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河池市巴馬仁壽文化源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河池市巴馬仁壽文化源

河池市巴馬仁壽文化源

NT$ 325
河池市巴馬仁壽文化源的N大理由:
  • 理由1仁壽文化源是巴馬長壽文化之源,長壽飲食文化之源,山莊主體以長壽文化展示與長壽飲食文化溶 為一體的休閑旅遊景點。
  • 理由2莊園內設特色食品作坊,遊樂場,仁壽餐館,民族歌舞表演等休閑娛樂設施。

前往河池市巴馬仁壽文化源的交通信息:

自駕路線:
1、百色----田東---田東收費站----
進入G80/南百高速/廣昆高速----田陽縣出口離開(經田陽收費站),進入敢壯大道-----進入G323巴馬收費站---民族路------那羊200米後左轉-----過巖塘約450米後左轉行駛305米後到達終點。
2、巴馬縣城-----民族路------那羊200米後左轉-----巖塘約450米後左轉行駛305米後到達終點。
3、百色機場----朝東行駛過那柏----進入G324---進入G323---巴馬收費站---民族路------那羊200米後左轉-----過巖塘約450米後左轉行駛305米後到達終點。

河池市巴馬仁壽文化源地圖:

河池市巴馬仁壽文化源簡介:

遊玩景點巴馬仁壽文化源

仁壽文化源是清光緒皇帝欽命廣西提督學院贈送“惟仁者壽”壽匾給壽民鄧誠才老人的故居。山莊占地十五畝,除 老人故居三進院外,莊園內設特色食品作坊,遊樂場,仁壽餐館,民族歌舞表演等休閑娛樂設施。

巴馬仁壽文化源
巴馬仁壽文化源
遊玩景點巴馬仁壽文化源

仁壽文化源是巴馬長壽文化之源,長壽飲食文化之源,山莊主體以長壽文化展示與長壽飲食文化溶為一體的休閑旅 遊景點。其活動項目主要有:參觀鄧誠才老人故居,清代壽民鄧誠才老人仁德文化展示、補糧(長壽探秘)、清代授匾儀式再現、品嘗長壽特色小吃、民族風情表演、篝火晚會等活動。進入 景區,熱情的瑤家姑娘端著自家釀制的米酒,唱起歡快的敬酒歌,給遠到而來的客人們敬上一碗美酒,這是少數民族對到來四海賓朋的一種好客表現。

巴馬仁壽文化源
巴馬仁壽文化源
遊玩景點巴馬仁壽文化源

“補糧”民俗文化:“補糧”是巴馬少數民族中一種子女為老人祈求健康長壽的民俗活動,是巴馬一道獨特的長壽 文化風景線。人上了年紀,生理肌能的衰減,免疫力差,頭痛腦熱是經常的事。但老人們的看法是:上天安排給他們一生的“糧食”就要吃完了,人生之路快走到盡頭了,為安撫老人,子女 們用“補糧”的方式為老人祈求老人延年益壽,給老人精神上的安慰,實質上起到了精神療法的作用。心理上的健康可戰勝生理上的不足,有句俗話說“有命不怕病”,這些受“補糧”過的 老人,認為生命已得到延續,無憂無慮,愉快的過好每一天。
水榭茶廊:茶廊寬而長,木制的品茶桌椅,暗紅的色調,古色古香,和周圍景象相呼應,加之周邊開放的布局,視野開拓, 將山莊和周邊的美景一覽無余。在霧氣迷蒙的清晨或是夕陽將落的傍晚約上友人來此飲一杯悠然茶,利於身心。或者是和友人暢談人生,極有意義。

巴馬仁壽文化源
巴馬仁壽文化源
遊玩景點巴馬仁壽文化源

小吃坊做的都是巴馬民間小吃,最具有特色的有:米餅、糍粑、五色糯米飯、豆腐花,都是用粗糧以最原始方法加 工而成。如黃豆和大米是用石磨進行粉碎而成,糍粑是用碓舂,有效地保持了粗糧原有的營養成分。客人可以自己動手參與,除一飽口福外,不妨帶上一點饋贈好友,傳遞情誼。
飲食文 化:水上餐廳除提供常規的菜譜外,還為了讓大家多了解我們民族傳統的飲食文化,並親自感受吃“長桌宴”氣氛,在巴馬仁壽源就可親身體驗、感受到一把長桌宴的盛況,也可感受到瑤族文 化和習俗的深厚魅力。正如健康是吃出來的一樣,長壽也是吃出來的。我們的廚房如同藥膳療房,常吃得好,就能健康,延年益壽輕而易舉。

巴馬仁壽文化源
巴馬仁壽文化源
遊玩景點巴馬仁壽文化源

民族風情表演:山莊內設有民族風情表演舞台,客人到來之時,瑤家阿哥阿妹會穿上家織的土布,唱起歡快的歌舞 :舉行山歌擂台、拋繡球、盲人敲鼓、帥哥背媳婦過獨木橋等民族娛樂活動。在夜幕降臨之時,可以走進篝火晚會,與當地的瑤族青年載歌載舞,忘情歡歌。讓您參與其中,淋漓盡致地發揮 您的多才多藝,大家共享歡樂。
公司重建平林村敢煙屯壽星鄧成才的故居——仁壽山莊,以“唯仁者壽”的壽匾為素材,結合巴馬長壽現象背景下的長壽人文資料,打造成地方特色濃厚 的長壽文化旅遊產品,為到巴馬的遊客提供一個了解巴馬長壽歷史、感知長壽文化、體驗長壽氛圍、探尋長壽奧秘、參與祈壽民俗表演的一個平台。仁壽山莊本著弘揚巴馬仁壽文化的思想, 打造一體化的養生樂居,期待著您的光臨!

巴馬仁壽文化源
巴馬仁壽文化源

巴馬仁壽文化源溫馨提示

  • 請註意自身安全,愛護景區環境。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河池市門票
  • 中國通訊
  • 廣西線路
  • 廣西套票
更多
大化紅水河百裏畫廊
市場價:NT$ 1004
NT$ 606
石頭開花
NT$ 197
賜福湖長壽島
NT$ 325
水波天窗(百鳥巖)
NT$ 423
萬壽谷
NT$ 645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桂林歡樂鄉村4日遊】走入山水畫卷 體驗鄉村特色
市場價:NT$ 8199
NT$ 5466
【桂林5天4晚休閑遊】輕松體驗桂林山水 親身感受世外桃源
NT$ 6225
【桂林經典4日遊】品賞山水之秀 領略壯族風情
NT$ 4337
【桂林經典4日遊】每一處景色都叫人享受 每一刻時光都讓人難忘
NT$ 3454
【桂林人文歡樂5日遊】奔著桂林山水而去 收獲人文歷史而歸
NT$ 7935
桂林蘆笛巖促銷套票
市場價:NT$ 548
NT$ 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