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北海道>小樽市>小樽市旅遊景點>小樽市景點介紹>小樽

小樽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小樽 小樽地址 小樽交通 小樽開放時間 小樽小樽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小樽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北海道西部,面臨石狩灣,約在100年前作為北海道的海上大門發展起來,極盡繁榮,不少銀行和企業紛紛來此發展,甚至被人稱為“北方的華爾街”。

昔日運河裏曾擁擠著無數裝卸貨物的舢板,沿岸都是磚石結構的倉庫,一派繁忙景象。如今這些倉庫建築都改成了玻璃工藝品商店、茶館、餐廳和大型商鋪。到了傍晚時分,石板街道和兩旁亮起的汽油燈使城市充滿了懷舊氣氛,讓人感到十分親切溫暖。

小樽還有“坡城”之稱,城內多坡路,其中有取名為“地獄坡”的陡坡和斜而彎曲的舟見坡。冬日滑雪場的背後有一座天狗山,從山上的了望台俯瞰,不僅能將市容盡收眼底,還可以極目遠眺港灣風景,這裏設有索道車,供遊客上山用。

巖井俊二的電影“情書”賦予小樽一種清新脫俗的氣質,坡城小樽有條小小的運河,流淌的河水似乎每天都在靜靜的講述著這座城市的故事。我們可以在河邊散散步發發呆,也可以在河邊的那些布置精美的小店鋪裏逛逛。想把小樽的美妙永遠放在身邊?就帶著小樽的玻璃制品和精致的八音盒回家吧。

遊玩指南

從劄幌搭乘JR線到小樽只需要半小時即可到達,坐在左邊的車廂,可以看到美麗的日本海。

小樽是個1天就可以玩遍的小城,市區的景點皆步行可至,而稍遠如拍攝情書的天狗山,還有朝裏川溫泉和水族館等也可搭乘巴士到達。

小樽交通
 交通:
JR劄幌站出發搭乘JR函館線即可到小樽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