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石家莊市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石家莊市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

石家莊市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

NT$ 219
石家莊市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的N大理由:
  • 理由1千百年來,由於這裏幽靜偏遠,生態系統未遭到任何人為的破壞,成了眾多野生動植物的樂園。
  • 理由2景區內千峰競秀、萬壑爭奇、泉水潺潺、景色別致,春日山花爛漫,夏日清涼無暑,秋日層林盡染,冬有冰瀑奇觀。

前往石家莊市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的交通信息:

自駕:路線一:石家莊北二環(或西二環)上西柏坡高速至平山(東焦)出口下,北行至平山縣城到金三角丁字路口左轉,至鋼城 路右轉至南甸鎮河北敬業集團紅綠燈路口,左轉至黃金路口,右轉至黃金寨。 路線二:石家莊北二環轉石清路(石閆路)至平山,走外環至鋼城路,右轉至南甸鎮河北敬業集團紅綠燈路口,左轉至黃金路,右轉至黃金寨。

石家莊市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地圖:

石家莊市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簡介:

遊玩景點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

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位於河北省平山縣,河北敬業集團西鄰,南北長17公裏,東西2公裏,占地面積51000畝,由河北敬業集團投 資建設。從省會石家莊上西柏坡高速路,在平山出口下,過縣城,轉鋼城路、黃金路,經過一個小時的快樂行程,你就能來到這個堪 稱世外桃源的境地。千百年來,由於這裏幽靜偏遠,生態系統未遭到任何人為的破壞,成了眾多野生動植物的樂園。山頂以刺槐、油 松為主,山腰長滿了楊、椿、山杏,山底各溝谷間柿子、黑棗、核桃、花椒等幹鮮果品星羅棋布,山上還生長著黃岑、遠誌、柴胡、 連翹、板藍根、靈芝等各種名貴藥材30余種。山林和湖泊中棲息著雉雞、斑鳩、山鷹、山雀、野鴨等30多種鳥禽,以及野兔、松鼠、 獾等20多種獸類。景區內千峰競秀、萬壑爭奇、泉水潺潺、景色別致,春日山花爛漫,夏日清涼無暑,秋日層林盡染,冬有冰瀑奇觀 。

遊玩景點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

在黃金寨,最具特色的是遍布山間的古樹、奇石。上百棵樹齡達幾百年的古柿樹、黑棗樹、山杏樹,或倚岸挺拔,或獨立峰巔, 或穿罅穴縫,或破石而出,令人稱奇。它們仿佛是這塊秀麗山川的守護神,年復一年發芽、吐翠,奉上甜美的果實。在當地山民看來 ,它們已不僅僅是一棵棵大樹,它們是大山的神靈,是庇護民風的蔭涼。再看漫山奇形怪狀的大山石,億萬年時光把它們打造得充滿 靈性。有的像靈動跳躍的走獸,有的像展翅欲飛的大鳥,有的像人,有的像物,只要你想盡情聯想,這裏的石頭都能滿足你的想象力 。

遊玩景點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

在黃金寨,山間點綴的兩個高山湖泊,就像黃金寨的兩只眼睛,等待著我們來與她對視。黃金湖水深處達20余米,清澈湖水映著 蒼翠山巒,清風徐來,如入仙境。明珠湖曲折深邃,四周植被茂密,看水中山峰、樹木的倒影,似幻似真,讓人迷醉。

遊玩景點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

據載,西漢末年,劉秀被王莽追趕,至冀州常山郡蒲吾縣(今河北省平山縣),狼狽不堪。輔佐劉秀的人動搖了,想讓劉秀以被 王莽追趕為情景作一首詩,意在試其誌向。此時恰雞叫頭遍,劉秀順口吟:“雞叫頭遍歇一歇。”大家一聽,心涼了半截。此時王莽 追得緊,繼續趕路。公雞叫兩遍,劉秀又吟:“雞叫兩遍歇兩歇。”大家的心更涼了,以為他語不驚人,胸無大誌。至曹土溝村,劉 秀口渴難耐,逢一池清泉,池形極像硯台,蹲石上痛飲泉水,頓感神清氣爽,才如泉湧,壯誌滿懷。此時紅日初現,光照山峰,遂在 一大青石上寫下全詩:“雞叫頭遍歇一歇,雞叫兩遍歇兩歇;雞叫三遍紅日現,掃盡滿天星和月!”此詩一出石破天驚!大家才知他 把自己比做紅日,有掃盡星月的氣勢,將來必得天下。於是安心輔佐劉秀。劉秀深感此處人傑地靈,氣勢不凡,遂在此招募安邦定國 之才,終成霸業。日後成名的“雲台28將”很多是在這一帶招募的,為東漢建立立下了赫赫戰功。

遊玩景點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

遠離城市的喧囂,沒有世俗的紛擾,使得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保持著遠古氣息和最自然的風貌,蔬果、莊稼及農畜產品也都為綠 色無汙染食品。良好的植被產生了豐富的負氧離子,景區內平均負氧離子含量為9000/cm3,是名符其實的天然氧吧。PM2.5(細顆粒 物)、PM10(可吸入顆粒物)等均達到優。山中自然流出的山泉水經檢測,均達到飲用礦泉標準。春賞春花,夏食夏草,秋嘗秋實, 美景與美食不斷的當地人,因此大多健康而長壽。

遊玩景點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

在景區內正在規劃中的藏龍古鎮別墅度假區,三面環山,南臨波光粼粼的明珠湖,是華北地區難得的風水寶地,給每一個想享受 山居的人,打造一個愜意舒適的世外桃源。由於受海拔、植被等眾多因素的影響,藏龍古鎮地區形成了獨特的山區小氣候,夏季空氣 清新,涼爽怡人,平均氣溫比平原地區低5-8℃,是理想的度假天堂。

黃金寨原生態旅遊區溫馨提示

  • 請愛護環境,做文明遊客。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石家莊市門票
  • 中國通訊
更多
石家莊天山海世界
市場價:NT$ 229
NT$ 248
貝成兒童樂園
NT$ 500
白鹿溫泉加勒比海灘水上樂園
NT$ 597
君樂寶酸奶文化景區
NT$ 29
石家莊動物園辛瑪王國大型主題樂園
NT$ 478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