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重慶酉陽桃花源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重慶酉陽桃花源

重慶酉陽桃花源

NT$ 264
重慶酉陽桃花源的N大理由:
  • 理由1酉陽桃花源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 理由2集秦晉歷史文化、土家民俗文化、自然生態文化、天坑溶洞地下河共生巖溶地質奇觀於一體。

前往重慶酉陽桃花源的交通信息:

自駕車:從重慶巴南駛入渝湘高速公路(G63),途經南川、武隆、彭水、黔江到達酉陽高速互通桃花源站下道,5分鐘後直達景區,全程約3個半個小時。火車:乘坐重慶北——酉陽的火車,下車後可隨時乘坐龍潭(火車站)——酉陽的中巴(票價:10.5元),耗時40分鐘到達景區

重慶酉陽桃花源地圖:

重慶酉陽桃花源簡介:

重慶酉陽桃花源桃花節

一曲桃園樹,平沙十裏春,桃花仿佛是春天報曉的使者,她的開放,意味著春暖花開,春色滿園關不住的滿園芬芳。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古人用桃花比喻美麗的新娘子,唱出了女子出嫁時對婚姻生活的希望和憧憬,用桃樹的枝葉茂盛、果實累累來比喻婚姻生活的幸福美滿。

 

農田,老牛,路邊不知名的野花散落在生機盎然的綠地,不遠處的林間桃樹開滿了桃花,一種讓人放松下來的慵懶閑適,放慢節奏,放空自己,來感受春天。

 

 

 

古詩有雲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在,桃花依舊笑春風。

桃的種類繁多。如碧桃、緋桃、絳桃、日月桃、二色桃、鴛鴦桃、壽星桃等,其顏色各殊,但多以粉紅為多。崔護的“人面桃花相映紅”,說的就是粉紅色的桃花,其色爛漫如錦,雲蒸霞蔚,紅雨成陣。

 



 煙霧繚繞中的酉陽桃花源,更有一種朦朧的美,像是未睡醒的少女,帶著一絲慵懶的嬌羞,又有著一點少女的嫵媚。

明代王象晉《群芳譜》載:“桃西方之木也,乃五木之精,枝幹扶疏,處處有之。葉狹而長,二月開花,有紅、白、粉紅、深粉紅之殊。如單瓣大紅、千瓣桃紅之變也,單瓣白桃、千瓣白桃之變也。爛漫芳菲,其色甚媚。”

 

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一株桃花,一艘船,一池清水,仿佛一輛時光機把我們帶回到了友人離別的時候。

 

酉陽桃花源詳情

遊玩景點-重慶酉陽桃花源

世界上有兩個桃花源,一個在你心中,一個在重慶酉陽。重慶酉陽桃花源集秦晉歷史文化、土家民俗文化、自然生態文化、天坑溶洞地下河共生巖溶地質奇觀於一體。距重慶主城340公裏,湖南長沙430公裏。有武陵山機場、渝懷鐵路、渝湘高速公路、319國道等二級公路與外界相連,交通條件十分便捷。桃花源風景區與陶淵明筆下描述的“世外桃源”毫厘不爽,極其吻合。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委員長李鵬親筆題詞“中國酉陽桃花源風景區”。是“遠離塵世喧囂、步入秦晉田園、探尋科學奧秘、回歸綠色天堂”的絕佳運動、休閑、體驗旅遊目的地。

 
 
遊玩景點-世外桃源

酉陽桃花源景區大酉洞洞外桃林夾岸,落英繽紛,洞內土地平曠、阡陌縱橫、良田美池、村落點布。有松峰聳翠、石室藏書、飛泉灑玉、玉盤仙跡、龜鶴遐齡、桃澗流紅、機織煙霞等“桃源八景”。自古 “蠻不出洞、漢不入境”,令文人墨客神往,是休閑、體驗、訪古尋幽的絕佳去處。

遊玩景點-伏羲洞

伏羲洞位於“秀才看榜”景點絕壁下,全長約2500米,整個洞府體量龐大,氣勢磅礴,有寬敞的大廳、曲折的廊道,險峻的峽谷,幽深的地下河,還有五彩繽紛的鐘乳石,景觀秀麗。洞內鐘乳挺拔,石筍叢生,石幔高掛,石柱巍峨,石簾低垂,石瀑飛流,地下河幽深。洞體規模之巨大,品種之繁多,色澤之瑰麗,以及形成時代的多期性,沈積物大小的懸殊性,石筍、鐘乳發育的密集性,均為我國洞穴所罕見,可謂集洞穴巖溶景觀之大成,堪稱“地下的世外桃源”。世界著名巖溶洞穴學專家朱學穩教授評價該洞穴是我國已開發洞穴中科研價值最高、歷史最悠久、最神奇的地下地質奇觀,是大自然賦予的鬼斧神工的藝術宮殿。

 
 
遊玩景點-酉州古城

酉州古城是一條全長1.3公裏的民族風情街,主要以土家族苗族文化為載體,集土家族苗族建築、民俗風情於一體,是遊人領略渝東南土家族苗族文化的窗口。

 


春日,仿佛哪個頑童失手打翻了水粉盒,酉陽桃花源被潑上濃重的綠色,又間或摻雜著紅色的桃花,似是一幅讓人屏住呼吸的水粉畫。

 
 

行走在春日的酉陽古城,靜下心來,慢慢行走,感受慢生活的舒緩節奏。

 

重慶酉陽桃花源溫馨提示

  •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 遊玩過程中請註意安全。
  • 請遵守景區相關規定。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重慶門票
  • 重慶酒店
  • 中國通訊
  • 重慶線路
更多
重慶豐都鬼城
市場價:NT$ 457
NT$ 333
重慶奉節白帝城
NT$ 483
金佛山
NT$ 34
重慶白鶴梁水下博物館
NT$ 272
巫山小三峽
NT$ 681
重慶國貿格蘭維大酒店
市場價:NT$ 4920
NT$ 2771
重慶南濱路風景區城市夜景酒店
NT$ 1024
石柱匯鑫樓賓館
NT$ 502
銅梁藝龍商務賓館
NT$ 984
重慶楓橋商務酒店
NT$ 82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魅力重慶+世界自然遺產武隆4日遊】體驗山城的霧都文化 親臨爸爸去哪兒2外景地
市場價:NT$ 10102
NT$ 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