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愛知縣>愛知縣旅遊景點>愛知縣景點介紹>豐田汽車博物館

豐田汽車博物館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豐田汽車博物館 豐田汽車博物館地址 豐田汽車博物館交通 豐田汽車博物館開放時間 愛知縣豐田汽車博物館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81 561-63-5151

地  址:愛知県長久手市橫道41-100

開放時間:9:30-17:00(最後入館時間16:30),每周一及年末...

門票信息:門市價:300日元起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豐田汽車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日本第一大汽車制造商豐田汽車的日本廠房主要集中在愛知縣的豐田市。距名古屋市區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在公司總部的旁邊有可供參觀的豐田會館,免費參觀團每日一次,由於參觀始末需要兩小時之長,所以需要事前預約。

如果沒有時間前往豐田市,可選擇市區內的“豐田科技博物館”(Toyota Techno Museum)。在此可了解到豐田公司由制造紡織機演變至今的歷史征程。此外,汽車愛好者可以考慮參觀“豐田汽車博物館”(Toyota Automobile Museum),這裏常年展出1800年至1960年的多款歐美日的古風汽車。

豐田汽車博物館交通
 交通:

豐田科技博物館由名鐵名古屋本線榮生站步行約3分鐘;豐田汽車博物館由名古屋站(地下鐵東山線)至藤之丘站,換乘東部丘陵線至藝大通站,步行五分鐘即可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