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重慶仙女山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重慶仙女山

重慶仙女山

NT$ 321
重慶仙女山的N大理由:
  • 理由1以其江南獨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國罕見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叢林碧野景觀而譽為“東方瑞士”。
  • 理由2夏季茫茫林海,清風吹拂,涼爽宜人,仙女山平均氣溫比重慶主城區低15度,由此又享有“山城夏宮”之美譽。

前往重慶仙女山的交通信息:

自駕:武隆汽車站—S203—銀杏大道—沿S203行駛7.5公裏—到達終點
重慶到武隆仙女山交通線路
1、自駕
自駕的朋友經過重慶外環高速,在南川處上渝湘高速,然後在武隆服務站下高速。後根據武隆本地線路指示牌即可順利抵達仙女山。
2、非自駕
非自駕的朋友可以選擇在南坪四公裏汽車站購買汽車票或是在重慶北站購買火車票抵達武隆,到達武隆之後在武隆汽車站購買直達仙女山的汽車票即可達到仙女山滑雪、賞雪。
武隆縣城——仙女山汽車采取滾動發車形式,具體開收班時間如下:
武隆——仙女山:早上8:00開班,下午16:30收班;  
仙女山——武隆:早上8:00開班,下午17:00收班

重慶仙女山地圖:

重慶仙女山簡介:

仙女山

仙女山有處少為人知的神秘花谷,鮮艷的萬壽菊和青翠的森林是它的盛裝,獨具魅力,溫馨神秘。 綠茵的春季,仙女山被此起彼伏的山丘、濃濃淺淺的綠罩著,朵朵盛開的野花,簇擁成團,天藍得透亮、白雲肆意的變換著各種姿態,成群牛羊在明媚的陽光中悠閑地倘佯於原野間。山峰、山谷、森林與草原渾然一體,交相輝映。給人以陰柔與陽剛相濟的和諧美。漫步於森林間,疲憊的身心將得到輕拂……一切的一切,讓你在春日的仙女山草原上輕輕地飄忽而來!

仙女山

仙女山位於重慶東南部,屬國家AAAAA級風景區,登峰遠眺,眼前為之一亮,萬峰林海,起伏而不失平坦,鑲嵌在山林之間如碧玉翡翠般的遼闊草原,野花似錦,延綿天際,牛羊徜徉其間,如詩如畫;茫茫林海、蒼翠欲滴、景色嫵媚多姿,清風吹拂、涼爽宜人;一年四季,大自然賦予仙女山春觀花,夏乘涼,秋賞月,冬滑雪的獨特優勢。林海、奇峰、牧場、雪原被遊客稱為仙女山四絕,目之所及,處處都可入畫,萬物皆可入詩;有"落在凡間的伊甸園"之美譽。

仙女山

冬季仙女山白雪皚皚,銀妝紗裹,大草原滑雪、賞雪、雪地烤羊,把酒臨風,興致昂然;夏季園內氣候濕潤,茫茫林海,清風吹拂,涼爽宜人,是休閑、度假、避暑的絕好去處。高山草原是最引以為驕傲的遊覽景觀,其旖旎美艷的風光被廣大遊客譽為具有西歐牧園風情的"草場公園"和"南國第一牧場"。

仙女山

仙女山素有"東方瑞士"、"山城夏宮"之稱的美得遼闊,美得讓人窒息。滿眼的碧草,朵朵盛開的野花,蔟擁成一團團,像是鋪了華美的地毯,站在33萬畝森林與10萬畝草場形成的天然巨型"氧吧"中,絲絲涼意滲進肌膚,深深吮吸到草原的清新。騎馬、射箭、放風箏、卡丁車、越野車、滑翔傘、滑草……構成茫茫草原上跳動的生命旋律。伴隨著歡樂的氣氛、悠揚的歌聲,鮮美的烤羊,身體已經融化在這連綿的草原夢境中。

仙女山
仙女山
仙女山

仙女山溫馨提示

  • 自覺遵守園內規範和園內公共秩序,服從工作人員指導,維護景區衛生。
  • 愛護動物和花草樹木,禁止驚嚇、追打、捕捉動物。
  • 出門前,請註意查看天氣;帶好自己的孩子。
  • 註意安全,保管好自己隨身物品。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重慶門票
  • 重慶酒店
  • 中國通訊
  • 重慶線路
更多
重慶豐都鬼城
市場價:NT$ 457
NT$ 333
重慶奉節白帝城
NT$ 483
金佛山
NT$ 34
重慶白鶴梁水下博物館
NT$ 272
巫山小三峽
NT$ 681
重慶國貿格蘭維大酒店
市場價:NT$ 4920
NT$ 2771
重慶南濱路風景區城市夜景酒店
NT$ 1024
石柱匯鑫樓賓館
NT$ 502
銅梁藝龍商務賓館
NT$ 984
重慶楓橋商務酒店
NT$ 82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魅力重慶+世界自然遺產武隆4日遊】體驗山城的霧都文化 親臨爸爸去哪兒2外景地
市場價:NT$ 10102
NT$ 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