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南京市南京湯山一號溫泉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南京市南京湯山一號溫泉門票

南京市南京湯山一號溫泉門票

NT$ 551
南京市南京湯山一號溫泉門票的N大理由:
  • 理由1湯山溫泉歷史悠久,至今已有1500多年的歷史
  • 理由2湯山溫泉是全國四大名泉之一

前往南京市南京湯山一號溫泉門票的交通信息:

一、自駕車路線
1、上海到南京湯山一號溫泉的自駕車路線:滬寧高速—湯山出口—湯山溫泉度假中心
2、南京到南京湯山一號溫泉的自駕車路線: 市區—滬寧高速—寧杭公路—湯山溫泉度假中心
3、杭州到南京湯山一號溫泉的自駕車路線: 杭寧高速— 滬寧高速—湯山出口—湯山溫泉度假中心

二、南京市內乘車路線
1、南京→湯山一號:共2個發車站點
南京中央門長途汽車站,首末班車時間7:40至19:30
南京長途汽車東站,首末班車時間7:55至19:45
2、湯山一號→南京:共停靠4個站點
分別為馬群站,南京火車站,南京長途汽車東站,南京中央門長途汽車站。湯山出發首末班車時間為6:25至18:15,大約半小時一班車
3、在火車站坐遊5路、309路到底站,轉乘123路到湯山站下車,或者在火車站坐南湯線到湯山站下,下車能看到指示牌。

三、湯山直通車乘車咨詢電話:025-84102693

南京市南京湯山一號溫泉門票地圖:

南京市南京湯山一號溫泉門票簡介:

南京湯山一號溫泉南京湯山一號溫泉

南京湯山一號溫泉坐落於風景秀麗的南京軍區溫泉療養院內,歷來文人墨客,達官顯貴趨之若鷺。自新中國成立,先後有朱德元帥,董必武副主席,劉伯承元帥,葉劍英元帥,陳毅元帥,陳庚大將,張雲逸大將,許世友上將籌來此療養。1960年12月,周恩來總理也曾陪同柬埔寨西哈努克親王前來,成為湯山一號歷史悠久的見證。

南京湯山一號溫泉隱匿於青山綠水之中。青山似屏障,護佑其安寧,泉水如凝眸,映射其純凈。湯山一號溫泉水似瓊漿玉液,清澈如鏡,色澤淡綠味微鹹,水溫常年保持65°C,日出水量高達5000噸。湯山溫泉與北京小湯山溫泉、廣東從化溫泉、遼寧湯崗子溫泉並稱為全國四大溫泉。其泉水之潔凈,水量之豐富,泉井之集中,乃時間罕見,有“湯山溫泉甲天下”之美譽。

湯山溫泉歷史悠久,相傳唐代畫家韓湟“女有惡疾,浴於湯泉,應時而愈”韓湟遂慷慨解囊,於湯山腳下修剪湯王廟,以酬謝泉神。此乃湯山史上最古老,且有文字記載的第一口千年溫泉井。湯山一號使用的正是此湯山南端的泉神之水。

南京湯山一號溫泉動感區

動感區由大型溫泉SPA水療池、翻鬥樂池、魚療池及特色泡池組成。按各池的溫度和特點分為:高溫池、中溫池、太湖、鄱陽湖、洞庭湖、洪澤湖等名勝湖名池。在這裏,綠樹成蔭、鳥語花香,讓身心得到徹底的放松。

南京湯山一號溫泉養生區

養生區由浸有名貴中藥的特色泡池組成,其中有大補中益氣的人參池、增強免疫功能的靈芝湯池;補血調經、活血化瘀的當歸湯池;祛濕養胃的土茯苓湯池;還有專為女士而設的調經養顏的益母草湯 池;具有祛除風濕、舒筋活血功效的雞血藤、赤芍、藏紅花湯池;還有美容護膚的鮮奶池、咖啡池和情侶對望池。十種珍貴的中草藥浸入泡池,讓肌體吸收藥泉之養生精華。

南京湯山一號溫泉休閑娛樂區

休閑娛樂區擁有13個形色各異的溫泉池。其中,溫泉“影視塔”則在長三角地區各露天溫泉中獨樹一幟。躺在“影視塔”熱乎乎的石板躺椅上,欣賞精彩的影視節目,釋放一身的疲憊。本區內還設有各色露天溫泉池,分別為“花燈”池、“空竹”池、“雲錦”池、“石畫”池、“剪紙”池、“微雕”池、“竹康”池、“竹溪”池、“竹壽”池、“竹夢”池以及浸泡“姜、醋、茶”三種常用養生調 料品的特色溫泉泡池。

南京湯山一號溫泉石林區

石林區是露天溫泉的又一大特色景觀。在大型假山瀑布群,可以盡情體驗溫泉瀑布的力量沖擊,享受前所未有的暢快;在“維其浴”、“沙灘浴”和“瀑布池”,可以忘情享受溫泉浴的新奇和樂趣; 在石林區的各處,分別設有“福”、“祿”、“壽”三個大小不一的冷熱溫差浴池,體驗“冰火兩重天”的舒適和暢快。

南京湯山一號溫泉美容養顏區

美容養顏區:由4個花瓣池(桂花、茉莉、玫瑰、菊花)組成,在溫泉池中加入新鮮的花瓣和濃香的精油,能夠滋養肌膚、美白全身,增強皮膚的活力與彈性。還有火山泥浴、礦砂浴、鹽霧浴,幹濕桑拿房等特色養生保健服務項目,滿足不同的刺激、好奇和享受,體驗非凡的休閑養生樂趣。

南京湯山一號溫泉休息區

如果在溫泉水中泡累了,還能躺在視聽吧的軟椅上。邊看大片邊享受“石板浴”,再來上杯春天的茉莉花茶,真正“養身養眼兩不誤”。

南京湯山一號溫泉南京美食

美食街:夫子廟的大石壩街和湖南路的獅子橋為著名的美食街,有很多特色小吃,如回味鴨血粉絲、獅王府獅子頭、尹氏雞汁湯包、蓮湖糕團店、“忘不了” 酸菜魚、綠柳居等。此外,散布在新街 口和南大附近的眾多美食店也為不少網友口碑推薦。

秦淮八絕:所謂“秦淮八絕”,指南京八家小吃館的十六道名點:魁光閣的五香茶葉蛋、五香豆、永和園的蟹殼黃燒餅、開洋幹絲 、奇芳閣的鴨油酥燒餅、麻油幹絲、六鳳居的蔥油餅、豆腐腦兒、奇芳閣的什錦菜包、雞絲面、蔣有記的牛肉鍋貼、牛肉湯、瞻園面館的薄皮包餃、紅湯爆魚面、蓮湖糕團店的五色小糕、桂花夾心小元宵。

南京湯山一號溫泉溫馨提示

  • 註意遵守溫泉景區的相關規章制度及要求,文明入浴。
  • 泡溫泉以前,最好先了解溫泉的種類,並根據自身條件進行選擇,才能真正達到泡溫泉的預期目的,並可避免給身體帶來傷害。
  • 避免空腹、飯後、酒後泡溫泉,泡溫泉與吃飯時間至少應間隔一小時。
  • 一定要記得把身上的金屬飾品摘下來,不然首飾會被硫化成黑色。
  • 選擇適應自身的高、中、低溫度的溫泉池,一般從低溫到高溫,每次不宜超過15分鐘,及時補充水分。
  • 泡溫泉時,記住合上雙眼,以冥想的心情,緩緩地深呼吸數次,才能真正地釋放身心壓力。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南京市門票
  • 江蘇美食
  • 南京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南京市高爾夫
更多
南京總統府景區
市場價:NT$ 183
NT$ 181
南京海底世界門票
NT$ 448
明孝陵
NT$ 34
秦淮河畫舫(外秦淮遊船)
NT$ 175
南京大明王府·瞻園
NT$ 85
陽澄湖蓮花島吉記味莊陽澄湖店
市場價:NT$ 1281
NT$ 960
南京同心園賓館
市場價:NT$ 2280
NT$ 1286
南京莉江賓館
NT$ 502
南京明發國際大酒店
NT$ 2255
南京蘇寧環球套房飯店
NT$ 2665
南京瀾景叁號酒店
NT$ 88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28
NT$ 191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南京銀杏湖高爾夫
市場價:NT$ 3224
NT$ 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