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寧波市天下玉苑景區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寧波市天下玉苑景區

寧波市天下玉苑景區

NT$ 34
寧波市天下玉苑景區的N大理由:
  • 理由1大小景點二十多個,是國內目前最大的玉文化主題公園
  • 理由2天下玉苑位於大隱九龍山下,是一個以玉文化為特色,融山水靈氣、玉雕精品和人文勝跡為一體的大型文化主題公園

前往寧波市天下玉苑景區的交通信息:

由余姚出發:余姚汽車南站乘坐余姚至寧波的大巴(約15分鐘一班),或乘坐余姚至大隱的中巴(班次間隔時間略長),天下玉苑景區正門下。車程40多分鐘。票價RMB7元,上車買票,如需車票,請提醒售票員。

寧波市天下玉苑景區地圖:

寧波市天下玉苑景區簡介:

遊玩景點天下玉苑景區

天下玉苑景區(AAAA)位於浙江寧波大隱鎮境內,景區規劃總占地面積2300畝,是以玉佛文化為主要特色,融山水靈氣和人文勝跡為一色,集遊覽、觀光、度假、休閑及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文化主題公園。景區以周邊秀山麗水為背景,以深厚的歷史人文積澱為底蘊,倚山環湖建有玉苑門樓、秀湖、玉佛塔、西隱禪寺(江南玉佛寺)、南天壇五大景點及10多個大小參觀點,2002年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總部評為迄今為止【世界規模最大的玉雕主題文化公園】、2003年被評為迄今為止【世界規模最大的明清官式寺廟】。

遊玩景點天下玉苑景區

景區力求打造玉文化和佛文化、儒教文化、隱士文化、孝子文化、學士文化、園林文化等諸文化的和諧統一。其建築風格集南北古建築風格之精華,以北方古建築為主的西隱禪寺、南天壇、玉佛塔、玉苑門樓氣勢磅礴、雄偉壯觀,以南方古建築為主的學士閣、孝子院、月老閣、湖中三島小巧玲瓏、巧奪天工。主景依托山水,采取有藏有露、以藏為主的建築手法把江南建築的亭、台、樓、閣、軒、榭布局得錯落有致,幻造出山外有山,園外有園,舉步即景,步移景換的藝術效果,達到地理環境(自然景觀)和建築風格(人造景觀)的和諧統一。景區用玉器點綴各個景點,用玉裝飾整個寺廟、天壇、塔、亭、園,這在世界上還沒有先例。尤其是天下玉苑的主景點西隱禪寺,是世界上第一座全部用特級玉石雕成佛像的寺院。以玉雕刻的佛像采用龍門石窟、雲崗石窟藝術手法,在價值、文化、內涵上都超以往佛像構築,把玉的堅貞、高尚和佛像的神秘、莊重融為一體,玉佛的數量、質量和重量都是國內外所罕見,堪稱為世界一大奇觀。

遊玩景點天下玉苑景區

從學士閣再往西北行,就是苑內最主要的建築群西隱禪寺。寺分三進,兩側還有大悲殿、地藏殿和鐘、鼓樓等建築。殿內佛像,均用岫巖花玉雕成,是世界上第一座全部用玉石雕成佛像的寺院,其中大雄寶殿中供奉的釋迦牟尼和東方、西方三聖玉佛,各重21噸、27.7噸、46.6噸,都是國內較大的玉佛。殿前的立柱、各殿之間走廊的欄桿,都采用漢白玉,更烘托出天下玉苑的氣氛。寺左側小山上矗立著高28.6米的玉佛塔,共七層,每層擺放玉觀音菩薩,底層是正身,其余幾層為化身。寺右側山腰建有南天壇,完全按北京天壇祈年殿建築的大小建造,三層,屋檐層層收縮,作傘狀。殿高32米,底部直徑24.2米,巍然屹立於60米高的漢白玉圓台上。附近還有隱士閣、月老閣等景點。

天下玉苑景區溫馨提示

  •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 請遵守景區相關規定。
  • 遊玩過程中請註意安全。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寧波市門票
  • 寧波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寧波市高爾夫
更多
陽明溫泉山莊
市場價:NT$ 949
NT$ 597
寧波幫文化旅遊區
NT$ 113
雪竇山大佛景區(雪竇寺)
NT$ 34
石浦漁港古城
NT$ 34
象山影視城
NT$ 34
寧波江東天港禧悅酒店
市場價:NT$ 2920
NT$ 1647
寧波鄰家客棧
NT$ 502
寧波望江客房
NT$ 482
寧波新尚賓館
NT$ 784
寧波3D金麗時尚酒店
NT$ 100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寧波東方高爾夫
市場價:NT$ 3554
NT$ 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