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加拿大旅行時間須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加拿大旅遊的最佳季節是5月到10月,加拿大幅員遼闊,氣溫、氣候有所差異,整體而言,在日照時間較長,氣溫較高、舒適的初夏到初秋,是最佳旅遊時間。
  特別是加拿大洛磯山脈等山嶽地區、冬季較長的大西洋加拿大Atlantic Canada等地6~9月可以看到加拿大優美的綠意。
  9月下旬~10月中旬一個月,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則可以觀賞楓葉層林盡染的秋天。
   除了旅遊旺季,冬季也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入冬後處處都有積雪,在這段時間遊客也明顯減少,但在這段時間機票旅館價格也是出奇的便宜。遊客可以在此體驗節慶活動以及各式各樣的如滑雪等冬季運動,比如在冰凍的尼亞加拉瀑布感受不同於夏季的優美風貌;冬天在洛磯山脈可享受越野,狗拉雪撬、滑冰等活動,或泡溫泉等;或者在2月下旬~3月中旬之間,前往魁北克省的瑪德邊島觀賞白色小海豹,還可以欣賞加拿大冬季之美,然後轉機到黃刀市觀賞極光。
相關產品推薦:更多>>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加拿大線路
更多
【加拿大10晚12天賞楓之旅】飛向“楓”情萬種的國度 投入迷人深秋的懷抱
市場價:NT$ 32767
NT$ 3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