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天津>天津旅遊景點>天津景區攻略>天津天山海世界•米立方(直通車)怎麽去

天津天山海世界•米立方(直通車)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天津天山海世界米立方門票

天津天山海世界米立方門票

NT$ 219
天津天山海世界米立方門票的N大理由:
  • 理由1集驚險、刺激、動感、娛樂、休閑於一體,是家庭遊玩的首選之地,也是孩子們的開心課堂,更是年輕人的娛樂先鋒地。
  • 理由2體驗瑪雅人創造的雄偉宮殿,開始最勁爆、最時尚的狂歡派對。

前往天津天山海世界米立方門票的交通信息:

公共交通:
天津市內乘公交車652 路(直達)、688 路、186 路、659 路轉208路、209路可達;
天津市內乘地鐵一號線至土城轉152 路,652 路公交車(怡合莊或小站派出所站下車)均可到達。
自駕線路:
天津市區:沿天津大道想塘沽方向行駛,“東沽路”出口駛出,右轉進入津歧路,沿津歧路向小站方向行駛約10公裏左轉駛入盛塘路,沿盛塘路向東行駛即可到達。
塘沽方向:沿天津大道行駛至葛萬公路出口下,沿葛萬公路至津岐公路到盛塘路。

天津天山海世界米立方門票地圖:

天津天山海世界米立方門票簡介:

遊玩景點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地處天津市津南區小站鎮中心位置,於2013年7月建成開放,擁有國際頂級水上休閑遊樂項目,集驚險、刺激、動感、娛樂、休閑於一體。以多種驚險刺激的水上滑道、24種不同類型的海浪和500米長的探險漂流為核心,集溫泉SPA區、人工沙灘、夢幻兒童、沈船海戰、瑪雅城堡等多個娛樂主題區,向遊客展示了一個多姿多彩的水上娛樂世界,是家庭遊玩的首選之地,也是孩子們的開心課堂,更是年輕人的娛樂先鋒地。

遊玩景點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

作為新一代室內水上娛樂主題公園,天山海世界?米立方擁有國際領先的水上遊樂項目,無論是功能、規模,還是在設施配置上都處於國內領先地位。在這裏,你可以變身為在加勒比海叱咤風雲的傑克船長,操縱各類水槍水炮;在這裏,您可以體驗瑪雅人創造的雄偉宮殿,開始最勁爆、最時尚的狂歡派對;在這裏,你可以沿著500米長的漂流河穿越神秘的山洞、瀑布、峽谷、叢林,展開一場心靈的冒險;在這裏,你可以回到童年的歡樂世界,指揮著尋寶船,在兒童樂園裏盡情玩樂。米立方既有適合年輕人遊樂的刺激設施,又有適合家庭的老少皆宜的合家歡產品,給遊客帶來與眾不同的夢幻體驗。

遊玩景點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

【沖天回旋滑道】適合您與愛侶或朋友共同感受刺激。遊客乘坐專用皮筏,從平台入口處下滑,如同太空飛船般俯沖而下,越過最低點後帶著巨大的慣性,沖向對面的爬坡滑板,並迅速爬升至最高點,體驗“沖天”的快感;驚魂未定時,在自身重力作用下快速回落,進入回收滑槽內,並再次爬升越過一段拱橋,經過九十度的急轉彎跌入落水池,讓您體驗“回旋”的刺激。

【離心式雙人滑道】遊客乘坐特別設計的雙人浮圈,通過螺旋狀管道,一路上旋轉加速,充分感受離心力後,再經過曲形管道,沖入下面的水池。穿過曲度360的滑道體驗離心力與速度感的雙重刺激,享受別樣的水上精彩,此滑道是最適合與朋友或情侶共同體驗的項目。

遊玩景點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

【彩虹競賽滑道】分別由紅、黃、藍、綠四條彩道組成,可四人同時下滑。相同的坡度,相同的造型,整齊的排列,遊客不但可以自娛自樂,而且可以通過與他人競賽來分享這份快樂。當您和朋友從高空沿滑道飛流直下時,一路激起的片片水花,在陽光下溢彩紛呈,仿佛是拖著一道彩虹劃過天際。

【極速失重滑道】以落差設計增加速度感,滑行者將在近乎垂直的坡度上體驗前所未有的加速度帶來的瞬間失重,剎那間您會感覺如墜雲霧。在您驚魂未定的同時整個人將高速沖入水中,這份由速度帶來的快感,特別適合尋求刺激的年輕人。

遊玩景點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

【敞開式螺旋滑道】沿著高高的城堡式平台蜿蜒而立,旋轉滑梯盤旋層疊,復雜交錯。乘客從15米高的平台出發,通過像盤龍的身軀一樣的曲形管道,沖入下面的水池,全過程宛如水中騰雲,是您來米立方後不容錯過的驚險項目。

【巨獸碗滑道】會讓2名遊客同時乘坐一個皮筏,從高塔的站台口滑下。遊客在通過管狀出發平台之後,會高速沖入一個直徑為15米的巨碗,在離心力的帶動下,沿巨碗邊緣高速旋轉兩圈之後,再沖入碗中間的洞口,最後被吸入大碗底部的出水口。全過程刺激、驚險而安全,這是勇敢者挑戰的遊戲,尖叫聲將伴隨遊戲的始終。

遊玩景點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

波濤奔騰翻湧、水花肆意飛濺,這裏帶給您的是如海洋一般容納近萬人的寬闊水域,帶給您的體驗是滔天巨浪席卷而來時的壯闊景象。試想一下當您站在造浪池中,奔騰翻滾的海浪迎面撲來,就算真的在海裏您也未必能如此般悠閑的遊嬉於滾滾波濤之間。

遊玩景點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

這裏是孩子們夢想中的歡樂世界,這裏水深50cm,池內設有水槍、水炮、水蘑菇、水彩虹、噴水象、青蛙滑梯、海螺滑梯、水上秋千、水上蹺蹺板,以及傳說中的尋寶船。當您跟孩子置身其中與他們一起歡笑嬉戲時,定會令您想起童年時的美好時光。

遊玩景點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

一艘好似擱淺了千年的海盜船,讓這裏充滿了傳奇色彩。放眼望去骷髏旗、登船斧、仿古大炮、歐式匕首、海盜規章以及怒濤翻滾的海浪聲……從登上這艘雙桅帆船的那刻起,您儼然已變身為在加勒比海叱咤風雲的傑克船長。甲板兩側大大小小各類水槍水炮,正等待著您和朋友們一起展開一場激烈的海戰。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溫馨提示

  • 貴重物品請到寄存處免費寄存,更衣箱內請勿放置貴重物品和現金,否則丟失責任自負。
  • 請勿攜帶食品、飲料進入戲水大廳,請勿佩戴各種飾品及眼鏡進入戲水大廳,以免劃傷及丟失,否則責任自負。
  • 為保證水質,請勿自帶泳圈和皮筏進入戲水大廳,戲水大廳所備泳圈和皮筏,均經嚴格消毒,您可放心租用。
  • 請遊客遵守社會公德,自覺接受治安管理,戲水大廳內禁止攝像、拍照。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天津門票
  • 天津酒店
  • 中國通訊
  • 天津線路
更多
天津歡樂谷
市場價:NT$ 593
NT$ 596
天津天山海世界米立方門票
NT$ 219
“天津之眼”摩天輪
NT$ 347
天津希樂國際卡丁車俱樂部
NT$ 451
標靶彩彈射擊場
NT$ 500
天津瑞灣開元大酒店
市場價:NT$ 4850
NT$ 2731
天津中汽世紀酒店
NT$ 1888
靜海鑫源泰賓館
NT$ 462
如家快捷酒店(天津大光明橋小白樓店)
NT$ 864
天津藍宇賓館
NT$ 1125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6人遊聯合發團】我送爸媽看北京.逛天津5日遊-徜徉歷史人文之間 喚起對舊日的遐想
市場價:NT$ 8313
NT$ 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