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安順市黃果樹景區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安順市黃果樹景區門票

安順市黃果樹景區門票

NT$ 0
安順市黃果樹景區門票的N大理由:
  • 理由1黃果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是我國第一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是首批獲得國家評定的5A級風景名勝區之一。
  • 理由2黃果樹先後榮獲 “中國最美的地方”、“西部最具魅力旅遊景區”、“中國風景名勝區顧客十大滿意品牌”、“歐洲遊客最喜愛的中國十大景區”等稱號。

前往安順市黃果樹景區門票的交通信息:

自駕:
①貴黃公路:貴陽—清鎮—平壩—安順—鎮寧—黃果樹瀑布;
②320國道:貴陽—平壩—安順—鎮寧—黃果樹瀑布;
③水黃高等級公路:水城(六盤水)——黃果樹瀑布鐘;
④關興高等級公路:興義—興仁—關嶺—黃果樹瀑布。

安順市黃果樹景區門票地圖:

安順市黃果樹景區門票簡介:

遊玩景點黃果樹景區

黃果樹風景名勝區位於貴州省西南部,距貴陽市128公裏。黃果樹景區以黃果樹瀑布景區為中心,分布有天星橋景區、陡坡塘景區、滴水灘瀑布景區、郎宮景區、霸陵河峽谷三國古驛道景區、郎宮景區、以石頭寨為首的黃果樹布依族十大村寨等幾大景區,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和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

遊玩景點黃果樹景區

先後榮獲“全國文明風景區”、“中國最美的地方”、“西部最具魅力旅遊景區”、“中國風景名勝區顧客十大滿意品牌”、“歐洲遊客最喜愛的中國十大景區”、“國家首批旅遊標準化試點企業”、“國家首批5A級旅遊區”等稱號。

遊玩景點黃果樹景區

景區內風景秀麗、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經專家測定每立方厘米的空氣含負氧離子2.8萬個以上),氣候宜人(年平均氣溫16攝氏度,最低3攝氏度左右,最高28攝氏度),設施完善,是休閑、度假、觀 光、療養、吸氧的理想勝地。

遊玩景點黃果樹景區

黃果樹瀑布是中國最大的瀑布,位於貴州省安順市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境內的白水河上。周圍巖溶廣布,河寬水急,山巒疊嶂,氣勢雄偉,歷來是連接雲南、貴州兩省的主要通道。

遊玩景點黃果樹景區

白水河流經當地時河床斷落成九級瀑布,黃果樹為其中最大一級。瀑布寬30米(夏季可達40米),落差66米,流量達每秒2000多立方米。以水勢浩大著稱,也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瀑布對面建有觀瀑亭,遊人可在亭中觀賞洶湧澎湃的河水奔騰直泄犀牛潭。騰起水珠高90多米,在附近形成水簾,盛夏到此,暑氣全消。

遊玩景點黃果樹景區

瀑布後絕壁上凹成一洞,稱“水簾洞”,洞深20多米,洞口常年為瀑布所遮,可在洞內窗口窺見天然水簾之勝境。它是以當地的一種常見的植物“黃果樹”而得名。以其雄奇壯闊的大瀑布、連環密布的瀑布群而聞名於海內外,十分壯麗,並享有“中華第一瀑”之盛譽。

遊玩景點黃果樹景區

景區內以黃果樹大瀑布(高77.8米,寬101.0米)為中心,采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等科學手段,測得亞洲最大的瀑布——黃果樹大瀑布的實際高度為77.8米,其中主瀑高67米;瀑布寬101米,其中主瀑頂寬83.3米,分布著雄、奇、險、秀、風格各異的大小18個瀑布,形成一個龐大的瀑布“家族”,被大世界吉尼斯總部評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尼斯紀錄。

遊玩景點黃果樹景區

黃果樹大瀑布是黃果樹瀑布群中最為壯觀的瀑布,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從上、下、前、後、左、右六個方位觀賞的瀑布,也是世界上有水簾洞自然貫通且能從洞內外聽、觀、摸的瀑布。

遊玩景點黃果樹景區

明代偉大的旅行家徐霞客考察大瀑布贊嘆道:“搗珠崩玉,飛沫反湧,如煙霧騰空,勢甚雄偉;所謂‘珠簾鉤不卷,匹練掛遙峰’,俱不足以擬其壯也,高峻數倍者有之,而從無此闊而大者。”

遊玩景點黃果樹景區

其後歷代文人、墨客做詩、撰文盛贊黃果樹瀑布者不絕於斯。明末“天末才子”謝三秀詩中有“素影空中飄匹練,寒聲天上落銀河”句;清康熙年間曾任貴州巡撫的田雯贊曰:“匡廬瀑布天下稱奇絕,何如白水河灌犀牛潭,銀漢倒傾三叠而後下,玉龍飲澗萬丈哪可探”。清代大詩人鄭子尹用“九龍浴佛”、“五劍掛壁”、“美人乳花”、“神女佩帶”來描述黃果樹瀑布。近、當代眾多名人遊歷黃果樹贊美大瀑布的詩文、題記更是多不勝數。

黃果樹景區溫馨提示

  • 愛護環境,做文明遊客。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安順市門票
  • 中國通訊
  • 貴州線路
  • 貴州高爾夫
更多
黃果樹景區門票
市場價:NT$ 0
NT$ 0
天龍屯堡
NT$ 175
雲峰八寨屯堡
NT$ 250
格凸河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NT$ 906
貴州龍宮
NT$ 3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深圳專線直飛貴州荔波純玩自由行(4天3晚)
市場價:NT$ 13223
NT$ 9815
【行攝貴州4日】貴州青巖古鎮、肇興侗寨、隆裏古城、黎平——最文藝的行程 最文化的景色
NT$ 11565
貴州紫金山高爾夫
市場價:NT$ 3193
NT$ 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