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旅遊景點>東京都景點介紹>東京都廳展望台

東京都廳展望台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東京都廳展望台 東京都廳展望台地址 東京都廳展望台交通 東京都廳展望台開放時間 東京東京都廳展望台

遊玩時間:建議1-2小時

聯絡電話:+81 3-5320-7890

地  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2-8-1

開放時間:北展望台9:30-23:00,南展望台9:30-17:30(北展...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東京都廳展望台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東京都廳是東京的政府大樓,坐落於繁華的新宿區。這棟雙子塔建築是新宿的一大地標,第45層為兩個展望台,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觀,可以鳥瞰東京市區的景色。

從東京都廳雙子塔1樓搭乘專用電梯,55秒即可到達距地面200多米的展望台。作為免費的熱門景點,這裏經常需要排隊,尤其到了晚上,很多人會選擇來此俯瞰東京夜景,又只有北展望台夜間開放。

來到展望台,360度觀看東京全景,東北方向可以看到東京晴空塔,東南方向有東京塔,西南邊則是三座聯排的新宿公園塔(Shinjuku Park Tower)等高樓建築群。往西邊遠眺,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富士山,尤其在12月-次年2月能看到的概率更大。在展望台的窗邊有詳細的導遊指南,不妨對照一下所看到的景物吧。

要是看累了,展望台裏面設有咖啡廳,可以喝一杯休息片刻。除了在展望台觀景,東京都廳本身也是一棟值得觀賞的摩天樓,站在樓底廣場上能仰拍到全景。

1. 2014年8月1日-31日展望台臨時提前至7:00開門。
2. 請註意,不能攜帶三腳架進入展望台。

東京都廳展望台交通
 交通:

搭乘JR中央線、山手線等多條線路至新宿站下車,再步行約1公裏可到。
搭乘都營地鐵大江戶線至都廳前站下車,再步行約220米可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