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湖州市黃浦江源第一漂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湖州市黃浦江源第一漂

湖州市黃浦江源第一漂

NT$ 478
湖州市黃浦江源第一漂的N大理由:
  • 理由1覽遍天下清麗地,黃浦江源第一漂。
  • 理由2鶴鹿溪村歷史悠久,人傑地靈,武有胡宗南,文有諸樂三等。

前往湖州市黃浦江源第一漂的交通信息:

◆寧波:杭甬高速――-杭州北下(饒城高速)――湖州方向莫幹山路出口――彭公往安吉孝豐 黃浦江源第一漂(220公裏) ◆蘇州:蘇州――平望――-湖州――-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170公裏) ◆南京:杭寧高速――湖州南下――杭州方向――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250公裏)    杭寧高速――湖州――到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250公裏) ◆無錫:錫宜高速――杭寧高速――11省道到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180公裏) ◆杭州:杭州繞城高速公路15號出口(勾莊)――104國道――余杭彭公04省道--――安吉 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60公裏) ◆上海:上海――318國道――11省道――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220公裏)    滬杭高速公路――北下高速――104國道――04省道――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
寧波:杭甬高速――-杭州北下(饒城高速)――湖州方向莫幹山路出口――彭公往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220公裏)
蘇州:蘇州――平望――-湖州――-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170公裏)
南京:杭寧高速――湖州南下――杭州方向――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250公裏)杭寧高速――湖州――到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250公裏)
無錫:錫宜高速――杭寧高速――11省道到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180公裏)
杭州:杭州繞城高速公路15號出口(勾莊)――104國道――余杭彭公04省道--――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60公裏)
上海:上海――318國道――11省道――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220公裏)滬杭高速公路――北下高速――104國道――04省道――安吉孝豐黃浦江源第一漂 
坐巴士的朋友在安吉汽車站就有中巴車直接到達景點。

湖州市黃浦江源第一漂地圖:

湖州市黃浦江源第一漂簡介:

遊玩景點黃浦江源第一漂地理位置

黃浦江源第一漂景點,位於中國竹鄉——浙江安吉縣遞鋪鎮鶴鹿溪村,漂流起止地均在村境內。

 風景圖
 風景圖
遊玩景點黃浦江源第一漂特色

漂流全程長達4.5公裏,遊程歷時60分鐘。黃浦江源第一漂因此得名。坐筏漂流,體驗驚濤駭浪的刺激,享受超凡脫俗的清靜,途中起伏落差適宜,時而水流平緩,時而急流險灘。一路行程,兩岸風光旖旎、舉目茂林修竹,青山環抱,俯首可見溪水清澈見底,水面野鴨伏鶩、水底魚蝦穿梭助興。移舟換景,遠望水天一色,近觀鸕鶿戲魚,腳下碧綠如毯的水草,伴隨著竹筏搖曳,激起你愛憐觸摸的沖動,可謂一路行程一路景,田園風光橫趣生。黃浦江源第一漂景點是以“生態參與性旅遊”為核心理念,是觀光和娛樂完善的融合。

 竹筏漂流
 竹筏漂流
遊玩景點黃浦江源第一漂五關

作為黃浦江源頭的第一漂流景點,需要你有勇有謀、有膽有識。參與漂流必須勇闖五關。第一關:蜻蜓點水;第二關:乘風破浪;第三關:急流勇進;第四關:飛流直下;第五關:二龍戲筏,同舟共濟。時下,正是景色秀麗、氣候宜人的旅遊旺季。看慣了高樓大廈、車水馬龍,來黃浦江源第一漂吧,讓我們領略大自然山水相融、人世間和衷共濟的激情人生!讓我們同舟共筏,一同揮灑乘風破浪的激情豪邁,一同去撩開母親河神秘的面紗,鶴鹿溪村歷史悠久,人傑地靈,武有胡宗南,文有諸樂三等,名人軼事給當地留下了許多美妙的傳說。景區不遠處“鱷魚山”巍然聳立,經歷從流漂蕩,任意東西,漫步尋常蒼陌,聽傳說軼事,發思古之幽情,品農家小菜,實在是怡然自得。 您一定會不虛此行的!

 皮筏漂流
 皮筏漂流
遊玩景點漂流常識

激流在大小和形狀方面各不相同。一些是短的、突然出現的一大股水,而另一些是半英裏長的一泄而下的水。在河流的某些地段,水面由於錯綜復雜分布的巨石的影響而擴寬成緩慢流動的水面;在狹窄的懸崖縫中,則擠壓而下。有些通道是直的;另一些通道則狹長扭曲,使主流與崖壁碰撞;一些有著一般的斜度但不被確定為上遊河水;另一些則有著和上遊河水完全不同的巨大的落差,以至於像一條地平線一樣橫跨在河中。

 竹筏漂流
 竹筏漂流
遊玩景點漂流技巧

漂流是一種體能與膽量的挑戰,在你尋求刺激、享受快樂的同時,要註意安全,並掌握一些技巧。漂流過程中,由於全程跌水區及大落差區很多,不要攜帶怕沾水的東西,以避免掉落或損壞。戴眼鏡的朋友事先用皮筋系上。必須全程穿著救生衣,防止不註意的時候翻艇。在漂流的過程中需註意沿途的箭頭及標語,可以幫助你提早警覺跌水區。在下急流時,要抓住艇身內側的扶手帶,坐在後面的人身子略向後傾,雙人保證艇身平衡並與河道平行,順流而下。當艇受卡時不能著急站起,應穩住艇身,找好落腳點後才能站起。

 皮筏漂流
 皮筏漂流

黃浦江源第一漂溫馨提示

  • 1、出發時,最好攜帶一套幹凈的衣服,以備下船時更換,同時最好攜帶一雙塑料拖鞋,以備在船上穿;
  • 2、漂流時不可現金和攜帶貴重物品上船,若有翻船或其它意外事情發生,漂流公司和保險公司不會賠償遊客所遺失的現金和物品;若感覺機會難得一定要帶相機的話,最好帶價值不高的傻瓜機,事先用塑料袋包好,在平灘時打開,過險灘時包上,而且要作好丟入水中的思想準備;
  • 3、上船首先仔細閱讀漂流須知,聽從工作人員的安排,穿好救生衣,找到安全繩;
  • 4、在天氣氣溫不高的情況下參加漂流,可在漂流出發地購買雨衣;
  • 5、漂流船通過險灘時要聽從工作人員的指揮,不要隨便亂動,應緊抓安全繩,收緊雙腳,身體向船體中央傾斜;
  • 6、若遇翻船,您完全不用慌張,要沈著,因為您穿有救生衣;
  • 7、不得隨便下船遊泳,或應按船工意見在平靜水面遊,不得遠離船體獨立行動。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湖州市門票
  • 浙江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湖州市高爾夫
更多
長興城山溝
市場價:NT$ 365
NT$ 374
安吉荷花山
NT$ 122
世界神秘部落村
NT$ 197
中南百草原景區
NT$ 400
莫幹山
NT$ 34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湖州溫泉高爾夫
市場價:NT$ 2912
NT$ 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