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重慶雲陽龍缸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重慶雲陽龍缸

重慶雲陽龍缸

NT$ 250
重慶雲陽龍缸的N大理由:
  • 理由1公園主要景觀類型包括以龍缸巖溶天坑為主的巖溶類和以石筍峽、南三峽、黃陵峽為代表的流水地貌類,同時兼顧草場生物景觀和具有濃郁土家風情的人文景觀。
  • 理由2龍缸口橢圓,口下有一約兩丈長的天然條石平伸入內,寬約尺余,可於此俯伏窺視坑內特異景物。缸壁上部藤蘿覆蓋,野花點綴;下則石壁如削,呈青灰色,向坑內投石,需數十秒鐘方能聽到回聲。

前往重慶雲陽龍缸的交通信息:

江北機場—重慶繞城高速公路—滬渝高速公路—滬蓉高速公路—開利路—磨刀溪大橋—龍缸國家地質公園

重慶雲陽龍缸地圖:

重慶雲陽龍缸簡介:

 
龍缸牡丹園位於重慶市雲陽縣清水土家族鄉,離縣城80公裏,占地千畝,規模宏大,屬國家AAAA級旅遊園區天下龍缸景區的一個景點。龍缸牡丹生態園集"山、石、花、松"融為一體,天然古樸、幽雅宜人,是秀山、怪石、叢林的獨特觀賞地。
雲陽龍缸牡丹園
雲陽龍缸牡丹園
每年4月,龍缸牡丹花開,漫山紅遍,放眼望去,花紅柳綠,春意闌珊,蔚為壯觀;溝壑山巒,田疇四野,牡丹竟爭靚。花紅,延綿不斷,波浪起伏。花葉,形是山峰;花朵,質似綢緞,花蕾,黃如金菊;花蕊,紫若胭脂。人在花中行,花在人中綻。徜徉花海,馨香撲鼻,心曠神怡,如癡如醉,各色牡丹,美麗動人。
 
雲陽龍缸牡丹園
雲陽龍缸牡丹園
 
 
 
 
遊玩景點雲陽龍缸景區—龍缸天坑

龍缸是一個長軸350米、短軸170米.深550米的橢圓形天坑,這一深度位居中國第三位,世界第五位。缸內壁如削,壁縫松柏橫臥,古藤倒垂,缸底四季吐翠,百鳥爭鳴,因形狀為一個天然大石缸,還流傳樵夫與龍女愛情的美妙傳說,而得名龍缸,又被譽為“天下第一缸”。

                               龍缸天坑
遊玩景點雲陽龍缸風景區—岐山草場

屬山嶽型自然風景區,為重慶市市級森林公園,海撥高度在1000米-1650米之間,為喀斯特中山,面積12.5平方公裏,景區有原始森林和高山草原。原始森林多為松、杉、柏樹林,林間有堪稱世界植物活化石的水杉、銀杏、鐵青杠、紅豆等珍貴樹種和一些不知名灌木叢,森林密布,蒿草灌木成遍,夏天放眼望去,翠巒如波、雲霧如海、綠野無際、羊群如雲;春秋山花爛漫,姹紫嫣紅,猶如世外桃園;冬可賞雪,登臨高處,放眼是一派白雪皚皚,原馳臘象的景象。到此休閑度假,遠離城市喧囂,空氣清新,居高臨下,視野廣闊,使人心曠神怡,留連忘返。

岐山草場
遊玩景點雲陽龍缸風景區—龍洞風光

龍洞由前後兩廳組成,前廳成圓形,寬40余米,高近50米,長120米,面積4800平方米,內遍布千姿百態的鐘乳石,神奇瑰麗,琳瑯滿目。有“白玉龍床”、“龍傘”、“龍壺”、“龍椅”、“龍凳”、“蓮台”、“天雞報曉”等自然景觀。後廳呈五邊形,高30米,長300余米,面積6000平方米。裏面的石鐘乳形勢如獅、如象、如龍、如鳳,有的張牙舞爪,有的展翅欲飛。 

龍洞風光
遊玩景點雲陽龍缸風景區—石筍河

石筍河是長灘河中最美的一段,北起蓋下壩、南至雙河口,全長12.5公裏。為巖溶地貌的峽谷景觀。兩岸如削,溶洞密布,石筍摩天,幻化出如飛天、村姑、羅漢等各式人物,河水清純明亮,盛產烏龜、團魚,或瀑或泉,錯落其間,奇松、翠柏、幽竹、冷杉等植物遮天蔽日,黃荊、天麻、貝母、黃連等名貴藥材漫山遍野,黃羊、香獐、黃麂、金猴、野豬等漫步林間,錦雞、黃鸝、杜鵑、翠鳥、鸚鵡囀鳴其野,土家山歌、擺手舞等迷你大飽眼福。中國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劉淑芳就生長這裏。 

石筍河
遊玩景點雲陽龍缸風景區—映月洞

映月洞位於龍缸北偏東100多米處的懸崖峭壁之中,為龍缸的第一層溶洞。洞長43米,走向為北東25○,南洞口高3.9米,直徑3.4米;北洞口高2.4米,北端為暗河的出口。每一年的中秋之夜,月亮從東方升起不久,月光充盈了整個洞身,集束的銀光就像手電一樣,由北向南穿洞射出,人們把這一奇特的景觀叫做“穿洞映月”。

                                               映月洞
遊玩景點雲陽龍缸風景區—老寨子

老寨子歷史悠久,文化深厚,在這裏出土了鉦、戈、鉞、箭簇、編鐘、土陶等器物和與之相鄰的賨人打虎樓遺址等考證。在老寨子上有“女羞池”、“龍柱”、“白龍洞”等景點。在這裏我們同時還可以觀看到“金鵬展翅”、“長峽神霧”、“佛光金身”、“七耀日出”、“落霞熔金”、“金猴鬧林”、“峽水倒流”、“白巖懸洞”等自然風光。

老寨子

雲陽龍缸景區溫馨提示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 遵守景區內的相關規定。
  • 遊玩時註意安全。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重慶門票
  • 重慶酒店
  • 中國通訊
  • 重慶線路
更多
重慶豐都鬼城
市場價:NT$ 457
NT$ 333
重慶奉節白帝城
NT$ 483
金佛山
NT$ 34
重慶白鶴梁水下博物館
NT$ 272
巫山小三峽
NT$ 681
重慶國貿格蘭維大酒店
市場價:NT$ 4920
NT$ 2771
重慶南濱路風景區城市夜景酒店
NT$ 1024
石柱匯鑫樓賓館
NT$ 502
銅梁藝龍商務賓館
NT$ 984
重慶楓橋商務酒店
NT$ 82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魅力重慶+世界自然遺產武隆4日遊】體驗山城的霧都文化 親臨爸爸去哪兒2外景地
市場價:NT$ 10102
NT$ 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