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昆明市雲南民族村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昆明市雲南民族村

昆明市雲南民族村

NT$ 34
昆明市雲南民族村的N大理由:
  • 理由1其間有綠蔭小徑,亭閣回廊、拱橋石階相銜相接,並與滇池湖濱大道首尾貫通。
  • 理由2周圍自然的景觀和得天獨厚的天然調節,使得民族村內花枝不斷,四季繽紛,每一刻,每一季,都有各自動人的美景。

前往昆明市雲南民族村的交通信息:

公交:昆明站乘44、73路公交車,或A1路公交車
自駕:昆明站——春城路——日新路——日新東路——前興路——廣福路——紅塔東路——滇池路——終點

昆明市雲南民族村地圖:

昆明市雲南民族村簡介:

遊玩景點雲南民族村

雲南民族村位於滇池北岸的海埂,是一條由東向西仲入滇池的狹長的半島沙灘,俗稱“海埂”。其占地面積2萬畝,有天然的遊浴場和體育訓練基地,為消夏娛樂度假的好地方。它與西山森林公園、大觀公園、鄭和公園等風景名勝區隔水相望。有索道連接西山龍門,組成了民族村至西山風景區的旅遊環路。近來為發展旅遊,先後建起了雲南民族村和雲南民族博物館。

遊玩景點雲南民族村

雲南民族村主大門是一組造型富麗典雅,氣勢恢宏的鋼架式建築。門首懸掛著“雲南民族村”五個雄渾遒勁的燙金大字,正中是一只振翅騰飛的金孔雀圖形徽標,象征著雲南民族村吉祥幸福,興旺發達的美好前景。大門前是寬闊而平整的人流集散廣場,下面的草坪中是一組形態逼真。活潑可愛的白象群雕塑,名為“白象迎賓”。

遊玩景點雲南民族村

在雲南民族村裏,來自不同民族的民間藝人都展現出具有文化特色的手工藝及民俗技藝,如:納西族東巴文/古樂;獨龍族紋面女獨龍毯編織;哈尼族樹皮布制作;德昂族山濤緣土陶制作;拉祜族木瓢;苗族刺繡;白族木雕/銀器/染織;民族服飾作坊;少數民族樂器制作等。

遊玩景點雲南民族村

遊客在村寨裏,除可了解雲南各民族的建築風格、民族服飾、民族風俗外,還可以觀賞激光噴泉、水幕電影、民族歌舞、大象表演;品嘗民族風味小吃,購買民族工藝品。身著民族服飾的導遊小姐為遊客提供導遊服務,講解各少數民族的習俗。結合各少數民族節日,在村裏還舉行白族的“三月街”、傣族的“潑水節”、彜族的“火把節”、僳僳族的“刀桿節”、景頗族的“目腦縱歌”、納西族的“三朵節”等獨具民族特色的民族節日活動,讓人們盡興觀賞,沈浸在各民族的海洋裏,是雲南旅遊的重要旅遊景區。

遊玩景點吉象表演

由表演場、象舍、大象活動區等建築組成,是國內規模較大、設施齊全的集亞洲群象飼養、表演為一體的專業場所。表演場可容納觀眾千余人,主要開展大象表演和相關租賃、禮儀等配套服務。每天可在此觀賞到三場精彩的大象表演,與大象親密接觸,讓您體驗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樂趣。

遊玩景點雲南民族村

彜族村中與天相通的神秘太陽歷柱廣場,與地相接的紅色掌房,顯示著這個民族古老豁達的文明;基諾族竹木草頂大公房,告訴你社會形態變遷的消息;拉祜族葫蘆創世神話使你看到什麽是“乾坤奧妙大葫蘆”;而納西族神奇多彩的東巴文化,則讓你聽到從遠古走到面前清晰的腳步聲。

遊玩景點雲南民族村

大型首創情景歌舞展演《紅土鄉情》充分提煉與聚集雲南民族村的優良文化資源,在構思、策劃、排練及整個舞台設計、舞美、音樂制作等方面,都是雲南民族村經過精心籌備,傾盡演藝資源、自編自導自演全力打造的品牌演出,深入各地采風,采集民間的舞蹈素材,耗時兩年時間創作、編排出來的舞蹈作品。

遊玩景點雲南民族村

雲南民族村裏,吉祥的傣寨白塔,壯觀的白族大理三塔,高聳的彜家圖騰柱,源遠流長的納西東巴文化,佤族的木鼓、布朗族的婚俗、基諾族的太陽鼓、拉祜族的蘆笙舞、雪域高原的藏族佛寺、哈尼族的龍巴門、德昂族的龍陽塔、景頗的木腦縱歌、壯族的銅鼓文化、奇特的摩梭人母系氏族社會遺承、以及風趣的亞洲群象表演、精美獨特的民族風味美食、多元的民族文化、風情濃郁的民俗展示,將令您陶醉其中,流連忘返。

雲南民族村溫馨提示

  • 帶上常規旅遊準備一些感冒藥品、胃腸類藥品和一些去熱止痛的藥品。
  • 事先了解當地的民族習慣,尊重當地的民俗和生活中的禁忌,所謂入鄉隨俗,切不可忽視禮俗或由於行動上的不慎而傷害民族自尊心。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昆明市門票
  • 中國通訊
  • 昆明市線路
  • 昆明市高爾夫
更多
滇池遊船
市場價:NT$ 274
NT$ 219
九鄉風景區
NT$ 531
昆明大觀公園(樓)
NT$ 34
乙水灣溫泉水療
NT$ 597
昆明世界園藝博覽園
NT$ 3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夢回桃花源 · 被隱秘的滇東南絕世美景7日遊】斗南花市-團山村-建水古城-沙甸清真寺-元陽梯田-普者黑
市場價:NT$ 19203
NT$ 12802
【昆明、建水、元陽攝影6日遊】充足的遊覽時間和攝影時間,捕捉鏡頭下最美的大自然
NT$ 7148
昆明中信嘉麗澤(星耀)錦標場
市場價:NT$ 3956
NT$ 3570
昆明春城高爾夫湖景球場
NT$ 9825
昆明石林高爾夫禦風嶺球場
NT$ 3880
昆明培星東岸高爾夫俱樂部
NT$ 2150
昆明滇池湖畔高爾夫球會
NT$ 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