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寧波市寧波雅戈爾動物園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寧波市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寧波市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NT$ 34
寧波市寧波雅戈爾動物園的N大理由:
  • 理由1來自全球的珍禽異獸。
  • 理由2精彩繽紛的動物表演。

前往寧波市寧波雅戈爾動物園的交通信息:

景區交通:
 市內:可乘902路、106路、388路終點站下,乘365路至動物園北門站下即可。
 ①公交902路:市中醫院——雅戈爾動物園南門  ②公交165路:黃鸝新村——雅戈爾動物園北門
 ③公交106路:火車南站——動物園 ④公交158路:曙光新村——動物園
 ⑤公交621路:汽車東站——動物園 ⑥公交963路:汽車東站——動物園
雅戈爾動物園自駕遊:
 上海出發:市區一滬杭高速一杭州繞城高速一杭甬高速一寧波東出口下一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市區一滬杭高速公路一上杭州灣大橋一大橋南連接線鎮海出口一329國道一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杭州出發:杭州繞城高速一杭甬高速一寧波東出口下一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南京出發:杭寧高速一杭州繞城高速一杭甬高速一寧波東出口下一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寧波市寧波雅戈爾動物園地圖:

寧波市寧波雅戈爾動物園簡介:

遊玩景點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座落在具有“西子風韻、太湖氣魄”的東錢湖旅遊度假區內,占地1900畝。匯集動物200余種,上萬余只(頭)。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遊玩景點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中華名鴿苑)位於寧波市東錢湖風景區的雅戈爾動物園內,占地面積270畝,山脈連綿、水系縱橫、景色綺麗,是一片生機盎然的綠洲。地理位置與生態環境優越,交通也十分便利,距繞城高速出口2公裏。

“寧波市天翔國際賽鴿俱樂部”的信鴿公棚,選址於園內朝向東南、視野開闊、環境幽靜的山頂高地,按存養6000羽賽鴿設計,公棚面積1500平方米,觀察隔離、飼料儲存、防疫治療、辦公生活、賽事觀摩等用房面積1200平方米,並采用先進的電子計時、報警、監視系統。在打造一流設施的同時,積極註重制度建設和人才引進,以滿足公平競翔、科學飼養、優質服務之需要。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遊玩景點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觀賞鴿品種眾多、色彩綺麗,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朋友,拯救傳統觀賞鴿是我們的責任。園內建有觀賞鴿展館80余間,匯集國內外名貴觀賞鴿一百余品種,首期存養數量已達500羽。園區將通過不斷的搜集與育成,形成全球品種最齊、品質最優、數量最多的觀賞鴿展示基地。探索體育與旅遊結合的路徑,構建旅遊收入反哺體育經費的機制,實現信鴿事業的可持續發展。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遊玩景點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動物園還設計了豐富多彩的休閑項目,有動物表演、動物競技、動物攝影、沙灘戲水、農家樂園等節目,屆時,大象、虎、猴、獅等動物輪番登台獻藝,精彩的雜技和民族風情表演讓你大飽眼福。參與性很強的鬥雞、賽狗等動物競技節目充滿野趣。同時,各種遊樂設施十分齊備,喜歡刺激的小朋友可以玩摩天輪、碰碰車、太空球、攀巖等新穎時尚的遊樂項目。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遊玩景點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風鈴意寓著好運。為便於鴿友觀摩比賽實況,讓市民通過與鴿子的互動,體驗信鴿運動的“綠色高雅、益智悅心、自然和諧”的魅力。園內在大草坪上建造了風鈴廣場,在這裏能夠在大屏幕上觀摩信鴿放飛的壯觀場景、在舞台上觀賞表演鴿的精彩演出、在草坪上與廣場鴿和諧互動!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遊玩景點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鴿子象征著和平。荷蘭約翰•弗利蘇王子曾對王世襄先生說:“地球太亂了,應當祈禱和平!”園內將歷史悠久的鴿文化提煉匯集,通過壁畫、宣傳廊、DV播放等形式進行展示,生動形象的宣傳和傳播和平的理念。漫步在中華名鴿苑,無不演繹著“曲通徑幽畫中有畫”的中國古典建築風格,追求著人與自然的和諧之美,展現著綠色生態的水鄉風光,讓您在這裏陶冶性情,放飛夢想!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溫馨提示

  • 愛護動物和花草樹木,禁止驚嚇、追打、捕捉動物。
  • 在遊玩中,不要對動物進行大動作的侵犯,以免誤傷。
  • 自覺遵守園內規範和園內公共秩序,服從工作人員指導,維護景區衛生。
  • 園內嚴禁攜帶寵物、易燃易爆品、自行車、三輪車、滑板車等。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寧波市門票
  • 寧波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寧波市高爾夫
更多
陽明溫泉山莊
市場價:NT$ 949
NT$ 597
寧波幫文化旅遊區
NT$ 113
雪竇山大佛景區(雪竇寺)
NT$ 34
石浦漁港古城
NT$ 34
象山影視城
NT$ 34
寧波江東天港禧悅酒店
市場價:NT$ 2920
NT$ 1647
寧波鄰家客棧
NT$ 502
寧波望江客房
NT$ 482
寧波新尚賓館
NT$ 784
寧波3D金麗時尚酒店
NT$ 100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寧波東方高爾夫
市場價:NT$ 3554
NT$ 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