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紹興市東湖景區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紹興市東湖景區

紹興市東湖景區

NT$ 325
紹興市東湖景區的N大理由:
  • 理由1紹興東湖:湖光瀲灩 水黛山青
  • 理由2乘坐烏篷船是湖中遊覽的特色,每年9、10月份都會舉行紹興烏篷船風情月

前往紹興市東湖景區的交通信息:

自駕:
1.滬杭甬高速:自駕車遊客在滬杭甬紹興站下高速後直行,途徑紹興市客運中心後往左開(由北向南開),在越州大橋處下後,往東開100米抵達景區。 
2.上三高速:自駕車遊客在上三上虞站下高速後,順著104國道直行可抵達景區。景區在104國道左側。(由東往西開) 
3.杭金衢高速:自駕車遊客在杭金衢諸暨站下高速後,往紹興蘭亭方向直行,途徑蘭亭景區,進入市區後,沿著人民路自西向東開, 途徑紹興市高級中學後的第一個十字路口往左開(由南向北開),在越州大橋上下橋分叉處往下開(往右開)50米便可抵達景區。 公交信息:
1.紹興市火車站:位於環城北路北邊的車站路。在火車站乘坐1路公交車可直達景區。
2.紹興市客運中心:位於紹興市昌安環島。在客運中心站乘坐29路、137路、157路公交車可直達景區。

紹興市東湖景區地圖:

紹興市東湖景區簡介:

遊玩景點東湖

東湖位於紹興城東箬簣山麓,昔日秦始皇東巡至會稽,於此供芻草而得名。自漢代起,相繼至此鑿山取石,至隋,越國公楊素為修越城,大舉開山取石。經千年鬼斧神鑿,遂成懸崖峭壁,奇潭深淵,宛如天開。湖內有陶公洞、仙桃洞,最富情趣。小舟入洞,如坐井觀天;碧潭巖影,空谷傳聲,景色尤稱奇絕,號稱“天下第一水石盆景”,為浙江三大名湖之一。

遊玩景點東湖

湖內有陶公洞、仙桃洞,最富情趣。小舟入洞,如坐井觀天;碧潭巖影,空谷傳聲,景色尤稱奇絕。湖畔 有聽湫亭、飲綠亭、香積亭、揚帆舫、稷壽樓、小稽軒、桂嶺等景點,霞川橋、秦橋、萬柳橋等各式古橋橫跨 兩岸。沿石磴上山,可一覽江南水鄉風光。

遊玩景點東湖

東湖是外地遊客在紹興參觀的主要景區之一,乘坐烏篷船是湖中遊覽的特色,初次到東湖的人可能因此而玩個心跳。除在湖中觀光外,人們還可以上山。山頂有茶園和茶室,還是登山遠眺的好地方。陽春季節,東湖東北方向的平原風光是外地很難見到的江南水鄉秀色。

遊玩景點東湖

烏篷船是水鄉紹興的獨特交通工具,因篾篷漆成黑色而得名。800年前的陸遊老先生說它是“輕舟八尺, 低篷三扇”。烏篷船船身狹小,船底鋪以木板,即使有滲漏,船艙也不會沾濕。船板上鋪以草席,或坐或臥 ,可以隨便,但不能直立,因船篷低,如直立,便有失去平衡而翻船之險。乘坐烏篷船是湖中遊覽的特色, 除在湖中觀光外,山頂有茶園和茶室,是登山遠眺的好地方。陽春季節,東湖東北方向的平原風光是外地很 難見到的江南水鄉秀色。

遊玩景點東湖

“勿謂湖小,天在其中”。東湖, 宛如一使人玩味無窮的水石盆景佳作。湖中崖壁蹉砣,有的對峙如門 , 有的倒懸若墮 ,有的深曲如洞,水色深黛、清涼幽靜,巧奪天工之奇觀,其風格獨特,使人陶醉。

紹興是江南的水鄉,水鄉自然是船的世界,烏篷船或行或泊,行則輕快,泊則閑雅;或獨或群,獨則獨 標高格,群則浩浩蕩蕩。烏篷船是水鄉的精靈,更是水鄉的風景。

周邊景點魯迅故裏

紹興魯迅故裏是原汁原味解讀魯迅作品,品味魯迅筆下風物,感受魯迅當年生活情境的真實場所。一條 窄窄的青石板路兩邊,一溜粉墻黛瓦,竹絲台門,魯迅祖居(周家老台門) ,魯迅故居(周家新台門), 百草園,三味書屋,壽家台門,土谷祠,魯迅筆下風情園,鹹亨酒店穿插其間,一條小河從魯迅故居門前流 過,烏篷船在河上晃晃悠悠,此情此景不能不 讓人想起魯迅作品中的一些場景。精心保護和恢復後的魯迅 故裏已成為立體解讀中國近代大文豪魯迅的場所,成為浙江紹興的“鎮城之寶”。

紹興美食站在中國人的舌尖上

向往紹興,絕不僅僅是因為身後的人文底蘊、獨特的自然風光,這裏的風土人情使我們心靈的另外一個過渡,溫潤如玉的江南水鄉,淳樸善良的紹興人,為中國美食史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蘭亭溫馨提示

  • 愛護景區環境,做文明遊客
  • 出遊時請盡量穿運動鞋,平底鞋
  • 旅遊時請保持良好心態,並尊重當地風俗習慣
  • 解各個景區節目表演時間,合理安排時間遊玩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紹興市門票
  • 浙江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紹興市高爾夫
更多
紹興魯迅故裏
市場價:NT$ 1018
NT$ 325
紹興城市遊聯票
NT$ 857
西施故裏
NT$ 34
柯巖風景區
NT$ 347
虎尾峽漂流
NT$ 423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紹興會稽山高爾夫俱樂部
市場價:NT$ 5301
NT$ 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