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石家莊市趙雲廟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石家莊市趙雲廟

石家莊市趙雲廟

NT$ 105
石家莊市趙雲廟的N大理由:
  • 理由1趙雲廟由廣場、一進院、二進院後院組成,造型古樸 ,氣勢宏偉。
  • 理由2趙雲廟再現了“血染征袍透甲紅,當陽誰敢與爭峰。

前往石家莊市趙雲廟的交通信息:

乘車指示:起始地點——名稱/位置——距景區公裏數——如何到達景區(出租,地鐵,大巴,公交車等交通方式)石家莊/正定—— 石家莊以北——15——到達景區可乘坐出租或201路公交車正定/趙雲廟——正定汽車站以東——3——到達景區可乘坐出租或1路公交車 自駕指示: ①從石家莊至107國道,至正定路口走常山路,看路標直達景區; ②從石家莊至體育大街北行至子龍大橋經過歷史文化街,看路標直達景區; ③走高速正定路口下,西行,看路標直達景區。 交通指南:石家莊火車站對面的柏林大廈有中巴直達正定,車程約40分鐘。北京南站有4459次列車直達正定,車程約四個半小時。從六裏橋走京石高速公路到大瓦窯橋出高速,洞107國道前行,經保定,定州直達正定古城。

石家莊市趙雲廟地圖:

石家莊市趙雲廟簡介:

遊玩景點趙雲廟

趙雲廟為國家AA級旅遊景區,現占地20畝,建築面積1500平方米,采用仿明清古典式建築結構,由廣場、一進院、二進院後院組成,造型古樸 ,氣勢宏偉。其主要建築有山門殿、四義殿、五虎殿、君臣殿、順平候殿。在主殿的後院,還設有“子龍效武場”。廣場上有趙雲長阪坡救阿鬥的漢白玉雕像,再現了“血染征袍透甲紅,當陽誰敢與爭峰。古來沖陣扶危主,只有常山趙子龍”的長阪雄風。現展出的趙雲故裏碑、趙雲飲馬槽、練功大石鎖均為廟內原存遺物、關羽的《風雨竹》、張飛的手書珍品及正定出土的兵器、陶器等文物無不與三國故事有關。每逢“五一”、“十一”黃金周等傳統節假日,特邀河北體育學院武術高材生表演助興,曹操唯一的存世手跡《袞雪》、嶽飛手書諸葛亮的前、後《出師表》以及三國時期保存下來的古兵器等諸多文物。常山戰鼓表演等系列文化活動。

風景圖
風景圖
遊玩景點趙雲廟

  正定是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三國名將常勝將軍趙子龍的故鄉。毛澤東1958年10月在天津接見時任中共正定縣委書記楊才魁時說:“正定是個好地方,那裏出了個趙子龍。”先主劉備贊趙雲一身是膽。世稱趙雲常勝將軍。為紀念趙雲將軍,一九九六年,正定縣人民政府斥巨資將舊廟擴建重修,對外開放。  近年來,海內外人士及趙氏後裔多次前來觀光憑吊者絡繹不絕,尤其是2005年4月15日,世界龍岡親義總會(台灣)的劉、關、張、趙四先祖故裏謁訪團約百余人到正定的祭祖懇親活動,是有史以來規摸最大,人數最多的一次,可謂千年盛事。把正定趙雲廟的聲譽和趙子龍常勝將軍的威名傳播到了海內外各地。

風景圖
風景圖

趙雲廟溫馨提示

  • 請愛護環境。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石家莊市門票
  • 中國通訊
更多
石家莊天山海世界
市場價:NT$ 229
NT$ 248
貝成兒童樂園
NT$ 500
白鹿溫泉加勒比海灘水上樂園
NT$ 597
君樂寶酸奶文化景區
NT$ 29
石家莊動物園辛瑪王國大型主題樂園
NT$ 478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