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南京市周園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南京市周園

南京市周園

NT$ 374
南京市周園的N大理由:
  • 理由1周園是一組仿古建築,賦故宮風範,藏皇家氣度,其“獅龍堂”等六個展館收藏了主人家五世之百年收藏,為集中國古典家具之大成者。
  • 理由2周園由禦膳房、尚書房、養心齋、太和齋、保和齋和獅龍堂等展館組成,主建築獅龍堂為五開間重檐歇山頂,氣勢恢宏,金碧輝煌。

前往南京市周園的交通信息:

自駕:北京東路---太平北路---珠江路---龍蟠中路---龍蟠南路---機場連接線---卡子門大街高架---雙龍大道---雙龍街立交---繞城高速公路---高橋門樞紐---南京支線---長深高速公路---白袁線---到達終點。

南京市周園地圖:

南京市周園簡介:

遊玩景點周園

周園是一組仿古建築,賦故宮風範,藏皇家氣度,其“獅龍堂”等六個展館收藏了主人家五世之百年收藏,為集中國古典家具之大成者。

遊玩景點周園

禦膳房:主人的廚房,古典與現代交融,酸枝木雙拼子母桌嵌有2008只玉獅。這套子母桌上所雕的玉獅,數量眾多,雕刻細膩逼真,令人嘆為觀止。它是主人從天津的大戶人家收藏而來,它的雕工非常的精美屬於典型的清式家具的風格。

遊玩景點周園

獅龍堂:主人的廳堂,震撼與炫目並存,地基之下埋有一只價值連城的玉蟾蜍,蟾蜍是三只腳的瑞祥之物,一直被認為是神物,有辟邪吸金旺財化煞的功能。廳陳萬寶,獅龍堂內“五世其昌”的金匾告訴人們,這裏匯聚著周氏五代的私人收藏。獅龍堂裏“獅龍桌”是周園的鎮園之寶,桌與堂同一名,顯示了主人對“獅龍文化”的喜愛,獅龍桌是一張酸枝木雲龍紋嵌玉石束腰三彎獸足的長桌,長3.2米,寬1.2米,高一米重達3噸,其精湛的雕刻工藝和文化內蘊成為園內藏品中的佼佼者。

遊玩景點周園

床王領銜的百床館,收藏自明清以來各式床具,有一百二十張之多。“床王”占地面積30平方米,相傳為清末造辦局所制,清朝末代皇帝溥儀旅居天津衛時所用,其材質上佳,雕刻精美是研究清末家具制作藝術的稀世珍品。

遊玩景點周園

根雕館和茶海展示區裏展示的根雕有50多件,他們雕刻細賦,線條飄逸,面部表情豐富,這些根雕有不少是香樟木,能聞到淡淡的暗香,給人一種安寧祥和之感。茶海有30件,古老的根藝和茶文化相結合,在喝茶中品味藝術和人生。

遊玩景點周園

倘佯文化藝術中心,驚嘆她神奇的壁畫藝術,壁畫取材於佛教故事,最有代表性的是《靈山法會圖》和《朝元圖》一共畫有天神286身是大型儀仗朝拜陣容,周園中的壁畫均出自故宮畫師之手,全用工筆,手法細膩、線條飄逸、目光傳神、色彩艷麗是壁畫中的精品。在巨型彩繪壁畫的渲染下,藝術中心禪意濃濃,講經台回響中外大師誦經之聲,寄身禪房,參禪悟道,置身“茶海”,領略精湛茶藝……

周園溫馨提示

  • 請遵守景區規章制度。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南京市門票
  • 江蘇美食
  • 南京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南京市高爾夫
更多
南京總統府景區
市場價:NT$ 183
NT$ 181
南京海底世界門票
NT$ 448
明孝陵
NT$ 34
秦淮河畫舫(外秦淮遊船)
NT$ 175
南京大明王府·瞻園
NT$ 85
陽澄湖蓮花島吉記味莊陽澄湖店
市場價:NT$ 1281
NT$ 960
南京同心園賓館
市場價:NT$ 2280
NT$ 1286
南京莉江賓館
NT$ 502
南京明發國際大酒店
NT$ 2255
南京蘇寧環球套房飯店
NT$ 2665
南京瀾景叁號酒店
NT$ 88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28
NT$ 191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南京銀杏湖高爾夫
市場價:NT$ 3224
NT$ 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