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加拿大飲食須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在歷史並不悠久的加拿大,並沒有像中國菜或法國菜那樣的傳統加拿大菜。但正由於加拿大是個移民國家,因此在不同地區可品嘗到使用了新鮮材料的各國飯菜。而且,量足價廉可以說是加拿大菜的特色。無論怎樣講,在加拿大東西為海所夾的廣闊國土上有著無數的湖泊和河流,有遼闊的適合於農產牧畜的土壤。各地均不缺乏新鮮海產品、農產品、肉類等食品素材。

加拿大的地理條件給予了其豐富的海陸美食原料。兩大洋岸是鱈魚、鮭魚的寶庫,而淡水湖和河淺中則盛產鱒魚、鱸魚等。若是到了西海岸的班府,那裏會有令人銷魂的熏鮭魚和鮭魚牛排等待您。味道、分量都令人無法挑剔,大西洋沿岸的紐芬蘭島和愛德華王子島所產的龍蝦、大西洋鮭魚、貽貝、海扇等海鮮,既有清煮的清淡味道,又有味道濃郁的蜆肉湯等。同時,PEI還是馬鈴薯的名產地,遊客可在此品嘗到酥脆的PEI馬鈴薯。

內陸的大平原地帶是小麥粉和畜產品的產地。只要出到$10以上,就能夠吃到數量多得簡直難以令人置信的最棒的艾伯塔牛的燒烤及牛排,水果、果實品種也很豐富,生吃自是很好,由其制成的果醬也物美價廉。

加拿大象拔蚌刺身

象拔蚌原產於美國和加拿大北太平洋沿海。其食法較多,既可熟食,也可生吃,酒樓食肆大多以烹制風味獨特的“象拔蚌刺身”菜式吸引顧客,售價雖昂貴,但仍頗受消費者歡迎

加拿大肉扒

色澤紅潤,牛肉酥爛,味鮮適口。

楓樹果露

提起加拿大就自然令人想到楓樹果露。那些粘糊的呈琥珀色的楓樹果露都是第年春天由楓樹的樹液煮制而成的。也可制成砂糖或糖果。超市和禮品店裏都匯聚了眾多大瓶小瓶的楓樹露。還有的裝在漂亮可愛的器皿裏,最適合當作禮品送人。吃的時候可以抹在面包上或加進紅茶裏,對那些自己做飯及野營的人來講,準備...

冰酒

加拿大的冰酒據說和楓糖一樣出名,要求有適當的低溫,讓葡萄能在整個冬天都結霜掛在枝頭而不壞掉,但也不能太冷以至於汁都幹掉了,然後在凍結狀態下采摘葡萄釀酒,由於汁不多,有時一顆樹只能釀出一瓶酒。世界上只有加拿大和德國有冰酒,最好的產地在Niagara-on-the-Lake,位於多倫...

相關產品推薦:更多>>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加拿大線路
更多
【加拿大10晚12天賞楓之旅】飛向“楓”情萬種的國度 投入迷人深秋的懷抱
市場價:NT$ 32767
NT$ 3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