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寧波市浙東大峽谷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寧波市浙東大峽谷

寧波市浙東大峽谷

NT$ 455
寧波市浙東大峽谷的N大理由:
  • 理由1觀松溪山水 訪仙人故裏
  • 理由2山清水秀 空氣清新 靜閑舒適

前往寧波市浙東大峽谷的交通信息:

公交:先乘車到寧波,在寧波南站乘坐到寧海的汽車,如果是在寧海客運總站下的話,要乘坐108路公交到寧海西站,在寧海西站坐到天河風景區碼頭的中巴,就可以到達景區了。
上海-寧海也有直達高速大巴,上午09:00從上海恒豐路開出,下午兩點多到;
寧海是15:30從總站發車,20:00左右到上海,經停松江、莘莊。票價110元。
建議去的時候火車,回來時坐高速大巴,時間上正好可以充分利用。
自駕:
上海到浙東大峽谷
從上海上滬杭高速,轉到杭州繞城東線,轉到杭甬高速,轉甬台溫高速公路,寧海南出口下,往白溪水庫(浙東大峽谷)方向直接到景區。
自備車遊客可由滬杭甬高速、甬台溫高速入,在寧海的岔路出口下,即可直達景區。

寧波市浙東大峽谷地圖:

寧波市浙東大峽谷簡介:

遊玩景點大松溪峽谷

大松溪峽谷有"松溪洞天問山水、仙人故裏訪葛洪"之美譽,晉代道家集大成者葛洪在此煉丹隱居十年,著《抱樸子》開創道學之先河。東漢末年老子降臨天姥峰授葛玄以《靈寶經》,成為道教靈寶派的發源地。


大松溪峽谷是天河生態風景區最神奇瑰麗的景區之一,全長20多公裏,目前開發3.5公裏。原屬新昌飛地,自古人煙稀少,是一塊原始野性的生態處女地。大松溪峽谷幽靜深長,奇峰怪石林立,飛瀑急流跌宕多姿。浮舟松溪,看兩岸"小三峽風光",遊"天水三絕"碧潭,有九寨溝之風情。"天姥峰"壁插青天,多迎客松和雲霧,如黃山勝景。
遊玩景點白溪水庫

白溪水庫是進入浙東大峽谷的主要通道,這裏水質良好,為寧波市區重要水源地之一。您可乘舟遊覽,寬廣的水域,撲面的清風,眺望兩岸青山綠谷,可使您心曠神怡,暫時忘卻城市中的喧囂。

遊玩景點黃板灘

黃板灘寬七八十米、長100多米,1萬多平方的溪床由整塊巖石構成的,坦蕩無礙,天造地設,無一顆石子、一粒泥沙,是大自然最清澈的大“浴缸”。越往峽谷深處行去,未經任何人工汙染的大自然景色更是秀美怡人。

遊玩景點白溪漂流簡介

白溪漂流位於青山如黛、風光旖旎的寧海縣浙東大峽谷風景區水庫下遊,景區以峽谷溪流、田野風光為特色景觀,集皮筏漂流、竹筏漂流、山村休閑、養生度假諸功能於一體,是久居都市的現代人體驗山水、回歸自然的絕佳去處。

遊玩景點白溪漂流特色

白溪漂流上遊為浙東大峽谷白溪水庫,為漂流提供了得天獨厚的條件。具有水流清澈見底,溪流寬闊、溪道曲折、水量充沛等特點和優勢。這裏山水交融,空氣清新,溪中遊魚可數,林間飛鳥相呼,溪谷、峭壁、奇巖、幽潭渾然天成,整個漂流過程約1小時。飛舟浪尖的跌宕,左沖右突的刺激,堪稱“浙東第一漂流”。

浙東大峽谷溫馨提示

  • 景區開放時間:08:00---17:00,最晚入園時間:16:00
  • 浙東大峽谷取票地點:浙東大峽谷售票廳
  • 白溪漂流取票地點:白溪漂流售票處
  • 手機、相機、現金、證件等貴重物品不能帶上船,應存放在儲物櫃或妥善保管。
  • 漂流時不要站立,不要坐船舷上。遇急流時雙手抓住皮筏艇兩舷的安全帶,切勿將手腳伸出舷外。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寧波市門票
  • 寧波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寧波市高爾夫
更多
陽明溫泉山莊
市場價:NT$ 949
NT$ 597
寧波幫文化旅遊區
NT$ 113
雪竇山大佛景區(雪竇寺)
NT$ 34
石浦漁港古城
NT$ 34
象山影視城
NT$ 34
寧波江東天港禧悅酒店
市場價:NT$ 2920
NT$ 1647
寧波鄰家客棧
NT$ 502
寧波望江客房
NT$ 482
寧波新尚賓館
NT$ 784
寧波3D金麗時尚酒店
NT$ 100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寧波東方高爾夫
市場價:NT$ 3554
NT$ 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