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哈爾濱市哈爾濱龍塔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哈爾濱市哈爾濱龍塔

哈爾濱市哈爾濱龍塔

NT$ 347
哈爾濱市哈爾濱龍塔的N大理由:
  • 理由1龍塔黑龍江省廣播電視塔---龍塔,塔高336米,高度在鋼塔中位於世界第十四,亞洲第九.
  • 理由2是一座集廣播電視發射、旅遊觀光、餐飲娛樂、廣告傳播、環境氣象監測、微波通訊、無線通訊於一體的綜合性多功能塔,東北第二大城市哈爾濱的標誌性建築。

前往哈爾濱市哈爾濱龍塔的交通信息:

交通指南:
1、市內公交車:7、71、112、204、209、84、23路公交車均可到達。
2、內部交通:塔內有2.5米/秒的觀光電梯供遊客上下。
3、哈爾濱火車站到龍塔:從哈站到龍塔,打車大約15~20元,走奮鬥路一直走到頭,然後右轉,過了文昌橋就到了;或坐公交車7路,長江路下車,下車就是龍塔。7路地點是:火車站出站口出來後往左前方走,那有很多站牌,其中有7路。 

哈爾濱市哈爾濱龍塔地圖:

哈爾濱市哈爾濱龍塔簡介:

遊玩景點 哈爾濱龍塔簡介

哈爾濱龍塔———黑龍江省廣播電視塔,塔高336米,是一座集廣播電視發射、旅遊觀光、餐飲娛樂、廣告傳播、環境氣象監測、微波通訊、無線通訊於一體的綜合性多功能塔,哈爾濱的標誌性建築。2008年11月8日被正式批準加入世界高塔協會,成為了世界名塔。

遊玩景點 181米雲中漫步驚險環

“雲中漫步驚險環”周長60余米,長度為世界之最。世界上有些高塔(比如多倫多塔、莫斯科塔)在空中也有透明的玻璃,遊客可以踏上去俯視下方,但面積不過幾平方米。透明真空夾膠玻璃的承重能力為每平方米1000公斤,即便是一頭大象上去也會安然無恙,所以您盡管放心到上面體驗一番有驚無險的刺激。

遊玩景點 恐龍科普世界

龍的傳人上龍塔,中國科學院與龍塔聯合舉辦的大型恐龍科普展,“我的恐龍、我的最愛”。滿足青少年對恐龍的喜愛和濃厚的興趣,在這裏舉辦了恐龍特展,展出我國一部分有代表性的恐龍標本。讓喜愛恐龍的朋友們更多地了解恐龍,探索恐龍的奧秘。從恐龍科普展中我們了解了脊椎動物是怎樣從低級到高級一步步進化發展過來的,地球是怎樣由滄海變桑田。我們會更加熱愛和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保護環境、保護動物。

遊玩景點 206米龍塔祈福館

龍塔祈福館,位於冰城之巔,一萬個赤誠之福表達了祈求幸福的美好夙願。同時,您也可以漫步空中環廊,欣賞眾多民族文化展品。龍塔祈福鼎,以鼎為托,承載愛心,寄托希望;龍塔祈福牌,集龍塔的龍運、吉祥、靈氣於一身,置於高處,定會助您家庭和諧、老人高壽、學業高升、事業興旺!龍塔祈福墻,666個“福”字,寓意吉祥如意,幸福安康!龍塔祈福館,因福而生,因福而祥,與君共享,福祉昌延!

遊玩景點 190室外觀光平台

龍塔190米室外觀光平台,360度清晰視野,可以清楚的看到城市美景,白天空氣清新景色優美,夜晚微風輕拂燈光燦爛,在欣賞哈爾濱全市風光美景的同時您還一定會感受到,“會當淩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壯誌豪情。龍塔龍騰虎躍項目,位於龍塔190米室外觀光平台。

遊玩景點 炎黃子孫聖壇

炎黃子孫已成為中華民族的象征。許願鼎,顧名思義是許願的器具,但龍塔的許願鼎只要真誠許下心願並投至許願幣,如可投中鼎心,就可像噴泉一般,噴出滾滾神氣之水;祈福牌是一個供您許下心願的又一個地方,將您的心願自己寫在祈福牌上,掛在聖壇來祈禱家人平安、祈禱家庭幸福、祈求工作順利、祈求生意興旺,只要您在這裏真誠的許下願望,便一定會如願。祈福牌正在全面建設祈福網,靜候佳音。

遊玩景點 203米空中茶樓

龍塔203米空中茶樓,是品茗、聊天、休閑的絕好去處。極目遠眺,開闊胸懷;起身俯瞰,冰城之美盡收眼底。

遊玩景點 3D燈光秀

龍塔,城市地標,全景視野,東北首家3D燈光秀炫彩登場。

遊玩景點 龍塔3D館

恐龍科普世界已升級有會下蛋的恐龍,有會喝水的恐龍,還有可以互動的投影讓我們樂在其中!活輪活現的3D圖像,令人震驚的錯覺圖景以假亂真,顏料圖畫的神奇魔力直擊心魄!

哈爾濱龍塔溫馨提示

  • 南方遊客前往哈爾濱旅遊,適當註意保暖。
  • 遊客可在當地購買羽絨衣褲、羊毛衣褲,價格適當,厚實耐寒。
  • 東北地區室內外溫差大,冷熱交替,易感冒。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哈爾濱市門票
  • 中國通訊
  • 哈爾濱市線路
更多
伏爾加莊園
市場價:NT$ 92
NT$ 122
哈爾濱莫斯科大劇院
NT$ 504
河口濕地公園
NT$ 197
哈爾濱極地館
NT$ 423
清河林業局懸羊嶺風景區
NT$ 100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哈爾濱、亞布力、雪鄉、鏡泊湖冬捕5日遊】絕美童話世界 點燃冬季激情
市場價:NT$ 15661
NT$ 10441
【美西雙城9日精華遊】樂享新奇逛西岸 感受世界文化中心的無限魅力
NT$ 3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