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安順市黃果樹漂流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安順市黃果樹漂流

安順市黃果樹漂流

NT$ 122
安順市黃果樹漂流的N大理由:
  • 理由1黃果樹漂流是黃果樹風景名勝區最為經典驚險刺激的參與性項目
  • 理由2屬貴州省最驚險刺激的漂流項目!

前往安順市黃果樹漂流的交通信息:

【自駕車線路】①重慶市區——黃果樹漂流
重慶市內→渝黔高速公路→崇遵高速公路→貴遵高速公路→貴陽繞城高速公路→貴黃高速公路→安順市→沿迎賓大道行駛1.8公裏,右轉,行駛20米,右轉.行駛10左轉,行駛50米到達終點。
②貴州省內:貴陽:起點出發,在烏當區域行駛2.2公裏,從環島的第一個出口離開,進入觀山西路,沿觀山西路行駛3.4公裏,進入G6001,沿G6001貴陽繞城高速行駛113.5公裏,進入迎賓大道,右轉1.1公裏到達終點。

安順市黃果樹漂流地圖:

安順市黃果樹漂流簡介:

黃果樹漂流景區簡介
黃果樹漂流

黃果樹漂流位於黃果樹大瀑布下遊6公裏處。自天星橋景區星峽飛瀑至郎弓景區,漂流全程約6公裏,沿途屬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全程水位落差30多米,激流險灘達12處之多,單個險灘最大落差達4米多,急流直下、浪遏飛舟讓你驚心動魄。漂流船在河流中起伏跌宕,高歌猛進,盡顯勇士風範。




黃果樹漂流位於黃果樹大瀑布下遊6公裏,漂流碼頭的正對面是天星橋景區的水上石林風光,多條瀑布和石林在綠樹叢中時隱時現。黃果樹漂流自天星橋景區星峽飛瀑至郎宮景區全程約7公裏。漂流上段為峽谷風光,水流急緩交錯,有張有弛,歡笑聲和尖叫聲此起彼伏。中段為峽谷連環險灘,十多個險灘環環相扣,全程落差三十多米,最高落差達四米。下段為水流較為平緩的郎宮景區熱帶水鄉風光,一路漂流,一路風光。

黃果樹漂流
黃果樹漂流
黃果樹漂流景區簡介

黃果樹漂流沿線峰林高達上千米,時常可見山頂下雨、山下陽光的奇妙自然景觀,下雨時沿線峰林漂下條條瀑布像玉帶纏繞在青山綠水之間。漂流沿線歡笑聲、尖叫聲響成一片。與波濤聲合成一首美妙的交響曲。如有幸遇上雨霧天氣,漂流的輕舟穿梭在波濤與雨霧之間,時隱時現非常壯觀。中途依靠在岸邊的瀑布下看水天一色,令人神往。雨中漂流更是黃果樹漂流最為經典的場面。黃果樹漂流是黃果樹風景名勝區最為經典驚險刺激的參與性項目。屬貴州省最驚險刺激的漂流項目!

黃果樹漂流
黃果樹漂流
黃果樹漂流附近景點—黃果樹瀑布

黃果樹瀑布屬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蝕裂典型瀑布。黃果樹瀑布不只一個瀑布的存在,以它為核心,在它的上遊和下遊20千米的河段上,共形成了雄、奇、險、秀風格各異的瀑布18個。1999年被大世界吉尼斯總部評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尼斯記錄。

黃果樹漂流
黃果樹漂流
黃果樹漂流特色美食

位於黃果樹漂流碼頭的瀑布魚火鍋,是黃果樹旅遊不可或缺的特色美食。原生態的瀑布魚從河中撈起直接過稱加工。此外還有各種野味、野菜,和各式炒菜、燒烤等餐飲服務,滿足您的黃果樹原生態美食之旅!

瀑布魚火鍋
美食舫餐廳

黃果樹漂流溫馨提示

  • 漂流是忌攜帶貴重物品,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安全第一。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安順市門票
  • 中國通訊
  • 貴州線路
  • 貴州高爾夫
更多
黃果樹景區門票
市場價:NT$ 0
NT$ 0
天龍屯堡
NT$ 175
雲峰八寨屯堡
NT$ 250
格凸河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NT$ 906
貴州龍宮
NT$ 3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深圳專線直飛貴州荔波純玩自由行(4天3晚)
市場價:NT$ 13223
NT$ 9815
【行攝貴州4日】貴州青巖古鎮、肇興侗寨、隆裏古城、黎平——最文藝的行程 最文化的景色
NT$ 11565
貴州紫金山高爾夫
市場價:NT$ 3193
NT$ 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