天使攝影基地等為一體的商業配套服務。它坐落在兩江交映處,居高臨下,林木蔥蘢,整個園區顯現出山水園林的自然美景,勾勒出一幅獨具山城特色和現代都市文明的瑰麗畫卷。 品茶聽歌、承接宴席等,中檔有北瑚垂釣、、烤魚等特色中餐,香葉火鍋及烤全羊,避風塘等各種特色麻辣小吃,金夫人兒童天使攝影基地等為一體的商業配套服務。

摩天輪
海盜船
遊玩景點重慶市遊樂園

從科普中心到重慶遊樂園的名字變遷,許多當歲未磨滅的:童年記憶,現在以驚險剌激的過山車、激流勇進、大擺錘、海盜船、搖頭飛椅、旋風騎士、摩天輪、自旋滑車、海洋漂流、瘋狂戰城、高空腳踏車、幸福快車、星球大戰、碰碰車、迷你穿梭、彈跳機、搖滾排排座、轉馬、碰碰船、迪斯科轉盤、卡丁車、音幻魔屋、歡樂飛船、藍色星球、兒童歡樂城、大眼飛機、動物世界、起伏火車、真人CS對抗、5D影院、奇妙之旅、手搖船、奶瓶餵魚等項目所替代,驚奇樂的新穎遊樂設施正吸引著千千萬萬的廣大市民前來挑戰。

搖頭飛椅
幸福快車
遊玩景點重慶市遊樂園

高50米的摩天輪最具魅力,最受情侶喜愛,近距離觀山城夜景,換個角度看美麗重慶,最刺激的過山車、最驚險的海盜船讓你盡情體驗熱辣,一起來感受西南第一園的狂歡,肆意驚聲尖叫,釋放你的熱情,拋開生活和工作中的煩惱,享受瘋狂帶來的淋漓快感,令人心曠神怡。

激流勇進
過山車
遊玩景點重慶市遊樂園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裏都裝滿了幸福,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就是在仰望幸福,幸福有多高,摩天輪就有多高。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試著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升高,直到最頂端,俯視所看到的一切,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從那裏往下看,人都匍匐在腳下,幸福摩天輪!我相信,世界很大,但總有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重慶市遊樂園摩天輪浪漫情侶包廂,精心為情侶裝扮,只屬於你們的甜蜜空間。讓我們一起幸福摩天輪吧!

重慶市遊樂園溫馨提示

  • 購票前仔細閱讀乘坐須知,了解乘坐項目要求。
  • 遊玩註意安全,大人看好小孩,聽從景區的安排。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重慶門票
  • 重慶酒店
  • 中國通訊
  • 重慶線路
更多
重慶豐都鬼城
市場價:NT$ 457
NT$ 333
重慶奉節白帝城
NT$ 483
金佛山
NT$ 34
重慶白鶴梁水下博物館
NT$ 272
巫山小三峽
NT$ 681
重慶國貿格蘭維大酒店
市場價:NT$ 4920
NT$ 2771
重慶南濱路風景區城市夜景酒店
NT$ 1024
石柱匯鑫樓賓館
NT$ 502
銅梁藝龍商務賓館
NT$ 984
重慶楓橋商務酒店
NT$ 82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魅力重慶+世界自然遺產武隆4日遊】體驗山城的霧都文化 親臨爸爸去哪兒2外景地
市場價:NT$ 10102
NT$ 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