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石家莊市佛光山旅遊風景區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石家莊市佛光山旅遊風景區

石家莊市佛光山旅遊風景區

NT$ 175
石家莊市佛光山旅遊風景區的N大理由:
  • 理由1佛光山以“北方小桂林”著稱,以沈雄、險奇、靈秀而著稱,最令人稱奇處是那尊天然的面含微笑的莊嚴佛面,當你靜靜仰望著它,會覺得心中平和寧靜。
  • 理由2奇峰、峽谷、古寺、溶泉,飛瀑為一體的佛光山風景區是天桂秀色的精華所在,100多處天然景點散落景區,景景鬼斧神工,令人稱奇,景景有典,更令人回味。

前往石家莊市佛光山旅遊風景區的交通信息:

⑴公交線路:石家莊——佛光山風景區
汽車客運北站乘平石快客—平山—柏樹莊村(佛光山風景區)
⑵自駕車線路:石家莊——佛光山風景區
①石家莊—平山—溫塘—古月(左轉)—下寨(右轉)—佛光山
②石家莊—平山—溫塘—古月(右轉)—王岸(左轉)—207國道—佛光山

石家莊市佛光山旅遊風景區地圖:

石家莊市佛光山旅遊風景區簡介:

遊玩景點佛光山旅遊風景區

佛光山風景區位於河北省平山縣北冶鄉柏樹莊村,距石家莊80公裏,距西柏坡20公裏。景區內層巒疊嶂,奇峰林立,崖壁綿長,鳥鳴獸馳。主峰海拔1177米,以沈雄、險奇、靈秀而著稱,榮膺“國家AAAA級風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等稱號。 佛光山因佛光時顯而得名,是佛教的祥源沃土,歷史悠久,香火繁盛。山峰峭壁自然形成的巨佛、達摩和領袖栩栩如生,堪稱天下奇觀。

景區四季分明,氣候清爽。景點多達100余處,尤以億萬年海底世界形成的千米絕壁棧道內的露天溶洞為奇。洞內遍布五顏六色、奇形怪狀的鐘乳石,被地質學家譽為“天然畫廊”, 羅漢堂、慈悲閣、濟公洞、閉關洞等佛跡活靈活現,令人神往,引人入勝,堪稱“人間仙景”。

佛光山景區屬宜人的山地氣候,物產豐富,核桃、花椒、柿子、板栗各有特色,600畝中華大杏梅久負勝名。別具一格的山村旅社,獨具特色的山珍野味,莊嚴的佛事活動,狂歡的篝火晚會,令您身心陶醉,留戀忘返。

靈山秀水,天然畫卷;億年海底,亙古奇觀。

太行山的秋景非常美麗,以佛光山尤為突出。群山疊疊,黃櫨、丹楓、櫟樹、楸樹、橡樹茂盛,瀑布、湖泊、小溪和古寺的點綴,使佛光山的秋景更別具一格。每年的10月中下旬,華北地區觀賞和拍攝楓葉的遊客都會蜂擁而至。

遊玩景點佛光山旅遊風景區

佛光山的秋天是葉子的生命盛裝綻放的最後一季,帶著就義般的勇氣,它們穿上嫁娘的衣裳,把自己掛上最高、最顯眼的枝頭。秋風來了,白露來了,寒霧來了,甚至霜雪也來了,可又能怎樣?那葉子只是從開始的綠變做黃,變做橙黃,變做淺紅,再變做深紅,最後變做凝血樣的暗紅才肯從枝頭離開。不得不說,佛光山的葉子為它的秋天平添了更多熱烈激越的氣氛,那是對生命的熱情,而不再是肅殺。

佛光山裏的人融入了山水自然,隔絕了一切的煩囂。到了這裏,就能與清幽絕俗的山水相依,就能激發燦爛地對生命的熱情,得到心靈的寧靜。它不會讓你有“逝者如斯,不舍晝夜”的生命的憂傷,而是給你“何必絲與竹,山水有清音”的對大自然的美好的贊嘆。

遊玩景點佛光山旅遊風景區

秋天的意義在於讓我們狂熱後靜靜地沈澱,找尋回歸,開始體味生命的真諦。上蒼賜予了我們多情的春天和火熱的炎夏,從拼搏和跌撞中去切身感受,然後讓我們靜靜地思索,我們的生活是緣何而起,以及用最貼心和溫暖的方式去度量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10月,打點好你的行囊和心緒,去佛光山吧,去那裏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去寫詩、品茶、喝酒、賞月、戀愛,或是靜靜地感悟。

佛光山旅遊風景區 溫馨提示

  • 佛光山風景區於河北省平山縣北冶鄉柏樹莊村,距石家莊80公裏,距西柏坡20公裏。以沈雄、險奇、靈秀而著稱,榮膺“國家AAAA級風景區”稱號,是河北省級農業旅遊示範點。
  • 請穿舒適適合輕便的行裝,旅途中註意安全
  • 行程推薦:早上出發赴太行秘境佛光山生態風景區,抵達之後,首先參觀放生池、千年板栗樹,在具有千年靈性的神樹下許願祈福;後前往佛光寺慈悲閣參拜禮佛,由大師為大家誦經祈福。遊覽以紅色砂石及紅葉著稱的紅河谷(蝴蝶谷),谷中碧水橫溢,明麗如畫,天然形成蝴蝶化石、中國地圖,觀有“雲崖撒珠”之稱的百米水簾,返程至佛光寺,穿百米飛雲瀑,觀千年靈芝崖,達三疊飛瀑,登清涼世界,再經山山閣,近觀天然香爐、遠眺天然巨佛,經唐代高僧智弘、智廣閉關處,到天然氧吧原始次生林,返回三疊飛瀑、靈芝崖。香火繁盛彩雲洞(送子觀音洞),經水簾洞賞千年垂柏、鐘乳石,觀世界之奇崖壁畫廊、男左女右陰陽泉(龍鳳泉),穿十八羅漢堂(佛爺棧),經一線天到八百雲梯過山門。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石家莊市門票
  • 中國通訊
更多
石家莊天山海世界
市場價:NT$ 229
NT$ 248
貝成兒童樂園
NT$ 500
白鹿溫泉加勒比海灘水上樂園
NT$ 597
君樂寶酸奶文化景區
NT$ 29
石家莊動物園辛瑪王國大型主題樂園
NT$ 478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