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南京市南京湯山頤尚溫泉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南京市南京湯山頤尚溫泉

南京市南京湯山頤尚溫泉

NT$ 645
南京市南京湯山頤尚溫泉的N大理由:
  • 理由1湯山頤尚溫泉所在地湯山鎮名列全國四大溫泉療養區之首
  • 理由2湯山頤尚溫泉是華東最大的露天溫泉基地

前往南京市南京湯山頤尚溫泉的交通信息:

【駕車路線】
上海→湯山頤尚溫泉  
從上海至南京可走滬寧高速公路,單程約280公裏,單向行程約3.5小時,沿途不但可以欣賞到江南的麥田,過了鎮江後還可遠眺到連綿的群山。在南京不到的湯山出口下滬寧高速公路後沿路標往湯山方向,途經當地美麗的別墅住宅區,不到10分鐘即可到達。 

杭州→湯山頤尚溫泉  
從杭州出發,沿寧杭高速公路轉南京祿口機場高速至南京繞城高速公路,再沿繞城高速上滬寧高速公路行駛至湯山出口下即到湯山鎮沿途均有很清晰的路牌指示。單程約300公裏,單向行駛約3小時,途經湖熟、太湖等文化悠久、風景旖旎的名景名鎮。 

南京→湯山頤尚溫泉  
從市區出發上寧滬高速,在湯山出口處下,往湯山方向,不到10分鐘即可到達。 

【公交路線】 

南京→湯山頤尚溫泉 
1.頤尚溫泉往返南京各交通樞紐(南京火車站、南京中央門汽車站、南京汽車東站)的快客專線車,30-40分鐘一班。(市區出發最晚發車時間:19:00,頤尚溫泉出發最晚發車時間:17:40)
2.乘地鐵2號線到馬群站,出站後可拼車或打車前往。(地鐵2號線末班23:00)
1.市內南京火車站乘南湯線,湯山東站下車,時間約45分鐘,沿途還可停靠陽山碑材及明文化村、湯山猿人溶洞(南京車站5:00-17:30 湯山汽運六隊6:10-18:50) 
2.市內51路公交車,至太陽城站下,轉太作線(太陽門一作廠),沿途也停靠陽山碑材及明文化村、湯山猿人溶洞。 
3.從南京火車站坐到度假村約35公裏,行程約40分鐘。  
註:到湯山鎮後步行1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湯山頤尚溫泉。回市區可以在湯山鎮包7人座的昌河車。 

南京市南京湯山頤尚溫泉地圖:

南京市南京湯山頤尚溫泉簡介:

遊玩景點南京湯山頤尚溫泉·養生之道

名列全國四大溫泉療養區之首的湯山鎮,以綿綿青山和澄澈的溫泉聞名於世。傳說後羿射烏,其一墜入湯山,自此溫泉不斷。千年前,湯山溫泉就曾於南朝蕭梁時期禦封為“聖泉“;1918年,被孫中山先生在《建國方略》中贊譽為“美善之地”;蔣介石、於右任、張靜江等人在此均修有別墅。
南京東郊休閑旅遊板塊代表之作頤尚溫泉度假區,山青水秀,風景優美,泉眼群集,終年溫泉汩汩,凝聚溫泉脈絡之精華,融匯歷史與現代,綠樹掩映間,溫泉水滑,鳥語花香,令您恍入世外桃源之境。

 
遊玩景點花之戀區+華清池浴區+養生湯區

【花之戀區】花之戀區共10個池,每個池中放入不同的花草,對人體的肌膚有各種美容保健之功效,美膚的牡丹、玫瑰、茉莉與蘆薈;安神的熏衣草、金銀花、田七與檸檬,戀戀花香,沁透我心。 花之戀區是人氣頗高的湯池,冷霧溫泉的水霧飄浮於泉池上空,讓人感覺身處蓬萊仙境之中。這裏的每一個花池都有著不同的功效:排毒美膚的玫瑰、牡丹;安神的薰衣草、金銀花。

【華清池浴區】“溫泉水滑洗凝脂,侍兒扶起嬌無力”,華清池是中國溫泉沐浴文化的起源,釋意自古以來人們對養生健體、永葆青春容顏的追求,由茶池、酒池、褔池組成。
●茶池:以綠茶、紅茶為原料。您可以邊泡湯邊品茗,讓心靈體驗茶湯文化。
●酒池:融古今美酒之精華——有通筋活血、活絡血氣的米酒,有祛風除濕的高粱酒,有驅寒祛濕的黃酒,有調中理氣、保健養顏的紅酒,還有消除疲勞、抗衰老的果酒及營養肌膚、防止感染、美容護膚的啤酒。
●福池:天然溫泉水配合以層層氣浪推波,寓意福地、福池、福水!

【養生湯區】養生湯區匯聚健康調養的中藥特色,由麥冬、川芎、何首烏、黃芪、桂枝等泉湯組成,是將中醫理療功效與溫泉養生之道有機結合的典範之作。

遊玩景點養足浴區+土耳其小魚溫泉浴區+巴厘島風情浴區

【養足浴區】常言道:“樹老根先絕,人老足先衰”。養足浴特根據足部反射區的原理,在溫泉水中加入十幾種對足部保健有益的中草藥,可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並對各種腳部疾病有諸多療效。

土耳其小魚溫泉浴區】頤尚溫泉華東地區首家推出“魚療溫泉”概念。 當您進入池中,小魚便盡情的吸啄您皮膚上老化的角質層、吞噬各種細菌,一種愜意的感覺便油然而生。此種無醫無藥純粹的自然療法,對常見皮膚病、疤痕、腳氣等有獨特療效,無任何副作用。

巴厘島風情浴區】美麗的巴厘島讓您感受到異國風情,芙詩蘭SPA專業美療,呵護您的每一寸肌膚。池中分別添加兩億五千萬年結晶而成的原始海洋晶,美白肌膚、嫩膚亮麗的牛奶與溫泉水中微量元素結合水療作用深入皮層,補充皮膚新陳代謝所需能量和水分,使皮膚新生彈性。

遊玩景點香薰礦砂浴區+芬蘭浴區+羅馬大理石浴區

【香薰礦砂浴區】頤尚溫泉推出華東首家“香薰礦砂浴”。身體被溫泉導熱礦砂包圍,香薰精油使人體血液循環加速,炎性滲出物和發熱性物質隨汗大量排出,具有美膚、祛毒功效。同時還能給身體提供足夠的氧,使其吸收熱砂中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該療效是普通的溫泉4倍。

芬蘭浴區】結合溫泉水功效與蒸氣的療效,配以各種具有神奇功效的香木,祛風燥濕、止關節痛的松節;濕腎助陽、療胃寒的丁香;理氣調中、散寒止痛的檀香等,木香繚繞,使人倍感神清氣爽。
各種木香的成分和功效:
●松節:祛風燥濕、止關節痛
●丁香:濕腎助陽、療胃寒
●檀香:理氣調中、散寒止痛

羅馬大理石浴區】讓您在大理石上感受溫泉,溫泉和大理石中的礦物質同時對您的身體進行熱療,在古羅馬建築中,全身心遊走於古羅馬文明時代。

遊玩景點山地溫泉區+精品湯屋+水樂園

【山地溫泉區】山地溫泉區,是頤尚溫泉重點打造的另一溫泉文化特區,包括木溫泉、自然山石特色露天溫泉,以歷史湯山為恒久依托,俯首天然、人景和諧,環境優美、空氣清新,蟬嘶鳥鳴、草青木茂,沐浴池中,收獲健康之余,野趣橫生,來而忘返。

【精品湯屋】風景優雅的露天區有30間各具不同內涵趣味的特色湯屋。在頤尚溫泉情侶湯池中,能獨享歡樂的私密空間,是情侶二人世界獨享溫情之處。浸泡在熱氣騰騰的溫泉中聞著幽幽的花香,沐浴著玫瑰的芳華,幸福的感覺就快漫溢出來,宛如熱戀中,時時刻刻地被濃情蜜意包圍,甜而不膩,愛如潮水般洶湧而來。

【水樂園】

●假山主景觀區:
假山主景觀區是溫泉露天區的中心,裏面有健康池、平安池、幸運池,他們最終匯入全家福池中,希望借用溫泉水來囑咐客人健康、平安、幸福!在主景觀另一邊還有三個溫泉池,它們是湯泉清音、洗心聖泉、映水蘭香。
●泳池區:
水溫適中同時溫泉水的浮力大,您可在溫泉水中享受輕浮遊泳感覺。泳池分成人池及兒童池,在泳池外圍還有一圈漂流供客人遊玩。
●瀑布池:
瀑布池中有瀑布、有洞窟,讓您在泡溫泉的同時去感受一下瀑布溫差浴,精神煥發。同時也更好地吸收溫泉水中的礦物質。

 
 

湯山頤尚溫泉溫馨提示

  • 溫泉旺季人多經常要排隊,最好避開節假日。
  • 高檔度假村內泡溫泉,最好不要住其酒店有點貴,在湯山鎮上可隨意找到經濟型住宿點;當天返回的,可先解決溫飽或泡完後出來吃飯,裏面吃的東西也貴。
  • 溫泉一般晚上換水,最佳泡期為上午九點和晚上八點後,更衣室人少、溫泉池水幹凈。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南京市門票
  • 江蘇美食
  • 南京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南京市高爾夫
更多
南京總統府景區
市場價:NT$ 183
NT$ 181
南京海底世界門票
NT$ 448
明孝陵
NT$ 34
秦淮河畫舫(外秦淮遊船)
NT$ 175
南京大明王府·瞻園
NT$ 85
陽澄湖蓮花島吉記味莊陽澄湖店
市場價:NT$ 1281
NT$ 960
南京同心園賓館
市場價:NT$ 2280
NT$ 1286
南京莉江賓館
NT$ 502
南京明發國際大酒店
NT$ 2255
南京蘇寧環球套房飯店
NT$ 2665
南京瀾景叁號酒店
NT$ 88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28
NT$ 191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南京銀杏湖高爾夫
市場價:NT$ 3224
NT$ 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