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廈門市觀音山冰雪世界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廈門市觀音山冰雪世界

廈門市觀音山冰雪世界

NT$ 219
廈門市觀音山冰雪世界的N大理由:
  • 理由1展廳面積約達3500平方米,集藝術、觀賞、娛樂、餐飲為一體的大型室內冰雪藝術館。
  • 理由2館內主要分為五個主題景區:童話世界,異域風情,佛緣聖地,墜落樂園,錦繡江南。

前往廈門市觀音山冰雪世界的交通信息:

自駕路線:
①廈門: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湖濱北路--沿匝道行駛210米,過湖濱中路匝道橋約260米後直行進入仙嶽路--仙嶽路--環島幹道---冰雪世界
②福州:福銀高速公路福州南連接線--沈海高速公路--翔安大道--沿塔埔路行駛500米,到達終點
③漳州: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勝利西路--沈海高速公路--沿泉廈高速公路行駛3.8公裏,從集美大橋/銀江路出口離開稍向右轉上匝道--沿塔埔路行駛500米,到達終點

公共交通:
①廈門:步行至特貿站,乘坐88路,在軟件園東二門站下車,步行至冰雪世界
②輪渡碼頭:步行至輪渡站--乘坐127路,在何厝路口站下車--步行至冰雪世界
更多公交路線:30b路轉5路,23路轉5路,30a路轉98路高峰,656路轉68路     
③曾厝垵:步行至科技中學站--乘坐92路--在何厝村口站下車--步行至冰雪世界 
更多公交路線: 旅遊觀光巴士轉92路,751路轉5路,29路轉91路    
④集美區:步行至財經學院站--乘坐 959路(或 921路, l22路), 在 嘉庚體育館站下車--乘坐 949路(或 992路高峰, 948路), 在 軟件園東二門站 下車 -- 步行至 冰雪世界
⑤思明區:步行至大生裏站--乘坐 857路(或 959路), 在 蓮阪外圖書城站下車 --乘坐5路,在何厝垵下車--步行至冰雪世界 

廈門市觀音山冰雪世界地圖:

廈門市觀音山冰雪世界簡介:

遊玩景點觀音山冰雪世界

“廈門觀音山•冰雪世界”是由哈爾濱太陽島冰雪藝術館斥資3500萬元興建,占地面積6000平方米,展廳面積約達3500平方米,集藝術、觀賞、娛樂、餐飲為一體的大型室內冰雪藝術館。

遊玩景點觀音山冰雪世界

廈門唯一冰雕世界展覽--童話世界,館內溫度常年保持在零下10℃—15℃,館內冰景以彩色冰、透明冰和人工雪為材料;該館的意義在於,使得在冬季才有的冰雪景觀,可以在春、夏、秋三季的室內實現;館內主要分為五個主題景區:童話世界,異域風情,佛緣聖地,墜落樂園,錦繡江南。

遊玩景點觀音山冰雪世界

童話世界:耳熟能詳的卡通形象林立其中,灰姑娘的冰馬車,會唱歌的美人魚,尋找白雪公主的小矮人,可愛的KT貓,來自太空的飛船,還有小朋友們最喜愛的聖誕老人和他那裝滿聖誕禮物的麋鹿車。

遊玩景點觀音山冰雪世界

異域風情:位於冰館中心的冰屋酒吧,是由多組透明冰經過三位技藝精湛的冰雕師傅24小時不間斷連續4天精工打磨堆砌而成,完全參照愛斯基摩人生活起居的雪屋精心打造而成的,酒吧每日將限量接待尊貴的客人,不但全天候提供俄羅斯特供烈酒、威士忌 、雞尾酒、德國黑啤等進口飲品,我們還會使用可食用的純凈冰為客人“私人定制”專屬的飲酒器皿,嗓內烈酒的火辣搭配唇間冰杯的冰爽,享受再度升級。

遊玩景點觀音山冰雪世界

佛緣聖地:無論是心寬體胖的彌勒佛菩薩,還是慈航普度的觀世音菩薩,又或是聖賢善良的媽祖娘娘均被供奉其中,寶相莊嚴,為遊客朋友排解煩惱、送去安康,保駕護航。

遊玩景點觀音山冰雪世界

墜落樂園:中國室內最長的冰滑梯(總長達200米),帶來“飛一般”的體驗,在這裏可以感受冰滑墜落的刺激,穿梭冰雪的樂趣,漫天的人工雪花更引人入境,仿如置身於寒冬的北方。

遊玩景點觀音山冰雪世界

錦繡江南: 冰雕師父們精心雕琢的罕見的冰花群組,在世界中競相綻放,爭奇鬥媚,冷艷嬌人,在燈光的裝點下,出奇的漂亮,是遊客朋友們拍照留念的絕佳場所。

遊玩景點觀音山冰雪世界

廈門觀音山冰雪世界偕全體員工以真誠的服務、神奇的冰雕、科學的管理,將成為廈門旅遊行業中一顆無與倫比、耀眼奪目的明星,更將為廈門的旅遊乃至經濟做出突出貢獻。

遊玩景點觀音山冰雪世界

廈門觀音山冰雪世界,讓您一飽“四季看冰燈”的眼福;讓您實現“四季看冰雪”的夢想;讓您體驗“陽光,海灘與冰雪相融”的獨特感受。

觀音山冰雪世界溫馨提示

  • 愛護環境,做文明遊客。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廈門市門票
  • 廈門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福建交通
  • 廈門市線路
更多
廈門鼓浪嶼海天堂構門票
市場價:NT$ 365
NT$ 257
廈門靈玲馬戲城門票(電子票)
NT$ 357
廈門惠和石文化園門票
NT$ 77
廈門海底世界門票
NT$ 262
廈門靈玲馬戲城表演門票
NT$ 414
廈門維洛拉大酒店(原維也納酒店(廈門火車站店))
市場價:NT$ 2310
NT$ 1306
廈門東方桃源亞卡地爾酒店
NT$ 2008
廈門聖希羅酒店
NT$ 1968
廈門探索酒店
NT$ 2309
廈門鼓浪嶼萬水千山度假山莊
NT$ 1968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台北到平潭船票-CFS海峽高速
市場價:NT$ 853
NT$ 569
台中到廈門單程船票-中遠之星
NT$ 2175
台北到平潭船票-麗娜號【單程】
NT$ 569
基隆到廈門單程船票-中遠之星
NT$ 2175
台中到平潭船票-CFS海峽高速
NT$ 569
廈門鼓浪嶼深度體驗一日遊(含接送、午餐、往返船票)
市場價:NT$ 1386
NT$ 924
南靖雲水謠古鎮+永定高北土樓群一日遊(廈門出發)
NT$ 1390
廈門鼓浪嶼+廈門大學+南普陀寺一日遊
NT$ 769
廈門環島路趕海抓蟹一日遊(可選升級帆船或遊艇出海)
NT$ 751
【兩門相望 · 廈門金門4日遊】找尋歷史的遺跡 看門對門的兩個兄弟城市的變遷
NT$ 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