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新西蘭飲食須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新西蘭美食以兼容並蓄、天然新鮮著稱。在這裏,陽光充足,降雨充分,遍布全島的火山灰土壤肥沃豐饒,令新西蘭成為農業與畜牧的天堂。而大海則源源不絕地為新西蘭送來鮮美的扇貝、笛鯛、鮪魚以及其它味道鮮美的魚類。

如果想品嘗地道的新西蘭風格,可點羊肉、豬肉、鹿肉、鮭魚、小龍蝦、布拉夫牡蠣、鮑魚、貽貝、扇貝、甘薯、奇異果和樹番茄(tamalillo)等烹制的菜品,還有最具代表性的新西蘭甜點“帕洛娃”(pavlova),這是以白奶油和新鮮水果或漿果鋪在蛋白霜上制成的。除了大城市裏少數高級豪華餐廳之外,現代潮流走向更輕松的咖啡――酒吧式餐飲風格。

異國料理包括日式、印度式、清真式、意式、墨西哥式、中式、馬來西亞式和泰式。全新西蘭共有900多家亞洲料理餐廳。到了新西蘭,千萬別忘了多嘗嘗新西蘭的葡萄酒。

新西蘭咖啡

惠靈頓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但是,最吸引人的卻莫過於一杯小小的咖啡。

這個城市的另一個名字是“咖啡之都”,走在街頭,小咖啡館隨處可見。我是不懂得喝咖啡的人,但是,在天氣晴朗的時候,坐在路邊的咖啡館享受一杯濃郁的咖啡,欣賞窗外的海岸和群山,這種感覺,是其他任何一個城市的咖啡館裏感...

新西蘭三文魚

品嘗新西蘭美食,絕對不能錯過新西蘭三文魚。除三文魚刺身外,新鮮熏制的三文魚可做成沙律,配上芫荽、羅勒,以及少許辣椒和豆瓣菜,特別美味。

香草羊肉

新西蘭人喜愛吃羊肉,且羊肉風味多種多樣。一歲的小羊味道較清淡,十分受當地人的喜愛。犢羊肉或羊肉常被用來做羊排,幾乎沒有羊膻味,肉質柔軟,因而成為新西蘭最普遍的菜色之一。羊肉還常以香草腌漬,再炭烤或嫩煎,佐以醬汁,搭配芋泥或薯條,風味獨特。

葡萄酒

新西蘭的葡萄由移民帶入,有160多年的歷史,只是最近十多年才在國際上嶄露頭角。新西蘭氣候溫和,為典型的冷涼氣候釀酒葡萄種植區,使得新西蘭的葡萄酒具有特別的風味。普遍認為,新西蘭的白蘇維翁是世界上最好的,以風味純凈見稱。還有霞多麗、雷司令、赤霞珠、梅洛、黑皮諾、汽酒等有名的葡萄酒。...

蛋白蛋糕

蛋白蛋糕要把蛋白和鮮奶油放在一起攪打,然後烘焙,制作好的蛋糕還需點綴一些新鮮水果或漿果,據說是新西蘭的國粹食品,喜歡吃甜品的人一定不要錯過。在鄉下,可以到當地人家裏嘗到地道的鄉村風味。

乳制品

新西蘭奶粉品質好已經聲名遠揚了。無論有沒有baby,盡情享受這裏的乳制品是必須的事。乳酪蛋糕、芝士面包或是牛奶,新鮮香醇,絕對天然。

土產蜂蜜

新西蘭最有名的麥盧卡蜂蜜(Manuka Honey)來自於新西蘭純凈而無汙染的原始森林中,是最原始最天然的保健蜂蜜,營養價值高且非常美味。可以前往奧克蘭市區的庫姆(Kumeu)蜜蜂在線中心。那裏有許多特色蜂蜜制品,如蜂蜜、蜂膠、蜂蠟、蜂王漿等。

當地蔬果

新西蘭水果得天獨厚,甜美滋潤,獼猴桃是難以停嘴的美味,櫻桃、鱷梨和蔓越莓也非常好吃。價格也算合理。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新西蘭門票
  • 新西蘭通訊
  • 新西蘭線路
更多
皇后鎮內維斯雙人高空秋千
市場價:NT$ 4237
NT$ 3825
羅托魯瓦地獄之門地熱公園門票
NT$ 514
奧克蘭Sheep World綿羊世界門票
NT$ 462
羅托路亞彩虹泉公園門票(可加選KIWI鳥保育中心)
NT$ 429
羅托魯瓦蒂普亞毛利人文化村門票
NT$ 1035
新西蘭GC澳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264
NT$ 1090
基督城半日遊
市場價:NT$ 1265
NT$ 1135
【奧克蘭出發】懷希基島半日遊
NT$ 1860
奧克蘭賞鯨觀海豚之旅
NT$ 2767
奧克蘭城市一日遊
NT$ 8265
派希亞雷因格海角+九十英裏海灘一日遊
NT$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